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畅玩水世界

20201210

今天就是要在亚特兰蒂斯刷水世界了!

水世界是个水上游乐园,类似的我以前去过天津的水上欢乐谷,那时候我才大二,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七年,而我依然不会游泳。

我在网上做的攻略是说住客入住后会给一个手环,然后凭它进入水世界,现在升级了,统一改为刷脸,而且比较敏锐,反正比机场刷脸的更敏锐一些。

我们大概八点多起,水世界九点开门,我们先去G层吃个早饭,亚特兰蒂斯有两个餐厅可以吃早饭,分别是番红花餐厅和七彩晶餐厅,我俩第一天先打卡了七彩晶餐厅。打算第二天打卡另一个。

餐厅冷气很足,又不让我们穿浴袍,我穿个泳衣觉得好冷,一顿喝热汤。

七彩晶偏中式一些,但其实西式的也不少,早餐种类多到你看不过来,我感觉应该是有十几个柜台,上百种食材。但是我因为冷也不想吃沙拉和面包,最后还是选了最普通的煎饼米粥,拿了七八种小咸菜,还喝了鲜榨的蜜瓜汁。

我的早餐

吃饱喝足就去打卡项目,我俩穿着浴袍出发了,方便玩过项目直接披上,现在的三亚气温刚好,干衣服是不冷不热的,打湿的衣服就有点冷了。景区还能租赁毛巾,30块一条,但是住客免费。我俩披着大毛巾。从公主塔刷起。

路线图如下所示,其实主要就是两个塔比较好玩,一个是项目56789所在的鲨鱼塔,另一个是项目12-16所在的公主塔。

我俩十点半进去以后先到了公主塔,共有四个项目,右边的楼梯上去有一个大喇叭和一个骇浪骑士,就是坐着一个可以乘坐四个人的游泳圈,顺着水管下去,在路线上一顿旋转加速失重急转弯,我们去的时候人少,两个人玩也行,人多的时候就四个人玩。

其实四个项目都有一个那种大碗一样的装置,进到那里就开始旋转跳跃,其中大喇叭的应该是最大的,但是整体的感觉差不太多。玩的时候就看哪个人少就先玩哪个。

右边是大喇叭,左边是骇浪骑士

公主塔另外两个项目是小喇叭,小喇叭共有两条路线,一条快一点的,一条慢一点的,我以为它会很温和就没做好呛水准备,结果急转弯的时候水流呲一脸。

程酱拍了我们前面的小情侣

我们先玩了比较快的那条路,然后玩慢的就觉得很温和。

小喇叭下来的地方

小喇叭是两人一组,需要自己把那个乘坐的充气游泳圈扛上去,我俩二刷了快的那条线路,所以扛了三次。

下来以后程酱要给我拍照,我不太愿意,感觉没啥可拍的,后来看他手机拍得还挺好,哈哈。

就是要这种慵懒的感觉

这边还有一个水上过山车,看着路线很崎岖。还以为会比较吓人,结果坐上去发现虽然速度快,但我们乘坐的小车其实一直在轨道上,没有那种漂移和要翻了的感觉,就是速度快,体验一把风驰电掣,所以其实是挺好玩又不令人害怕的项目。

这个项目有一段轨道还是没有灯的,就乌漆麻黑,什么也看不见,程酱说是为了营造一点恐怖氛围,哈哈。这个项目因为排队的人不多,而且不用我们自己扛工具,是坐着传送带上去的,大家玩得挺开心。

坐着传送带到顶上,就进入轨道了,然后就是上坡下坡上坡下坡

公主塔刷完了我俩去海神塔,海神塔有不少项目,比较温和的是鲨鱼穿越和章鱼竞速,比较刺激的就是放手一搏和海神之跃。

鲨鱼穿越和公主塔的那些项目差不多,就是坐着充气船往下顺着水流走,但这个项目比较温和,好多小孩也在玩。下去以后周围的管道是透明的,能看看两边的鲨鱼,我觉得这个项目比较无趣,因为要说体验刺激吧,它也不如大喇叭小喇叭之类的刺激,要说看鲨鱼吧,它也看不太清楚,但是没啥玩的话还是可以玩一玩。

