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之衿【2】

青青之衿,悠悠我心。

上一章   可是她不是女主角

第二章    懒人师兄

在苏悠悠眼里,女主角是那种长发披肩,面容甜美,身材窈窕,笑起来平易近人,即使是头发随意的扎成马尾,也清秀可人的女生。正像现在的唐笑笑,一身绿色连衣裙穿出来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仙味十足,聘聘婷婷而来,尽管苏悠悠是女生也有些看呆。苏悠悠低头看了看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的自己,摸了摸扎起来的马尾,不管怎样还算干净利落。

唐笑笑一把挽起苏悠悠的手臂,悠悠,抱歉哈,你等我很久了吧。

没有,我也刚到。苏悠悠说。

悠悠,真是不好意思哈。还叫你陪我去,下次我请你吃大餐。唐笑笑略带歉意地说。

苏悠悠笑笑,没关系。

果然在别人看来,她就是唐笑笑整天腻在一起的好朋友。她不懂为什么唐笑笑这公认的校园女神会找她做朋友,唐笑笑不再是已经的唐笑笑,苏悠悠也不知道怎样再以好朋友的身份对待她。

今天课间的时候,唐笑笑来找她,说是一个学长约她一起吃饭,她不好意思拒绝,所以想要悠悠陪她一块。苏悠悠本想拒绝,可是唐笑笑的脸看上去确实美丽无辜。

一路上,美丽的唐笑笑赚足了回头率,她始终保持了甜美的微笑,简直是微笑杀手。倒是在旁边一直走神的苏悠悠显得有些违和。

悠悠,我们到了。

哦。苏悠悠回过神过,她们正站在肯德基的门口。

苏悠悠跟在唐笑笑身后,她顺着唐笑笑挥手的方向看去。

坐在靠窗位置的少年一身清冷的气质,即使是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也显得优雅得体,此时他正低头看着东西,额前的碎发落下来,似乎让他帅气硬朗的脸庞柔和了许多。少年抬头,似乎也看见了她,眼睛里满是冷冽。她心一惊,怎么他也在?

苏悠悠有些心虚地坐了下来。

唐大美女。你好啊!对面的男生开口了。

苏悠悠看过去,男生一脸痞痞的笑容,两双明亮又透着点孩子气的眸子,清秀的五官,倒是给人一种亲近之感。这必是唐笑笑口中的懒人师兄了,名叫唐玉,可是却总是事不关己的样子,所以大家都叫他懒人。

懒人师兄好!唐笑笑甜甜地叫道。

咦,青衿,你怎么在这个啊?唐笑笑看着在一旁独自高冷的李青衿问。

青衿,这是什么情况?两人什么时候好到这种境界了?苏悠悠惊讶,立即不悦起来,呵呵,真是亲切!

原来你们两认识啊!唐玉有些惊讶。

苏悠悠在一旁默默的喝着饮料,事实证明不说话就是正确的行为,因为她一抬头就恰好对上李青衿冷冷的眼神。

这位可爱的师妹我怎么没见过啊?!唐玉突然笑嘻嘻地盯着低头喝着可乐的苏悠悠说。

咳咳,苏悠悠被可乐呛到。

我的闺蜜,苏悠悠。唐笑笑说着,亲密地挽过苏悠悠的手臂。

苏悠悠抬起头,扯出微笑,懒人师兄好!

哈哈哈哈。唐玉失笑,这女生确实挺可爱。

这时李青衿突然起身,唐玉连忙扯了扯他的衣服,喂,你干嘛?给我个面子啊!

