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频2017梦想蓝图课厦门站舞后感

3个小时的新生之旅

这次来厦门听课,是我这辈子第4次与恩师李欣频见面。今天见到她的第一感觉是:她好有少女范,谁会想的到她已是48岁的人了,而且较之前几次的她也变瘦了许多,原来这是另一个版本的李欣频,和以前肯定不一样

整节课约3个小时。前一个半小时老师专门分享了很多概念,有些概念是最新的,从来没有听过。后一个半小时老师亲自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体舞动冥想,戴眼罩集体共舞的场面肯定天马行空、史无前例。我虽然戴着眼罩看不到,但我能感受的到

在上半段中,通过老师对各种木马程序概念的精辟解读,我发现了自己身上藏有的两大木马程序

同学们陆续到达。上面的异形灯有点特色

一个木马是:我潜意识里认为钱是用健康换来的。想要有钱就不能有健康,必须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想要健康就不能有钱,必须以保持贫穷为代价。也就造成了我不敢拥有钱,即使有很多赚钱的机会自动上门,我都会以“不能牺牲健康换取金钱”为借口,将之拒之门外,想方设法把赚钱的机会全部推开,好让自己保持没有钱、让自己负债。所以现在的我很健康但没有钱。关于金钱木马方面,我觉得自己缺钱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我从来不敢开口向比我优秀、比我有钱的人求助,所以无形当中我错失了很多机会或一起合作的可能性跟财富创造

另一个木马是:在我与任何一个人的互动中,我都要坚持“我宁愿自己帮助别人更多一点”。这造成了我无法接受“别人帮助我”比“我帮助别人”更多的情况。为了能够赢回来,我只好要么想方设法去帮助别人更多一点,要么就是直接拒绝别人给予我的帮助,好让“自己的帮助”比“别人的帮助”更多。然而,其实重要的不是谁帮助谁更多,而是在你的能力范围内,你是否做到了全力以赴,如果是,那就可以了,那你就是最棒的,那怕你的帮助在别人看来是非常渺小的,但那个帮助在你自己心里它却无比巨大。用李欣频老师的话来说就是:爱是不可比较的,也不可量化的,它没有大与小之分,也没有多与少之别,只有你的爱是否心甘情愿、是否无条件、是否毫无保留、是否全力以赴,那才是真的

有益健康的能量层级

此外,老师还讲到我们很多人身上都会有“争”之木马。怎么理解呢?比如,有人因为开车不肯让人超车,结果引来了杀身之祸;有人因为呈口舌之快随便骂人,结果引来了杀身之祸;有人因为排队随便插队被某个人看不顺眼,结果引来了杀身之祸;有人因为在别人面前比了一个挑衅的竖中指,结果引来了杀身之祸;有人因为用歧视的眼光看了别人一眼,结果引来了杀身之祸;有人因为只想着自己能够赚钱而不顾别人死活,让别人做不了生意、赚不到钱,结果引来了杀身之祸;有人因为生气先动手打了别人一拳,结果引来了杀身之祸……这样的人都是为了一时争一口气、不肯输人、不肯退让的人,都是犯了“争”之木马的病,到头来损失最惨重的还不是他们自己。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里面的女主角也是犯了“争”之木马的病,总要不惜一切代价争个谁对谁错,结果白白耽误了自己的美好人生。在这样一个越来越重视灵性的世界里,你赢过了多少人,打败了多少人,并不一定牛逼,也并不一定会得到别人的尊重,而那些实实在在帮助别人、尽力而为成就别人的人,一定是牛逼的,一定是受人敬重的

李欣频的粉丝大部分是女生

“更”字木马也普遍存在。遇见更好的自己,说明你觉得自己现在不够好,这是低频率低能量。恋上更美的自己,说明你对自己现在的外貌不满意,这是低频率低能量。赚更多的钱,说明你觉得现在的钱不够多,这是低频率低能量。买更大的房子,说明你觉得现在的房子不够大,这是低频率低能量。选更豪的车,说明你觉得现在的车太low了,这是低频率低能量。去更多的地方旅行,说明你觉得现在去的地方不够多,这是低频率低能量。看更多的书,说明你觉得现在看的书还不够多,这是低频率低能量。“更”字木马会让你处在“不够好”、“不满意”、“匮乏感”的低频旋涡之中,即会让你不自觉地卷入焦虑、不自信的频率带之中。可是,你无法用低频的状态驾驭高频的地球生活而不出事的,直到你认为: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现在的一切就是最好的一切,你的频率自然就高了许多,在地球上的工作学习生活也会高效许多快乐许多

导致疾病的能量层级

你所害怕的所有事情里面也藏有木马程序。比如,我害怕接触漂亮的女孩子,因为我认为了她会不喜欢我;我害怕向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表白,因为我认为了她会拒绝我。可是,我不去亲自试试看,我怎么会知道她会不喜欢我呢、她会拒绝我呢?这也许是我到目前为止还单身着的一大主因吧

