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的套路很low,傻女人却前赴后继

看过一个短故事。

一个男人临终前把他的情人叫到身边,跟他说,我这辈子最爱的那个人就是你。最放不下的也是你。之后又把老婆叫来身边,把几十万的存款都给了老婆。

这简直是对小三最大的打脸教材了。


1、

这几天接到很多小三的来访者咨询案例。

第一个我们简称A。

A女生条件非常好,人也很年轻,工作收入都非常不错,爱上的已婚对象条件也极好。她说跟这个男性在一起非常舒服,男人家里有两个孩子,并且有一个长相非常一般的老婆,目测双方是一起白手起家的那种。为了弥补心中的愧疚感,A女生经常给男人的老婆买护肤品和很多高档的东西。

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她还是感到异常的难受和孤独。我跟她说,亲爱的,建议你这边还是选择理性对待这段感情,并且我们公司价值观第一条,涉及婚外情和小三的案例一律不接。

A女生表示理解之后说了句,那我暂时还是想做邓文迪。

第二个我们简称B。

B女生的小三史付出的代价就严重了点。男人在和她暧昧期间就和其他的女性有来往,并且在去旅游期间,对方怀孕,于是三个月内就结婚。结婚之后,B女生还一直和此渣男有来往,并且在此渣男孩子满月的当天,一个人在医院里做了宫外孕手术。

B女生口口声声说我不甘心,说他是爱我的,只是需要时间。我问亲爱的,你觉得他哪里爱你。B女生说,他说只要我等他,我们就会有结果的。

这不得不让我感叹一句,这些女人的智商都去了哪里。


2、

我一直都觉得已婚男的套路非常的简单,但是没想到还是有那么多的女性竟然有如此大的圣母心相信这些已婚男的三部曲。

什么是三部曲?

第一部:我和她一直都没感情,没性生活,我和她过得很痛苦,跟你在一起才是幸福;

第二部:对不起,因为种种原因(父母原因、妻子自杀、孩子很小、财产问题、妻子病重)等等,我不能离婚。

第三部:相见恨晚。我深知我不能给你幸福,我愿意陪着你,直到你找到合适的幸福为止。

被上当的往往是一些有着圣母心的女人们。她们经常会给这段傻逼的婚外情挂上文艺而忧伤的头衔。而事实上,大多数的已婚男其实都很少为小三投资,除了OOXX的时间之外,连经济上都很少投资,他们的情人还都觉得,我爱的是他的人,不是他的钱,把这场婚外恋挂上了一个清高的名号。


3、

已婚男离婚娶你的可能性有多大?

几率真的很小。

首先在财产分割方面。

大部分的男性是属于理性型男人,除非外面这个小三能给到男性的利益价值高于他本身在婚内的价值,那么已婚男离婚的可能性是会偏大的。

举个例子。我一朋友的表哥因为跟初恋女友在同学聚会上重燃旧情,之后离婚和初恋女友再续前缘。

只是前提是这个初恋女友本人已经移民澳洲,并且在当地的工作也是企业高管,她一次性支付了几十万给朋友表哥的原配,成功小三上位。几十万虽然不高,但是对于在农村的女人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这个例子是想说明,除非婚外恋能得到的更多,否则小三上位太难。

而如果真的以男性出轨作为离婚的代价,那么男方多年来的财产必须分割出去一半甚至更多,这个风险对于理性的男人来讲,几乎是不愿意承担的。

其次是社会地位。

大部分的已婚男都是有头有脸的男人,在事业有成时,因为想满足自己作为男性的虚荣心,而去尝试一段“怦然心动”如同初恋般的爱。但是出于他们的地位以及多年和糟糠之妻的经历来讲,和小三的爱恋更多的也只是荷尔蒙作祟罢了,小三并不值得男人抛弃多年建立起来的社会地位和家庭。

最后,很多已婚男也很清楚,外面的情人之所以如此的具有吸引力和魅力,一切都是因为生活中的朦胧感罢了。一旦双方生活在一起,和对方的磨合未必比原配要好。感情一旦加上生活中的柴米油盐,进入平淡,和情人的生活也不再像婚外情时那么具有吸引力。这个例子生活中已经有很多了。

4、

综合以上,会履行承诺的已婚男实在凤毛麟角,大部分人都是不希望自己背负上罪名和责任去生活的。既然有那么多道理摆在眼前,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女性都无法拒绝当小三呢?

也许跟这类女性的内心是否足够圆满也有关系。

有些女性在原生家庭中以及其缺爱的方式成长起来,有着严重的恋父情节以及强烈的“被需要感”,这会促使他们在一段关系中,以“付出”和“圣母心”为快乐,去拯救在“痛苦”婚姻里的已婚男。

这是最难放下最难走出也最不快乐的小三类型。但却也是男人最喜欢的一类小三,因为她们是不需要任何经济成本维护的情人。

而可怜的是大多数的小三,还一味的沉浸在已婚男为她编织的梦幻里,逃避现实和生活。

5、

爱情诚可贵,自爱价更高。抛开婚外情的道德评判之外,感情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本身就是以快乐为前提的。如果感情的天平中,痛苦的分量居高不下,幸福又从何而来。

写到这里想起很多年前看过的一篇短小说,一个40多岁的男人爱上了一个20多岁的女孩。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和对方有任何的结果,为了斩断这段还没开始的感情,她把女孩调到了别的分公司工作。后来有一天,男人来到女孩的城市出差,既不打电话也不问候。女孩一度以为是自己一厢情愿,自作多情。这段感情就这样在时光中消散。

很多年以后,才知道这样的男人是多么有担当的男性。七情六欲本无错,也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一个荷尔蒙反应,但是作为一个成年人,真正为自己负责和为他人负责,才是决定了我们是否会幸福的标准。

最后想说一句,做小三的成本太高,如果自身没有一定的价值还是慎重而为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有观察过你的小腿吗? 你会发现有些人的小腿是直通通的,水肿一般,没有层次分明。 像这种腿形在解剖学上是不正常的,...
    缘也阅读 324评论 0 0
  • 岁月是一支神笔,从奶奶到妈妈再到我,画着不一样的脉络,讲着五彩缤纷的故事。 ——题记 轻轻几划就成了皱纹,描一描便...
    遇见伊诺阅读 252评论 0 0
  • 类似于微博的列表页面这种九宫格图片显示效果,可以显示1-9张不同的图片。单独设计的话很容易,考虑到列表复用的话还是...
    举个栗子wow阅读 2,665评论 0 0
  • 作者/盖是那么美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点此播放 阿盖和晓丽相识于很多年前的夏天,一个本应平常的夏天。 阿盖一如既往的忙...
    盖是那么美阅读 1,137评论 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