爱情里最甜的10个瞬间,看完我酸了。

一一和男朋友吵架,要来北京散心,作为朋友,我自然义愤填膺,做好了陪她一起吐槽对方的准备。结果,她人还没下高铁,她男朋友就给我转了五千块钱,告诉我,一一不接电话,他也没办法解释,只能等她消消气再说,那些钱就是给一一花的,让她好好玩几天。

其实想想,哪有不会吵架的感情,而好的感情是,不管怎么吵,都不会散。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爱情里超级甜蜜的瞬间,希望我们也能在磕磕绊绊的日常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甜蜜。

1

我跟老公上大学的时候是异地,有一次吵架,已经忘了因为什么事了,就记得,第二天我正在上课,他发微信问我: " 你是不是坐在第二排最右边? "

我很惊讶,问他怎么知道,他说: " 因为我就在门口啊,我来哄你了,别生气了。 "

我一抬头,果然看见他在窗户边露着半个脑袋,冲我傻笑。我当时心都化了,只想赶紧冲过去抱抱他。

2

我生日那天,吃完饭回到家,他突然抱着猫凑过来,跟猫说: " 你说,让西西嫁给我好不好? "

猫 " 喵 " 了一声,他就兴奋得像个孩子,对我说: " 你听到了吗,它说秒啊,意思就是咱俩结婚一定会幸福。

3

有一次跟男朋友吵架,吵得特别凶,我开门就要走,他一把拉住我,说: " 太晚了外面不安全,你在家待着吧,我出去抽根烟冷静一下,回来哄你。 "

我突然就忘了自己为什么生气,满脑子都是他那句 " 回来哄你 " ,觉得自己真的遇到了一个很温柔的人,一定要好好爱他。

4

有一年过生日我在外地出差,十二点,女朋友准时和我开视频说生日快乐。她说她其实很困,但是因为想做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所以一直在努力熬着。

我一个七尺男儿,那一刻被这个傻姑娘暖到想哭。一直以为在感情里只要男生宠女生就够了,是她让我明白,好的感情,要互相宠爱。

5

我们俩是异地恋,《复联4》上映的时候,为了能一起看电影,我们特意挑选了一个时间,相约同时去影院。电影开场前,一起在微信里倒数 " 三,二,一,开始。 "

看完之后第一时间跟对方开视频讨论剧情,仿佛我们真的是坐在一起看了那场电影。我知道异地恋很苦,但是我和他都在努力不弄丢彼此,对于我来讲,这就够了。

6

我大学开学的时候是我爸送我去的。那时候,班里其他人的家长都会在学校附近住几天,陪自己家孩子适应一下新环境,只有我爸,匆匆忙忙带我在学校转了一圈就坐当天晚上的火车回家了。

我问他干嘛那么着急,他说: " 你妈一个人在家,睡觉会害怕的。 " 我从来没听我爸妈说过 " 我爱你 " 之类的话,但我却在他们身上看到了爱情最好的样子。

7

有一次坐地铁,旁边的女孩好像不太舒服,但当时又没有座位,所以她就在地上蹲着,我本能地站起来想让个座,被男友拉住,他说: " 你坐着吧,我来让。 "

这件小事一直温暖了我很久很久,一是感动于不管多小的事他都能始终以我为先,二是真的觉得他是个温柔且善良的人,能跟他相爱,让我觉得这世界更美好了。

8

有一次吵架,我一生气叫他 " 滚 " ,他也恶狠狠地吼我: " 你再说一遍! " 我于是又说了一遍,本以为会让吵架升级,结果那傻子居然真的在地上打了个滚儿,然后对我说: " 我滚完了,那你能不生气了吗? "

9

我老公特别喜欢孩子,但结婚以后我一直没能怀孕,有一回我看着家里的中药,突然觉得很绝望,不想拖累他,所以跟他说要不然就离婚吧,但我话还没说完,他就哭了起来,我哄了半天才好。

本以为这事就过去了,结果过了几天,他拿着一个福利院的资料跟我说: " 咱们领养一个孩子吧,以后咱不吃药了,也不看病了,咱俩好好的,谁也别不要谁。 "

虽然吃药真的很苦,虽然看病真的很难,但我愿意为了他承受这些,希望我们能早点有自己的宝宝,我想他一定会是一个好爸爸。

10

我们高中就在一起了,但怕被家长老师发现一直偷偷恋爱。收到录取通知书那天,他骑自行车带着我在他家附近的街上转悠,遇见认识的人不管人家看没看到我们,他都要跟别人打招呼,然后指着我说: " 这是我女朋友,我喜欢她很久了。 "

我后来问过他,为什么要那样做,他说: " 以前偷偷摸摸谈恋爱,总觉得委屈了你。 "

其实爱一个人真的很简单,你只需要拿出你的真心,像孩子一样,心无旁骛地去靠近Ta、依赖Ta、信任Ta。

这个世界很复杂,所以,爱才更需要简单一点。

你恋爱中最甜蜜的瞬间是什么?留言区一起聊聊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