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报平安”:真相是丈夫杀妻抛尸,真冷血!

1

4月24日,一位母亲报案称女儿洪女士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微信告知母亲到外地打工,往后的20多天时间里,家人除了看到洪女士朋友圈的更新外,再也无法与她取得电话联系。

原来洪女士在与丈夫唐先生情感不和,在争吵中,被丈夫掐死在客厅,随后,抛尸山野。

为了制造出让妻子“合理消失”的理由,唐先生假借妻子外出打工,用她的手机给丈母娘家里发了一条微信。尔后又在妻子的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在上海迪士尼游玩的动态,以示“报平安”。

让人不寒而栗的是 ,为了不让丈母娘一家看出来自己的异常,杀妻后,唐先生每天仍照常带着女儿去丈母娘家吃饭。

这条一个多月前的新闻,好似现实版的恐怖故事。杀人抛尸,微信报平安,步步为营,这冷血杀手还在丈母娘家每天吃吃喝喝,成功伪装20多天……

有计划,有预谋,还有反侦查意识,凶手对他老婆有多恨,他的血就有多冷。

男人厌恶了女人,会不想回家,回家也不想和女人说话,非得说话就是吼,吼不解气就大打出手,打完就离婚,这是一般情况。吵架就掐死老婆,然后抛尸荒野,各路伪装,这种情况很不一般。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原来,前世奈何桥上愿来世结为夫妇的宏愿,到了今日,也敌不过一腔冷血。

2

男人冷血可怕,女人心寒也可怕。

今天,隔壁镇上出了个命案。一个女人杀死了她老公。

她的公公婆婆死得早,从小就没人管教的男人,一直都在说一不二的环境下长大。好不容易娶了她,她却一连三胎都生的是女儿。他看到就气不打一处来,又将她一顿毒打。

这次,她没有再哭泣,而是举刀捅死了这个带给她半生不幸的人。看到他躺在血泊里,她才一步步走去派出所自首,此时她才感到自己终于解脱了。

问她为什么杀人,她说:“太寒心了。”

原来,这个男人好逸恶劳,整天打牌赌宝,从不顾家,心情不好就回家打老婆打孩子…

她说她早就受够了,早就寒心了。

女人寒心变狠心,敢做敢当,男人的冷面冷心冷血,不断伪装逃避罪责。

两个女人,遇到了两个不同的男人,从热恋到新婚,想必也曾是恩爱非常令人艳羡的两对。她们看到了开始却都没能猜中结局。一个为夫所杀,惨遭抛尸荒野,一个闹市杀夫,锒铛入狱。而这两个男人,对待女人的方式方法却是一个比一个狠。一个虐妻家暴,一个杀妻抛尸。一样都是人,为什么人性在不同的男女身上的表现的如此大相径庭?

因为人品。

3

小田是公司销售部的业务骨干,就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每天六点多就到公司了。经理每次开会都要点名表扬他的。直到有一天,一个女人大着肚子来公司找他。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个女人并不是和他订过婚的未婚妻。这个女人一进公司,他就气冲冲的把她拉了出去。即使如此,大家已经议论纷纷。

有的说“一个已经订婚的人,却搞大了另一个女人的肚子。渣男!”

“大肚子女人联系不到他,才来公司找他。只顾潇洒,不想买单,渣男!“

.......

坏事传千里,很快,他的客户找他退单,未婚妻也悔婚,他在公司再也待不下去。

而他的未婚妻正是我那个朋友。刚知道这个事的时候,她无论如何也想不通。朋友爸爸的告诉她:

“一个男生的人品才是最重要的。这样的人即使不是那么的爱你,至少不会对你太糟糕。”

很显然,小田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4

她的爸爸还给了她几个婚恋方面的建议:

首先,和离异家庭长大的男生接触,要多加观察,细心谨慎。因为他从小遭遇的家庭破碎,多少会有点心理创伤,遭遇大的变故,极易喜怒无常。甚至于个别男生,从小就习得了父母身上的坏习惯,情感不专一,报复心理重。

其次,和地域文化反差大的男生接触,不要只看外表,不要太过憧憬幻想对方的完美。刚开始的时候,觉得两个人是如此的不同,彼此好奇,乃至互相吸引,这都是很正常的。重要的是两个人的生活习惯是否一致。简单如饮食穿衣,复杂如性格格局。不要相信不同性格的人可以互补,极度的不同表示极度的不合适。

再次,要时常检视自己,让自己越变越好,而不是一昧的去期待别人,甚至改变别人。自己跟不上对方成长的脚步,就越是容易成为对方鄙夷的对象。他鄙夷你,自然不会再爱你。你若是期望别人改变成他不可能成为的样子,他会恼羞成怒,要么破罐子破摔,要么采取暴力,以反抗你精神上带给他的压迫。

最后,要学会在适当的时候放手。男生说不喜欢你,或者男生的表现不是喜欢你的样子,你要心知肚明,早日决断。过多的纠缠,对彼此都是伤害。

果然,有着她爸爸的建议,她如今的感情之路很是顺遂。二人恋爱三年,结婚一载,携手并进,相敬如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首先ECC的培训一般不会直接如此大规模的组织培训,一般来说可能是集中采购等部署项目,涉及到如此大规模的用户培训。当...
    MSpink阅读 332评论 0 0
  • 原来爱上你目录 上一章:原来爱上你(十三):你还爱他吗 “小白。”许小白打开灯后正要把门关上,刘建出现了门口。 看...
    洋阿洋阅读 499评论 0 1
  • 今天开始要在这里记录一些我们的文字!不管未来怎么样!希望我们老的时候能有所回忆!
    齐待阅读 227评论 0 0
  • 看了些优秀的作业作品,优秀的学校的思想思路,又有前进的激情了
    清徐三人阅读 2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