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封情书给七年后的自己

  清风徐来,择一方净土,在晨光里沐浴梦想的阳光,摆一个最撩人也醉舒适的坐姿,踏上我的时光机,穿梭到未来的七年之后,在这里在2018,我给自己送上一封情书,写给未来的自己,你好,我来了......
向前跑  不后退

    斑驳陆离的城市街景,一缕清香扑鼻,将洒落一地的阳光,收藏至心,偌大的玻璃房子里,桌子上的早餐被淡雅的麻布,衬托的清新可口,几颗小番茄悠然自得的躺在麦片的河床里,中式风味儿的茶几,周边带有莲花图腾的檀香盒子,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云雾缭绕有种静谧的气息,就这样我来到了7年后的家中,开启了我的时光之旅(心中的小确幸,油然而生,我浪里个浪,浪里个浪啊……哈哈)

游泳

      半生烟雨,半生落花,经过风雨飘零,仍能与时光对饮,在复杂的世界里,做一个简单的人,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不浮不躁,不慌不忙,淡定从容地过好这一生。

家庭场景

  房子的装修风格

  wow一身运动服,满脸惊喜,我穿梭到我的家,竟然在海边,粉色的海滩,蓝色的海水,以及悠扬的旋律,这钢琴如此熟悉,一首梦中的婚礼把我的惊愕给深深吸引住了,顺着音乐带着好玩的心态,寻找着音乐的来源,反正现在我是透明人,你们都看不到我,这可是老娘用20斤的减肥计划,还有毕生的奋斗绝学才换来一次穿越啊,你个大傻妞一定得过出女王版的生活,才对起我的这次旅行啊……

花园的角

  走近了,我靠,一个185的帅哥,从碧蓝色的水里,喷涌而出,这身材堪比我们家的彭童鞋啊(彭于晏),精致的五官在阳光下竟然有种,我想把他扑倒的感觉,谁这么幸运找了这么一个人间极品啊,看那六块腹肌随着水花滑落至下,甩了甩头,我靠那一滴滴水滴像珍珠一样溅在我呆萌的脸上,瞬间有种被皇上临幸的赶脚(平时我很矜持,为了剧情需要,大家不要觉的我很色哈,嘻嘻),花痴模式没有想到立马启动,我也是深深的醉鸟。

        这么大的私人游泳池,他们在度假吗,肯定是富二代又或者是什么明星吧,跟着帅哥背影进入房间内,天啦,这都是我喜欢的极简风➕欧美分,这房子的格调太特么的喜欢了,中间是一架超大的白色钢琴,先不介绍弹钢琴的孩子。

钢琴在旁边

    首先,地板一进去的质感就知道有地暖,一袭西伯利亚的大毯子包裹着身体,我靠,他用手表这标志苹果吗,全部镭射屏幕,只见他说了一句咖啡多少度,屋子里多少度,小粉帮我把外套拿过来,去看看我宝宝在外面练瑜伽阳光温度如何,还有大宝钢琴练习多久了,小宝机器人拆解多久了,别让他们太疲劳了,我靠,小粉这不是我最爱的名字吗,倒要看看这个小粉是谁。

  我晕,这哥们原来是一个机器人,现在的未来难道都不要人干活了,想必我确定了这是他们海外的别野,这家人真有钱,一张中式茶几一看就知道女主角的品味传统不失典雅,绝对高品位啊,女主应该很漂亮,看来智慧城市已经完全植入生活了。

  窗台前零零散散飘落着几片花朵,走近一看,震撼了我的小心肝啊,里面尽然是一座秘密花园,远处飘来了熟悉的瑜伽音乐,那画面太美,我都被惊呆了,跟着帅哥的视线,他看了看外面,宝宝,练的棒棒的哦……

悠然的世外桃源

  这应该是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男人很帅是那种老帅老帅的样子,看上去很年轻可是其实也有40来岁了吧,条件这么好肯定是个大款,看着书房里全部都是书,还有几个公司的文件单,这哥们原来是做人工智能方面的高级工程师吧,不过周边几本房屋设计的书,他应该有几个技能,比如会画画呢,还有就是管理人才吧,又多金还多才,这个女的肯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吧,才嫁给这么一个大帅哥。

    突然电话铃声响了,一开口,我靠英语全程都是用英语交流,这是个学霸家庭吗,看着听着这一切觉得好过瘾又很落寞,突然看到照片上的全家福,我惊呆了……

看不清他们的脸


我的视角

    跟着这个小粉,我来到了这个对面就是海,里面就是人间仙境的地方,女主人身材苗条也就96斤的样子把,这身材我都要流口水了,在做着瑜伽姿势,已经到了猫式弓背啊,这动作相当的标准,连我这么专业的人都觉得自愧不如,可是我总看不到这个女人的脸,这么高品质的生活,一定有张完美的脸。

      周边还有很多花花草草,其实瑜伽是配合着钢琴的声音舞动的,汗水慢慢从眼角滑落,那光滑的肌肤下面有一种诱人的神秘,池塘边上还有未画完的画,很想增添几笔,五颜六色,感觉在画对面海边落日余晖的景色,哈哈,感叹这样的生活都是我要的。

  女人好像练了许久,男人过来给他递了一杯火龙果汁,耶.....我的最爱,这男人真有眼光,娶了一个像我一样爱好的女人,那么我就笃定这女人绝对的漂亮,他宠溺的把她抱在怀里,在她的额头亲吻了一番,宝宝,累不累啊,下个月我们全家的海外计划游我已经安排好了,都是你喜欢的城市希腊爱情海、法国巴黎、澳大利亚悉尼还有你喜欢的薰衣草,听着我也就听着吧……