章鱼竞速是每人带着一个毯子,趴在毯子上顺着水流下去,这个项目共有六条道,所以排队很快,不能带手机,程酱我俩轮流玩的。

放手一搏我以前在天津玩过类似的,就是那种人待在一个胶囊舱里,突然舱底就收起,然后人像炮弹一样顺着水道滑下去。

这个当年我们宿舍全玩了,大家也没有害怕,不过七年过去了我倒是变得不如以前胆大,当年的我每到一个项目,都是要冲上最高的山峰,滑下最险的川流,要不就觉得白来了,如今却感觉岁数大了没必要挑战自己,反而很佛系,不愿意玩了。

同理海神之跃我也没玩,海神之跃也是一个比较陡峭的坡道,然后很快滑下去,全程也就三五秒,关键是它的滑道特别短,就直上直下不拐弯,导致下来以后速度还是很快地就冲到缓冲水池里。

当时没拍照,这张是我在网上找的,大概就是这样的。

我们围观了几个,下来以后都躺得四仰八叉的,在外面只能看见脚露出水面了,作为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我特别讨厌那种下来以后呛水的感觉,程酱也很弱,哈哈,他更不敢玩,让我给他打个样,我说那倒也大可不必,咱俩都别为难自己了,就开开心心来,不要玩太夸张就得了。

然后我俩去造浪池玩了一阵子,人工造浪,越往里水越深,有点海面的感觉,但海上水肯定没有这么清澈,我套着救生衣往里走,越里面水越深,但是浪越小。

造浪池

在里面最好别戴眼镜,手机也要用防水袋装好,我们玩的过程中就碰到一个大哥眼镜掉水里了,加上浪花太大,就压根找不到。

程酱教我在水中站立,说先把腿蜷缩起来,再突然伸直,我在深一点的地方试了两次感觉不错,然后往外走就忘了水越来越浅了,结果往下站立的时候就把脚趾头戳了,真的是被自己蠢到。。程酱去搏击浪花了,我就在造浪池边上瞎躺着,有个大哥来推销我们下载亚特兰蒂斯的官方app,我一顿和他闲扯,还朝他薅羊毛了一个可爱的海豚行李牌。

躺在造浪池边上也能看到酒店

玩过这些以后,已经下午三点半了,我俩回到房间冲了个澡,这个时候就发现住在这里非常明智,因为玩完水上项目大家就湿湿的冷冷的,去哪都不方便,但是能随时回房间冲个澡换身衣服就舒服很多。

然后打算去打卡三亚很著名的椰子鸡,正好海棠湾就有一家“嗲嗲的椰子鸡”连锁店。

进店以后店员会当你的面给你打开三只椰子,把汤汁加进锅里,然后再加一点红枣、椰肉、马蹄、山药,不加水,开始煮沸。

会送你一瓶依云,如果觉得汤汁太甜可以加。不加的话也可以带走喝。

椰子汤

店铺右边有个砍椰厅,专门放新鲜椰子。

砍椰厅

我们点的是木瓜竹荪椰子鸡,所以锅里还会加上一堆木瓜和竹荪,然后再加一份切好的鸡。我挺喜欢竹荪,但忘了木瓜是很甜的,所以最后把汤汁煮的有点甜,让我不是特别喜欢,如果下次吃我就还是点原味椰子鸡好了。

竹荪木瓜椰子鸡

但这不影响啥,他们家的蘸水非常好吃!鲜香清爽,还给了一叠海南黄辣椒,喜欢辣的可以添加,煮好的鸡肉或者竹荪,蘸上他们家搭配好的特有蘸水,甜味就让鲜味最大程度释放出来,变得非常美味!!!

蘸水

程酱本来觉得吃这个没啥特点,结果吃着吃着就被征服,哈哈。他们家的鸡只要在锅里煮三分钟即可,肯定是小嫩鸡,我们平时炖鸡用高压锅都得一个小时。

吃点鸡,喝点椰子汤,美滋滋

考虑到已经有了木瓜和竹荪,就没点太多菜,锅里煮的内容又点了一个海带和一个绣球菌,这个菌的包装还很好看,是一个高的玻璃杯子,吃起来倒是没太多特别的,就是脆脆的口感。

