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放过你了  而是我想放过我自己

    一直以来这是我第五次在这里写东西了  也是最后一次为你写了  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  有开心的  不开心的  所有的一切自从我这两天回来就一直浮现在脑海中  我想放过我自己  不想再去想了  我对你做的所有事都没有想过使你感动之类的  我只是把自己觉得好的都留给你  这两个月以来  我没有乱花过钱  也没有想给自己买过衣服  也没有喝过几次酒  因为我本身就有胃病  而且有时候疼起来很难受  没办法  谁让我老爱自作自受  心情不好的时候  只有喝点酒才能把自己放到唯一的一个 个人的空间  不再那么孤独    很早和你谈时  放不下别人  你却很少陪着我  一下班就回去了    我并没有像你说的  爱喝酒    我只是希望有人懂我    以前我在你面前的那些举动 只是害怕失去你    就像我说的不是不信你  而是我不相信别人  我说你跟谁怎么样是因为老习以前老是告诉我实在不行就下药  之类的话  他也给我举过他的那些事  我很害怕  所以我才那样的  呵  过去的事就不提了  以前我做的事情有点过分  也希望你不要生我气了  你知道我的  以前我被人伤过  是她和她店长之间的事  所以我对这些比较敏感  话说  一个人要是心里住着那么一个人的话, 他不会允许任何人靠近    其实我明白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任何回报的  我没有要求过有什么回报  我做的都是我发自内心的想法  这几天回来以后  不在喜欢像之前那样爱说话了  他们都问我怎么了  我说没事  只是嗓子不舒服不愿意说话的借口  当他们一打听你的时候  自己有一种莫名的难受  强忍着没掉下来的眼泪转身去别的地方抽烟  有时我在想我要是像刚开始那样对你会不会很长久  你也不会觉得烦  甚至害怕    没办法  有些事是天注定的  有些话也是注定要说出口的  我很感谢让我们在一起的那些人  因为它们让我们之间彼此了解过  我也不会恨那些在你面前说我坏话的人  因为或许他们有别的想法  你知道吗 我今天我把手不小心切了  当时我们店别人帮我止血的时候  让我隐约想起了那次你帮别人包扎的场景  不同的是我们只是普通同事    后来苏哥来了帮我用纱布包住了以后  我心里还在想如果帮我的那个人是你该多好    我也一直不明白  你为什么不是懂我的那个  我们之间有很多的误会  我希望你不会怪我  因为我从来没想过放弃你      也没有想过玩你    过段时间我也想试试你那种感觉  去趟外地  好好平静下内心  好好放松一下  回来以后我也要开始自己的计划了  不会再那么盲目了  只有自己有能力了 我才会遇到自己最想照顾的人的时候不会那么力不从心  真的很羡慕你现在的那种无所谓的感觉  所以我也不会再让自己难过了  不是放过你了  而是我想放过我自己了  以后你过的好  我不会祝福  因为我觉得没有任何人比得上我对你的那种爱 你过得不好  我也不会看你笑话  因为  人心  谁也看不透    我爱你  晚安       


晚安的真正含义  我爱你






要开心


胃在疼的话试试这两个药 听说效果挺好



最近我很喜欢听的一首歌


I like you, but just like you!

                                                                     

                                                                          小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早上我被奶奶的一句好奇话叫了起来。 ...
    8fe35e80a11c阅读 137评论 0 0
  •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我叫墨,出生于一个风雨交加的黑夜,那是洪荒三年连续暴雨的第三十九天,部...
    小宇宙_cw阅读 197评论 0 0
  • 二月的阳光 不及三月 大海的另一边 你捎来的祝福 让我心生明媚 沿着海岸线 我走了好久 九个月后的十一月 我会送你...
    二溪阅读 153评论 0 1
  • 汽车行驶在广袤的东北平原。 道路两侧是一闪而过的成片的白桦林,有时又并不是单纯的白桦林,间杂着一些针叶植物,比如松...
    柴门内外阅读 34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