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出轨男自私自利要人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昨天看蓝色大海的传说新更的第17集,许俊宰的爹许日中死了。也许剧情还有反转也说不定,但是当下是死了—被小三上位的第二任老婆毒死的。

在这之前许俊宰去救他,他还死活不跟着许俊宰走,说自己的选择没错,说自己相信二老婆,说自己和二老婆相处了17年,最知道二老婆是什么人,二老婆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许俊宰痛心疾首:爸爸,我刚查出你二老婆之前的两任丈夫都是先莫名失明后莫名去世的,而你现在就正在莫名失明的路上,你现在已经看不见了不是么?许俊宰的爹为之一震,但还是没跟着许俊宰走。

后来,二老婆再来送药,许日中留了个心眼就没吃。谁知道全被二老婆发现了。于是二老婆养了一种毒花—附子花,你不是不吃药么,呵呵,那我就用附子花的水毒死你。许日中是万万没想到啊,还问了二老婆一个问题:瑞熙啊,你这些年有没有哪怕一瞬间真心爱过我?二老婆眉眼一挑,老公,我当然没有一瞬间不爱你了。许日中失神,你不是要出去吗,出去吧。然后许日中颤颤巍巍摸索了个纸巾把药包起来丢了,然后喝了口水,对,就是那个毒水。姜瑞熙在暗处看他喝下毒水,很开心地走了—去制造不在场证据去了。

后来许日中毒性发作,在床上一边捂着胸口一边给亲儿子许俊宰打电话:俊宰啊,我后悔啦,我错了,一直都是我错了,对的人是你啊俊宰,我现在最怀念的就是和你以及你妈妈在一起的时光啊……俊宰,我爱你……。许俊宰疯了一样地赶来亲爹的家,正发现亲爹被蒙着头躺在担架上往救护车上抬,这是死了啊……于是我们的男主人公许俊宰蹲在自家院子里(自己以前的家)哭成狗。到这里一集就结束了。

02

至此,没看过这部剧的人估计有诸多疑问。

疑问1,许日中是谁?

答:许日中是个白手起家的富一代,是个不折不扣的富豪,相当于韩国的马云爸爸。就是一提他的名字,大家都知道他有钱的那种人。

疑问2,许日中的大老婆呢?去世了吗?

答:活得好好的。许日中当年遇见二老婆以后就把大老婆赶出了家门。后来自己的亲儿子许俊宰不堪继母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虐待,也在高中时期离家出走去找妈妈了。许俊宰在外吃了很多苦,甚至还走上了诈骗的道路。许日中的大老婆是个十分善良贤惠的人,亲儿子许俊宰虽然后来走上了诈骗的道路,但是他只骗为富不仁的人的钱,不算大奸大恶之人。这些年,许日中一直在和二老婆姜瑞熙以及姜瑞熙带过来的继子许致贤一起生活。

疑问3,许日中大老婆那么善良贤惠,他为什么还要抛妻弃子,去接纳结过婚带个娃还如此恶毒的二老婆姜瑞熙呢?

答:因为姜瑞熙,很漂亮。

本来继子许致贤真的是把许日中当亲生爸爸的。常常设法从母亲手中保护许日中。但后来许日中的自私自利却伤了许致贤的心,直接导致了许致贤的黑化—许日中打算把所有财产,全部都留给自己的亲儿子。如果可以的话一毛都不给继子和二老婆。这恰好被继子听见了。继子被逼黑化。

03

二老婆固然恶毒。许日中也不算什么好人。起初,为了美人儿毫不留情地抛弃和自己一起白手起家的糟糠之妻,逼走自己的亲生儿子。后来,和二老婆与继子生活了这么多年,竟然对继子没有丝毫情分,老了老了却打算将自己所有遗产都留给自己的亲儿子。这自私自利程度也是没谁了。

本来看弹幕大家还都怕他真被二老婆害死了。后来越往后看大家越愤怒。满屏幕吐槽:就这智商怎么赚到那么多钱的……我去,这自私也是没谁了,同情男二……男二本来是想做个好儿子的,就是被他逼黑化的……诶……毒死他得了……

因为,后来大家看着看着发现,许日中这个人,自始至终爱的都只有他自己啊。

所以啊,小三上位要谨慎。一般能抛弃糟糠原配也不是什么好男人。你看,许日中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贪图小三美貌把小三扶正了,还不介意小三带个儿子。临了了说什么都白搭,反正钱我是一毛都不愿意给你俩。我活着的时候你俩跟着我过日子,等我死了,对不起,我的全部财产是要留给我亲儿子的。

你没有姜瑞熙那个毒死老公的狠劲就别做小三。毕竟不是哪个小三都只讲钱不讲感情,还能一言不合毒死对方的。也不是每个小三都像姜瑞熙那样,能不留痕迹地把对方眼睛搞瞎还能联合律师一起篡改遗嘱的。就算是有,现在也还在监狱里待着呢。按照剧情的发展,小三们到最终还是人财两空,孤苦无依。这算是报应,也算是现实。

所以啊,姑娘们,不要当小三,风险太大。因为出轨男没有真爱,他只爱自己。他连他一起白手起家的糟糠之妻都能抛弃,更何况是你呢?总有比你更年轻漂亮的小四小五。每个当小三的姑娘都以为自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可以成为渣男的终结者,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只不过是渣男的一个加油站。

渣男就像个小火箭一样,一直往上冲,而跟着渣男的女人们就像是一截一截的燃料箱,被丢下只是早晚的事情,被丢得越晚,越是摔得粉身碎骨。没有为什么,火箭就是火箭,渣男就是渣男。火箭就是要往上飞,就像渣男就是要出轨。

不要试图感动渣男。自私自利的出轨男是捂不热的。你看继子许致贤,都到最后一刻了,还是忍不住回去救许日中。但,可以想象的是,等他救活许日中,许日中未必会对他和他的母亲手软。你想啊,许日中连自己的亲老婆亲儿子都能抛弃,更何况是区区一个继子。

刚开始看剧的时候,讨厌的一直是二老婆姜瑞熙。觉得是她勾搭的许日中。一切悲剧都是她造成的。就像现如今,男人出轨大家都去讨伐小三一样。但事实上,只要男人不愿意,小三还能硬上?

归根结底还是男人的问题。你看许日中最后问姜瑞熙的那个问题:你有没有哪怕一瞬间爱过我?许日中恐怕从来没有问过自己是否爱过姜瑞熙。毕竟一毛钱都没打算给人家留。恩,也一毛钱没打算给自己结发妻子留。都打算留给自己的亲生儿子来的。看见没,这就是自私自利的出轨男。

话说回来,不自私自利到一定程度的话也不会出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内隐游戏化 内隐游戏化:利用以人性为中心的游戏化设计元素。 内隐游戏化是将游戏技巧和八大核心驱动力应用到用户体验当...
    Lzer0阅读 423评论 0 0
  • 夜读:从分工理论中看销售 分工理论:物质财富是靠劳动创造出来的,而不是单纯的靠商业贸易与交换获得。扩大物质财...
    阿毅阅读 3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