绣球菌

还点了他们家大众点评上很推荐的椰子冻和盐焗文昌鸡。文昌鸡168一只,不算便宜,而且我俩可能吃不完,但是只能整只卖,所以我还是坚持要打卡这个。

盐焗鸡,未拆开

一开始上来的时候,是整个的包装,后面服务员会当你的面把它拆开,把鸡撕成块,然后就可以大快朵颐了。

盐焗文昌鸡,下面这些金黄色的碎沙子一样的东西都是盐

椰子冻撒上金黄的椰蓉,程酱很喜欢,吃得停不下来。我也被他的气氛感染,吃了不少,这一只还蛮大的,上面是白色的下面是透明的。

椰子冻

这一餐又点多了,花了五百多块,不出意外地,我俩又有点吃撑了。盐焗鸡其实半只就够吃,但不能半只卖,我俩就把剩下半只打包带走了。

大概四五点钟,我们已然酒足饭饱,回到了酒店。去闲逛了一下亚特兰蒂斯的泳池和沙滩,先去了沙滩,还路过了一片漂亮的大草坪和仿佛热带雨林的林荫小路。

去沙滩的路

海棠湾浪比较大,水不太适合下海,但是海边还是有些人在这闲逛,我俩在这逛了半个小时,拍了点照片就走了。

这几天一直是阴天,所以感觉水没有那么透亮。

这张还是加了点蓝绿调滤镜,水看着才清澈一些

因为海棠湾的浪大,所以沙子也要粗一些,在这里踩了沙子再上岸就感觉非常硌脚,所以上岸后会有那种可以冲洗脚的水龙头在路边。(后面我们去亚龙湾的沙滩,浪小,沙子也很细,就完全不硌脚,当然这是后话了)

冲脚的水龙头

这里的无边泳池还蛮出名的,五点半的时候泳池水已经比较凉了,但是水深好像就一米一,所以忍一忍也能下去,下去以后适应一会就不怎么凉了。

值得说一下的就是这个泳池可能是因为水的折射作用?所以非常显瘦显高,随随便便拍照就是大片。而且我们来的时机非常好,快六点了,泳池六点半停止开放,这个时候就没什么人。

完全不用p图,我这种小短腿也能拍出一米七的效果

背影拍照也挺不错,这个姿势是和上一个拍照的小姐姐学的。

真的是随便一拍

也有拍不好的可能,比如表情管理失败之类的,这个时候就要多拍,程酱给我拍了几十张,总能选出来几张好的。

真的是随便一拍就是大长腿。

这个泳池有一点错位的感觉,所以也会有比较好笑的照片。

错位图

下面这张就更好笑一点,程酱的头和身子已经隔了好几米远了。前面那个路人大哥也有一定程度的错位。

这里可以预约直升机环岛游,好像八百多还是一千多一位,所以往那边走能看到草坪有停着直升机。

停机坪

我俩拍完照,程酱就去游泳了,我在边上那种凉亭,沙发床之类的地方躺着。

反正就很悠闲


天黑的很快

我俩又租了一次大毛巾,住店客人不要钱,不然身上湿漉漉的比较冷。擦干了再披上浴袍,躺在泳池边,美滋滋。

肥美的程酱

后来天太黑了就回去了,明天要去蜈支洲岛玩海上项目,需要早起,我俩决定先收拾好行李,把一些用不到的先放到车上去,担心这个房间太大了,算上阳台有七个屋子,万一早上一着急落下什么东西就不好了,晚上收拾好了,明早就可以有条不紊地行动。明天带着小包,轻装出行,吃完早饭直接退房。

这时候又感觉到了租车的幸福感,车简直就是我们的小型移动酒店,每次搬家也不需要寄存行李,直接扔车上即可。

这时候不得不夸一下亚特兰蒂斯饮料免费这个事情,酒店每天送八瓶水,十几瓶饮料,我俩都搜刮一空拿到车上。(后面去的两家酒店饮料都要收费,一瓶可乐三十,一瓶依云六十八,我俩拿出在亚特兰蒂斯的饮料放在各种冰箱里喝了一路,简直美滋滋。)

住了两天,我感觉亚特兰蒂斯的服务真的没的说,非常好,各种人都特别有礼貌,房价一天给你打扫好几次,浴袍都换两遍,冰箱里的饮料都续满。酒店设施也很新,住着很舒服。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他家的床品不太吸汗,不配七星级酒店的身份。因为三亚毕竟一年四季是夏天,我半夜醒来感觉自己被一层薄汗裹着,仿佛睡在水里。

今晚我们又点了外卖,是我在小红书上种草的拾味馆骨汤,骨汤很好喝,就是肉有点少。

今晚睡得比较早,期待明天早点去蜈支洲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一方面是为了体验网红七星酒店的高端服务,而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感受水世界的惊险与刺激。 亚特兰蒂斯...
    古月如歌519阅读 606评论 0 4
  • 第二夜 表白: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引言 水太蓝,所以想念漫出地平线。 风都留在树林里,所以叶子喜欢唱情歌。 阳...
    风凉话阅读 691评论 0 1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