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上帝的失误,最悲伤的星座

天秤座——不会随便爱上某个人。

天秤座——很专一,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很致命,就会刻骨铭心,即使不说出口。

天秤座——心软,很容易被感动。

天秤座——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我在包容你,所以我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天秤座——很喜欢硬撑,即使一百个委屈,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独自一人承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座——很诚实,而且非常注重信诺,一旦说出囗的事,无论如何都会恪遵承诺到底。

天秤座——很正义,讨厌虚伪,讨厌谎言,讨厌欺骗。

天秤座——吃软不吃硬,要知道天秤座脾气很硬,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 。

天秤座——很天真,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人和事,都会真心对待。

天秤座——很现实,最讨厌软弱拖拉的人,更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天秤座——自尊心很强,忍受不了别人的忽视。

天秤座——很倔强,认定了就不会改变,一旦下了定义,就别想改变它的想法。

天秤座——不爱说话,外热内冷,让人无法接近,是因为还没有真正走进它的内心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座——不会主动搭理别人,不习惯主动跟虽人套近乎,是因为不希望有人有事没事随便来招惹它。

天秤座——想做个有智慧有内涵的人。

天秤座——都很表里不一,外表和内心往往是两个极端,小看它的能力,到时吃亏的是对方。

天秤座——不会有嫉妒任何人的心态,如果实在太美好,那也仅有羡慕的心态。

天秤座——可以看着喜欢的人转身离开,望着他的背影泪流满面,却不肯开口挽留。

天秤座——很决绝,一但让它死心或真受伤,它会立马消失在你的世界中,即使一百万个不愿意。

天秤座——害怕孤独,想依赖人,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孤独。

天秤座——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座——很简单,不喜欢跟别人去争些什么,吵些什么,除非触及底线 。

天秤座——看似坚强,其实在平静的外表下,内心很容易受伤。

天秤座——会伪装,即使遍体鳞伤,还是固执的假装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天秤座——前一秒哭泣,下一秒或者下一秒的下一秒仍然会微笑。

天秤座——别人对我的好,我会铭记于心。

天秤座——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

天秤座——有点害羞,很保守,只有做足了准备,才会放手去做。

天秤座——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卖和背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座——吃醋时不爱说话,也不会明讲。只是你会发现秤子有点气嘟嘟的一个人生闷气,说话语气有点阴阳怪调,自然就不会给你好脸色看了。

天秤座——经常发呆,有点属于慢热型。

天秤座——喜欢玩神秘,忽冷忽热,若即若离,不会主动攻击别人,更不会伤害别人……

天秤座是在夏天之夜出现于银河西边的星座,主宰行星:金星 属性:风相星座 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阳 天秤座的人的特点: 天秤座是象征着秋天来临的星座,秋意表现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对意气相投的特殊嗅觉。星座之符号正象征着天秤的两个盘子,天秤座守护星为金星,它守护神是正义女神西斯多丽亚与爱情女神维纳斯。对于善恶两极端的想法、保持着很平衡的状态,这是天秤座的个性。一般而言,天秤座的人的生活是平凡和快乐的。天秤座的人会永远保持绝不受伤害的八面玲珑、圆滑态度,所以,不喜欢表现出内心的真相,外边看似亲和力强,内心却是任谁也无法融入的。

天秤对每个朋友都很好,而且都是一样的好,以至于大家都不知道天枰对谁是真心真意对谁是虚情假意。其实呢,它们自己心中那杆天秤早就权衡得一清二楚,是个非常精明的人。

天秤的人很聪明又善于思辩,想骗它们,先小心自己在被它们反间的愚耍,不过善良的它们从不首先挑起敌意,不然正义美神也不会眷顾天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座的女生最怕孤单,最喜欢热闹。终生都追求着心灵的归属,一个永远的避风港。只是她们容易把简单的事正面看又反面看,愈看愈复杂;对爱情也是如此,表面看来虽温和有人缘,跟人相处大方坦然,但是心中的天秤却时时在掂斤称两,常使人有忽冷忽热之感。其实她们的挣扎是在考虑,在找有力证据支持,以求慎重;一旦她确定,就会毫不犹豫奉行到底。只不过要想得到她们的爱,必须很有耐心,别被模棱两可给吓跑了!