李青衿没有理他,只是走到了苏悠悠的身边。你出来。

毋庸置疑的语气,苏悠悠只得屁颠屁颠地跟了出去。

唐玉傻眼,这是个什么情况?他和李青衿认识这么久以来,他对于任何女生都一个态度,可是这位叫苏悠悠的女生,于她,他好像有所不同。他好像明白了。他看了眼对面低头喝着饮料的唐笑笑,唐笑笑为什么一定要让李青衿来?这场戏看来她是早已有十足的把握。可是李青衿又怎么会看不出这拙劣的手段!她知道却还把自己弄的像个小丑?想着想着他开始兴奋起来。事情仿佛比他想象中的有趣多了。

他抬眼看了看唐笑笑,唐笑笑对着他露出了她惯有的微笑。

看来李青衿很在意她?唐玉放下手里的汤匙,嘴角噙着笑,悠悠地对唐笑笑说道。

这个不用你管。你只需要做好你答应我的事。唐笑笑收起笑容,直直地盯着唐玉的眼睛,语气带着警告的意味。

干嘛那么严肃!一点都不漂亮。来,笑一个。唐玉微笑着去碰唐笑笑的下巴。

唐笑笑避开他的手,起身平静地说道,唐玉,收起你那花花公子的手段,那些对我没有用。

唐笑笑清瘦的背影在唐玉的视线里慢慢的消失,唐玉的笑容也慢慢的凝固,这个苏悠悠倒是挺有意思的。

苏悠悠属于那种初中长过之后,身高就没变过的人,勉勉强强到160。平时和李青衿说话就得仰着头,更何况现在李青衿迈着长腿径直地向前走,苏悠悠只得跟在他后面一路小跑。

你走慢点啊!李青衿。苏悠悠喘着气。到底发什么风啊?!

李青衿并没有停下脚步,前几天唐玉那小子说要和他打一个赌,说是在他的防守下可以进一颗球,就算他输,而他必须答应一个要求。自信如他,哪里想得到唐玉是有备而来。只是更没想到的是答应赴约竟会遇见苏悠悠这个笨蛋。聪明如他,他又怎会猜不出这是场局,对于唐笑笑,他从来不感兴趣,唐玉这家伙在搞什么?他确实不知道。不过他也无意知道,他在乎的从来就只有她,可是她却像个傻瓜。

你到底怎么啊?说清楚啊!每次都这样,走慢点啊?苏悠悠一边跑一边抱怨。

她想起了刚刚唐笑笑看李青衿的眼神,含情脉脉,李青衿八成也是看上人家了,所以我打搅了他们,他不开心。一开始李青衿喜欢的人就是唐笑笑。苏悠悠在心底唉叫,为什么偏偏是唐笑笑呢?虽然她长的确实漂亮,但李青衿你要不要这么肤浅?!

啊!苏悠悠吃痛的叫道,抬头正碰上李青衿的背。

你走路看点路。笨蛋。李青衿看着正揉着鼻子的苏悠悠,不耐烦地说。

你怎么停下来了?苏悠悠顶着红红的鼻子问道。

我们去吃饭。

苏悠悠听见李青衿头也不回的丢下一句,她愣在了原地,大脑转不过来,怎么变得这么快!

抬头却看见李青衿走远了。

欸,等等我啊!


下一章  你遇到对手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可是她不是女主角 至少在苏悠悠16岁之前,她一直觉得认识李青衿大概是她这辈子最倒霉的事了。而一切倒霉的源...
    双木二土阅读 1,042评论 0 2
  • 上一章 懒人师兄 第三章 你遇上对手了 悠悠,有人找你。 苏悠悠正埋头做着作业,快期中考试了。 哦。苏悠悠停下...
    双木二土阅读 461评论 0 0
  • 上一章 大神,你遇到对手了 第四章 想要的答案 夜晚,篮球场上。 昏暗的灯光把两个少年的身影拉的老长。 唐玉...
    双木二土阅读 413评论 0 0
  • 人类最大的情绪体验,无非就是爱和吃,所以所有中外节日都离不开爱的普及和饕餮的盛宴,这无疑对单身汪们造成了更大悲愤。...
    罗小宸阅读 443评论 0 0
  • 我喜欢安静的环境,喜欢独处时的寂静。可是,当某刻发生改变后,我已习惯热闹的渗入。然而现在,我不得不又回归到之前的...
    沫微乄阅读 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