听课期间我还想到了动画版电影《奇异博士》中有一个很重要的概念:你认为自己是什么,那你就是什么。你认为自己很有创意,那你就是很有创意的。你认为自己很重要,那你就是很重要的。你认为这个世界上金钱是无限的,那你就有可能创造无限的财富。你认为这个石头很沉搬不动,那么那个石头就会很沉你根本推不动。你认为周游世界是不可能的,那么你就不可能会完成周游世界。你认为没有时间陪伴家人,那么你就会自己创造很多远离家人的情境或事件……

老师一开课我就报名了,所以这次坐在比较前面的第二排

创意的本质是无限。这让我想到了一个很棒的状态:我余生会赚无限多的钱,至于到生命终点会赚到多少钱,那就多少钱吧,我都能接受;我余生要看的书无限本,至于到生命终点会看完几本,那就几本吧,我都能接受;我余生要看的电影无限部,至于到生命终点会看完几部,那就几部吧,我都能接受;我余生要去的国家无限个,至于到生命终点会去多少个,那就多少个吧,我都能接受;我余生要写的书无限本,至于到生命终点会写完几本,那就几本吧,我都能接受;我余生要跑的马拉松无限场,至于到生命终点会跑完几场,那就几场吧,我都能接受……

跟随李欣频老师之后,我还学会了对别人不提要求、不抱期待。如果非要我提要求的话,那就是:我自己会做得到的事情才会去要求别人去做到,而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要求别人去做到,说实话我也没有这个资格。对于我的家人和朋友也应该是这样的吧,如果你做到了,你尽可以大胆地要求我去做到,如果你连自己都做不到,你还来要求我去做到,那真的有点过分了

有的带大毛巾,有的带瑜伽垫,准备集体舞动冥想

在下半段中,首先是老师让我们全部躺下来跟随清理音乐进行全方位的从头到脚的断舍离,把好的坏的,健康的疾病的,有的全部清除,直到一无所有,进入空,变成无限大。然后再跟随创造音乐缩回来变成无限小,想象从一个受精卵开始,新生我们所有的细胞、组织、器官和外貌。然后带着全新的未定义的身体,跟随舞动音乐进行自由舞蹈,每一个动作都不一样,你跳的每一步都算数,都是你自己全新的创造。就在这时,我真真切切地进入到了无我的状态,完全的信任,放掉对身体的所有控制,不是我的身体在舞蹈,而是音乐在舞蹈,节奏怎么来,我的身体就怎么动,无拘无束,原来我就是那音乐,我就是那节奏。也许这就是自由的感觉吧:没有名字,没有概念,没有身体,没有身份,没有角色,没有责任,没有目标,没有标签,没有条条框框,没有压力,没有病痛,没有欲望,没有时间,也没有空间……在大家一起尽情舞动的过程中,李欣频老师在旁边一直强调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继续创造,继续跳,用你们最大的爱去跳,跳出最自信、最勇敢、最有力量、最有能量、最喜悦感恩的新生命。最后,大家摘掉眼罩,全场继续一起舞动,没有烦恼,只有开心,让全新的能量体和音容笑貌眼见为实。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跳过的最酷最好玩最开心最忘我的舞蹈,没有之一

与恩师李欣频第4次见面。见一面少一面,要珍惜

在整场演讲的最后,李欣频老师继续用定频音乐给我们定频,好让我们永远地停住在爱和喜悦的频率里,记住这样史无前例的伟大时刻,走出这个房间的门,我们都是全新的厦门宝宝,是真爱的化身,开始到地球上的各个角落去健康快乐旅行了,呵呵。同时意味着我们以前的一切已死

2017年我要做两个练习:一是把遇见的每一个人当做家人去对待,对于家人的不好,我会更容易宽容,而不是抱怨,对于家人的好,我会更愿意接纳,而不是排斥。一是去感恩每一个遇见的人,哪怕他很坏,我都要想方设法从他身上找出一两个值得我感恩的点。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是高频的、也是无敌的

跟随清理音乐和老师的语音导引进行从头到脚的断舍离

怕别人批评的人,是因为自己没有自信。如果你的头脑里还有木马程序,那么所有的爱都会变成恐惧;如果你的头脑里没有木马程序,那么所有的恐惧都会还原成爱。勇敢的人跳出木马程序,智慧的人帮大家移除木马程序。把付信用卡时的签名当做给读者签名。无为者,无限大。你的焦虑就是你和目标的距离。一切好和坏,都是你自己吸引来的。健康和快乐是不变的,其他的是可变的也是无常的。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去跑步,通过跑步清理身体里的负能量

进入忘我,自由舞蹈

最后,谢谢恩师李欣频的毫无保留,谢谢百颐堂所有工作人员,谢谢厦门朗豪酒店及其工作人员,谢谢一起舞动的同学们,你们都是我的家人,这趟颠覆性的新生之旅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写于2017021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