天秤对于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很少对人倾诉,因为天秤深知沉默才能坚强,所以,除了天秤自己之外没有人能真正了解天秤。典型的外热内冷,即外表热情奔放,内心睿智顽强。这点和天蝎正相反,相比之下,天秤的魅力不言而喻。

天秤其实很专一,别人眼里,他是个比谁都花心的人,其实,他喜欢的只有一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太爱伪装了,甚至,已经把伪装当作习惯。

(它们是公认的社交高手,请你找个不伪装的理由,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罢了,天秤摘下面具还是天秤,别人呢?)

天秤不能没有朋友,同时也不多依靠朋友,总是保持着一个近似暧昧的中立态度。

(人们常认为,暧昧是天秤的代言,这点也确实让许多正牌爱人牙痛。不过呢,天秤可是有原则的秤,玩票和伴侣它们自己非常清楚的)

天秤是个情绪多变的星座,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她们会有优柔寡断、多愁善感的一面,通常来说天秤MM都比较喜欢夜晚的那份宁静。

天秤座,不喜欢决定,因为他们不懂如何决定,很喜欢逃避现实,犹豫不决,不知所措,不知道下一步可以怎样去做;他们又最怕寂寞,朋友对他们很重要。 不要认为她们花心或不认真。也许在她没有跟你在一起时,会有一点东看西看。但是,她一旦确定你,或者跟你在一起时,她们便会一心一意地对待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座女人永远在犹豫。永远在飘摇。永远的那么不确定。而且她的想法总是那么怪异游离又敏感。有时候她冷漠得比冰山还冰山。有时候你的一个不经意的小小关怀可以让她感动不已。

天秤座女人更容易受到伤害。因为她们有天生敏锐的第六感。她不在乎金钱、地位。但她在乎被爱。

她容易感到的寂寞、孤独。如果你伤害了她。她会把错误先揽在自己一边去原谅你。但是当她发现自己无力再承受这爱的痛苦时。她会安静地走开。选择放弃。不要对她说谎。再高明的谎言也逃不过她的敏锐。不要以为她不知道你在欺骗。她不动声色只是因为她在思考。没有做出最后决定。而她的决定。通常情况下都是放弃。即便她对你有无限的爱和不舍。

你眼中的天秤虚荣,喜欢漂亮的东西。真正的天秤,是最自卑的星座,在她的眼中,每一样美丽的东西,对于她,都太遥远,所以,总在不停地完美自己。

你眼中的天秤花心,不用真心。这是对天秤最无辜的指责。真正的天秤,如果天秤没有用真心来说爱你,那么你就是她最好的朋友去关心你,体贴你,是你感错了情。

你眼中的天秤博爱,滥情。那也不公平。真正的天秤,是最孤独的一群,她的愿望不大,就是希望所有的人关心她,永远一起是朋友。而每一个人得到了爱情,总会抛弃友情,天秤就那么悲哀地看着大家远去。但是她只是悲伤朋友的失去,绝对不是滥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眼中的天秤,不爱你却不明说,卑鄙!真正的天秤,是太善良,怕伤害了你。天秤的善良,表现在宁可把自己伤害得体无完肤,也不会说出来,只是努力地忍受着,为你而感动,却无法拒绝你。

你眼中的天秤,不懂真正的爱情,轻浮!真正的天秤,是不会轻易说出爱,最多会说喜欢。在怕麻烦的天秤来说,爱的负担太沉重,她一个人承担不起。如果是真正地爱上一个人。天秤要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宁为万人死,独为一人活。就是万人要她去死,为了众人的幸福,天秤是话不多说地选择死亡的。而只要那个她最爱的人,要她活下去,一句话,她也会有冷眼对天下而活的豪气!宁可与天下相对而不惜的决然!

