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的床

一个生活艰苦人买了一张舒适的床。当他躺在床上,床的舒适仿佛赶走了所有的烦恼和痛苦。那天他又被老板骂了工资又被扣了,他变得更加痛苦,他企图用酒精杀死这位“痛苦先生”但是他没想到这位先生学会了游泳。酒精反而让他想起来更多的痛苦。

一瓶一瓶又一瓶,直到他喝光了身上所有的钱。就这样他摇摇晃晃的回到了家,一头倒在了舒服的床上,瞬间他便被带入梦乡。

他梦到自己成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黄金多的能填满大海,钻石多的能挡住太阳,世界上所有的国王都争着要将公主嫁给他,就这样他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铃铃!!他被一种奇怪的声音吵醒,他坐在床上床上看着闹钟,他大脑一阵刺痛,他茫然的看着周围,脑海里不停的问自己:“我的黄金呢?我的钻石呢?”当他反应过来这只是梦的时候,他叹了一口气:“原来是场梦,呵呵。”他抽出一支烟叼在嘴里,一只手用着一个破旧的打火机希望能点上烟的时候,他发现了他的闹钟,应该说他发现了他闹钟上的时间。

他迟到了。他谩骂着将烟摔在地上,急冲冲的拿着前天的面包冲出了门,但他又返回了,他捡起来那只烟收了起来,他刚刚想起这是他最后一只烟。

不用想也知道,他又被老板骂了。他又痛苦了起来。他不懂自己只不过才迟到半小时而已为什么老板要骂他。于是下了班他又去了那家酒吧。

他又喝的摇摇晃晃的回到了家,又一头躺在了床上。舒适的床又将他带入梦乡。

还是昨天的梦,而不同的是梦里多了一位美女,他和美女一起追逐嘻嘻,他从后面一下子抱住了她,她身上的体香闯入了他的鼻腔一下下的刺激他的大脑。他一把将她推到在地……

铃铃!!他又被奇怪的声音吵醒,他茫然的看着周围:“原来还是梦。”他看着闹钟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于是他心想:再睡一会儿说不定能接上。

结果他接上了。

结果他迟到了。

结果他被骂了。

结果他又醉醺醺的躺在了舒适的床上。

还是那个梦他拥有了更多的金钱,权利和女人而且抽着上好的雪茄。可是他充满了恐惧他害怕那“铃铃”的声音,害怕从美梦中醒来但是怕什么来什么。

铃铃!!他醒了。他愤怒的将闹钟摔在地上恶狠狠的踩上数十脚边踩边谩骂这个世界的不公和自己的经历。

当他发泄完了,他静静的坐在床上手上夹着那最后的一支烟可却没有点燃,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地上的钟,那钟还在嘀嗒嘀嗒的走。

马上到上班的时间了,可他却一动不动。依然静静的坐在床上,仿佛他在思考什么。

好了,他迟到了。可他依然没有上班的意思。不知过了多久,他将那没有点的烟丟在了地上左脚轻轻的将烟压扁。他拿出了安眠药,放在嘴里,可他想起家里已经断水一个月了,于是他安安静的用那口蜡黄的烂牙将药嚼烂混着恶心的口水烟了下去,于是重新躺在了舒适的床上。

结果他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