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 · 改造』20年的老房子怎么住?在你一脸鄙夷的时候他们告诉你答案!


屋主是一对小夫妻,
俩人都是
室内设计师
所以面对一个
20年的老房子来说,
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
自己动手改造*。

1.改造前


从现有的少量家具和装修风格来看,
20年的老房子的确需要改动很大。

2.改造中


对比上面的图,
他们对户型进行了简单的调整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刷刷刷,把门刷成喜欢的蓝色~

装饰品也都自己来画,
女主人真是多才多艺,
关键长得还好看,

改造后

客厅
** ▼**

整个屋子都利用中性灰蓝色作为主要色调,
再以跳跃色彩黄、绿色进行点缀,
冷酷中不乏清新自然。

沙发看起来好舒服,
好想在上面打滚~
客厅内并没有放置大型的茶几,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带轱辘的圆形小边桌
用来暂时放置食物和书本,
推来推去的也很方便。

唱片机和音响
给生活来点小情调。

室内要富有美感,
前提是得整齐。
充分利用零碎角落来收纳
像是窗边榻榻米的抽屉
转角墙的书柜,利用好了,
不仅实用还很美观。

电视背景墙也很别致啊~
绿色的小草,还有蜻蜓在飞,
仿佛有一股清风扑面而来!

电视旁边的位置,
围着墙壁做了桌子
既可以当做工作空间
也可以当做餐桌
因为离大门很近,
同时还能作为玄关的储物桌
真是聪明的设计!

墙上的挂饰走的是自然野性风;
伸缩的镜子,使用时拉开,
不用时合起来,节省空间。

由室内看向门口,
蓝色镶金边的大门是女主人喜欢的美式风格;
旁边一个白色的大柜子
储物能力很棒!

头顶的射灯露在外面的线路
工业味道浓重。

卧室
** ▼**

男主人用染料甩出来的背景墙
别说,还真有那么点抽象派的范儿。

床尾的红色柜子点亮了卧室的空间色彩,
这幅蓝色的画想必也是女主人亲手创作的吧!

窗台上放满了装饰品
这些都是Dolce和Carol在生活中慢慢积累下来的,
每一样东西都藏着一段美好的回忆!

柔和的灯光
在夜晚带来温暖的感觉,
身旁有爱人的陪伴,
幸福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卫生间
** ▼**

卧室旁边那一面美式风格的墙壁,
其实隐藏着两扇门哦!
挨着卧室这边的是卫生间。
是不是很巧妙的设计!

卫生间是这个样子滴!
直接用水泥墙壁来表现简约的工业风,
觉得单调的话,
就用花砖来铺地面吧,
超级个性!

窗台上的小玩偶!

的蓝色跟水泥灰很搭呢!
即使是卫生间也不要忘了整些装饰,
一幅啊,一盆绿植啊,
都可以很好地缓和工业风的冷酷感。

衣帽间&琴房
** ▼**

另一扇隐藏门背后就是这个衣帽间啦~
衣服整齐的挂成一排,
下面的抽屉柜收纳能力也不错。

一面超大的镜子
不管怎么照都是美美哒~
一些不重的小包包,
女主人直接挂在了镜子上,
真是一物多用啊~

空间用不完,
所以还兼做了琴房
没事儿弹弹琴,
培养一下艺术情操。
角落里的置物架、墙上的衣帽钩、地上的收纳柜
放一些小东西,特别方便!

爱美的女人哪能没几样好看的首饰呢!

厨房

厨房不大,
用一扇玻璃推拉门隔开,
做饭的时候关上门,
可以防止油烟进到屋内;
平时打开,
让空间变得更加宽敞。
木质的橱柜让厨房多了些温润的感觉,
不锈钢的台面也更加方便清理。
门与墙中间的空档,
刚好放下冰箱,完美!

个性的刀架
放在那里也是不错的装饰!

从厨房看向卧室,
酷酷的齿轮装饰!


这个美家是你心水的菜吗?享受美好生活从学会布置小窝开始,你觉得呢?

传送门

『收纳 · 墙面』千万别放过墙角,它可是收纳潜力派!
『收纳 · 冰箱』冰箱收纳术,瞬间体积增大一倍!
『收纳 · 衣柜』这样收拾好衣柜,才能在双十二愉快地买买买!
『收纳 · DIY』这些超实用的家居收纳,不用请工人,自己都能DI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维护好婚姻,多活四年。学习怎么让婚姻变得更好。 如何预测两个人的会离婚? 1夫妻的对话以苛刻的方式出现。你就那样,...
    体面事物所的纪先生阅读 630评论 0 2
  • 和王老师交流了一下,老师又和我说,这些工作整理一下够发一个小文章了。听多了就感觉老师只是鼓励我,怕我放弃了。 目前...
    剑一JS阅读 143评论 0 0
  • 这次回来就不知何时再出去啦!想把很多东西都捡起来——数学(我都不记得怎么解一元二次方程)、英语(NCE 1-4)、...
    狮心自用阅读 227评论 0 0
  • 导读 一个人的形象远比人们想象的更为重要。让你的个人消费增值,投资你的形象就是投资你的未来!你的形象决定你的收入!...
    美堡逆齡工作室阅读 19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