甩掉天秤很容易,只要给一个理由,就算是你编出来的。不管理由是真是假,但请你亲口讲出来,天秤都会离开,秤子不会纠缠,也不会乞求爱,更不会要施舍的爱。同样,天秤死去的爱情,是绝对没有可能爱火重燃的。

秤儿的伪装,其实,他们都是可怜的孩子,对这个世界太没有安全感。 有时一个细微的动作,一句看似无心的话语,都容易让天秤重新缩回保护自己的伪装中。 秤儿审视自己时,感觉有些陌生,因为他们把内心世界掩饰得连自己都骗过了。 没人知道秤儿微笑的背后藏的是什么,很多事情说不出来,也只有自己懂。死去的是心,谁也救不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对喜欢的人表面上都是不在乎的。也是忽冷忽热的。秤儿不喜欢随便承诺,最多只说喜欢,很少说爱。 不会轻易相信爱,会对喜欢的人冷静地说狠话。秤儿很会笑,可笑的时候心里却在哭。用笑声来隐藏心中的那份悲伤和空虚。

天秤,是一边逃离人群一边喊着孤独的怪物。天秤不喜欢朋友的背叛,即使被朋友背叛也不会去记恨。一定磊落,但不一定光明。总想成全别人,即使会失去一切,也装作不在乎。

天秤喜欢寂寞,也讨厌寂寞。寂寞时,他会把不为人知的一面露出来,他不是变了,他原本就是这样,只是别人都不知道而已。天秤比你想象的单纯,没你想象的坚强。天秤眼中,总有着淡淡的伤,浅浅的绝望。

每一个秤子的内心都是敏感的,就像一支平衡的秤,哪怕一丝微风都会吹得摇摆不定。被别人误会时,不爱解释。依赖,秤儿最致命的弱点。但还是依赖,只是依赖。处变不惊,秤儿就算在一种很混乱的情况下也能冷静地思考。

如果天秤有了自己的想法,一旦下了决定,就算全天下反对,几乎没有改变的可能。一意孤行,其实多多少少有些靠直觉行事。不喜欢歇斯底里,不喜欢痛哭失声,不喜欢安慰别人,也不怎么喜欢被安慰。因为他们懂得,谁也无法真正理解另一个人。

想借钱找天秤成功的机率比较高,如果你和秤子交情不错,他们又有足够的钱借你。因为秤子不懂怎么拒绝别人。借出去的钱还不好意思催别人还。宽容。秤子只会对别人宽容却不会对自己宽容,对自己要求挺严格的经常和自己过不去。别问理由,秤子自己也不知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却不会大声吵架,或者说根本不会吵架。你想吵,可以,天秤只会转头走人。超能忍。比如明明想见一个人,却不会见面。比如明明想知道谁的消息,却什么都不问。除非不想忍。

天秤很好骗,因为单纯。秤子不会没事就想着别人是不是在骗自己。吃软不吃硬的一族。你软,秤子就对你没脾气。你硬,秤子就比你还横。有项调查,十二星座谋杀记录最少的就是善良的天秤,不过发现大多死亡记录里都是和对方同归于尽的。哈哈哈,秤子脾气倔,惹怒了绝对敢和你同归于尽。让天秤消气很容易,不管男秤子还是女秤子,也不管对异性或者同性,只要你撒撒娇说两句软话保准天秤不会再有脾气。

天秤座,上帝的失误,最悲伤的星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秤座由金星守护,守护星是维纳斯,影响他们爱好追求和平和谐的感觉;天秤座的人外型优雅、亲切善良、朋友缘极好、喜欢听...
    勾小博阅读 2,524评论 1 7
  • 文/杨三儿 远处的是风景,近处的是生活;不要跟我谈诗和远方,我眼里只有眼前的苟且。灰暗的角落里,昏黄的灯光下,她双...
    杨三儿阅读 380评论 28 18
  • 第二章 短袖哥 师兄走后不久,我的第一位舍友到了。我看着他突然发现似乎曾经见过他许多次,经过一段时间的回忆我想起来...
    抹殇阅读 168评论 0 0
  • 四 冬天的阳光就像一团大大的棉花糖,让人想养一只猫,好跟在它的身边,像它一样慵懒地眯着眼,时时刻刻都追逐着最暖的那...
    柠檬蜂蜜要加冰阅读 348评论 4 1
  • 1、合力才是最大的能力! 2、再牛逼的大力士,也难以推动一辆踩着手刹的汽车。 3、阴阳是对立平衡的。有推动的力量就...
    觉性自在阅读 6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