  看着他们感情特别好,财富也自由了,突然小粉机器人把手机打开,直接开视频会议,日语尽然用日语在交流,我靠这是个什么家庭啊,国际化吗,女的好像在日本有家寿司店吧,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寿司啊……

    心,被无数次甜蜜暴击啊

瑜伽之光

  mum,我靠上来就是英语这么小,大概就是2岁多吧,好漂亮的小女孩啊……

可爱的小宝贝

    一双扑闪的大眼睛,睫毛上都可以放一只铅笔了,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粉嘟嘟的,笑起来右边还有一个小酒窝,一看这女娃妈妈长得好有特点,穿着一个公主裙,头上有一个漂亮的小发卡,一身的装扮应该很娇气,可是手中遥控模型惊呆了……

    她把她拆解了,不一般的教育啊,一看未来就是女科学家吧……天使的面孔科学家的思维以及一颗耀眼的钻石心,dad、mum,Is my brother still practicing the piano?

  我哥哥还在练习钢琴吗,好吧,我水土不服就服你们的高逼格生活,关键他们接下来要玩什么?玩飞机,说航拍,突然一个帅气的身影出来了,哥哥很绅士地出来了。

    一件白色的T恤没有任何图案和文字,搭配一条蓝色的休闲过膝的短裤,手上他们共同的特点都带了一个手环,这个手环只有在阳光照耀的时候才显示出来的,这个是什么技术我也不知道,反正好高逼格,哥哥的五官更加不用说了尽然还是一个小卷毛,举手投足间有着冷峻不失温暖的颜色,笑起来感觉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走过来互相拥抱一下。

这教育方式可以啊,从小就建立起了属于家庭的和睦感,有别于传统的教育模式,爱就要大胆的表达,我很喜欢这种被进化了的模式啊(偷笑)

  小粉机器人来到身边,主人你们该摄入足够的水份还有就是大家的娱乐时间到了,音乐模式开启,喷泉模式亮起来,我靠原来这个是一个玻璃罩住的海景房啊,他们准备比赛玩无人飞机,带了一副眼镜就开始操控飞机上天。

  我只是想一想,我是从2018年来的,请你们允许我土包子的目瞪口呆吧(嘻嘻)

  确认过眼神,这一家子颜值在线才华在线还有就是有钱有钱有钱......如此和谐的家庭不然吸引美好。

  准确地说应该一男一女好字....

海景房的周边


美食

      我好像住进了小粉的身体,总是感觉附体了,大概玩了一个小时,玻璃罩开始亮起了粉色的灯,好像提醒该做其他的事情了,看看时钟大概吃饭了,长得这么漂亮帅气到底吃了什么补品呢,我心里啊在琢磨着,这个花园里还有一个大透明的屋子,里面尽然有一架私人飞机,不对这个玻璃房子本身就是飞机,我靠,原来如此设计就可以直接飞天啊……

    中午开始吃饭了开始吃饭了...

我也就看看莫不说话

    可能他们都讲究质感,培养小孩的审美从小事情开始,哪怕吃一顿饭,也要有故事,看得出这家人的修养积极高,吃饭前还要祈祷,应该是法式浪漫情怀的午餐吧,上面有各种寿司还有海鲜,甜点很少,但每一样东西很精致,吃的很美又不会太多,小而美的时尚吧。

      放着音乐应该是古典乐器吧,这个时候还真想大宝来一首梦中的婚礼,小孩子又不是特别吵一架人其乐融融,饭桌前小宝贝,其实好可爱,想着这么高逼格都有点不食人间烟火,没有想到小宝吃的满嘴巴都是五颜六色,顿时大家都笑了,小粉也笑了,我想未来的机器人是不是就可以取代保姆了呢。

走走散散步

  独立的花园,这竟然是家里的模型,他们家里所有的房屋都有小模型,而且就像现在的售楼部里面那种模型啊,尽然像一个小心脏可以控制所有的地方,哈哈,他们的手环都是四个人的行动全部可以看到的。

看书的时间到了

    吃饭后,大家都在花园里玩一玩耍一耍,大家都开始了阅读模式,这一上午我感觉过出了我三辈子的人生质感啊……

    妈妈爸爸大宝小宝,靠在各自舒服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模式....

工作

      小粉机器人说,女神主人下午您还要去公司吗?额?公司什么公司,好想看看这个城市外面的景色啊……下午的时间老公你们陪我去吧,原来女主开了一个好大的玻璃式开放型的综合馆。

  第一层是咖啡➕书吧➕轻食餐厅,二楼是时尚买手店里面瑜伽服和亲子服很多,三楼是一个瑜伽和普拉提的功能性生活馆,看看里面的课程wowo,有男士瑜伽,看来都是做顶尖的功能性恢复课程啊……这也是我未来要做的事情,心飘飘然啊……第四楼是一个多媒体教室用于公司开会吧,没有想到是一个演说力培训中心,集语言、礼仪还有演讲力这一块来培训,他是买了整个大楼吗?才有如此才情和能力,第五楼就是职智能能研究基地啊,这里分了很多块看得出培养智利的地方,以后的小孩玩游戏都这么高逼格啊……佩服

  目瞪口呆的我,脑补了十本书也无法相信,不过眼前都是真的,小粉照顾好大宝和小宝带他们去智能吧提神一下意识吧……额(脑电波训练,这个梗我完全接不住啊嘻嘻)

这是白色沙滩的工作地点

    这是大楼的外景......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了

夜景
    就这样过了一天,风吹在我的脸上,反正我也感觉不到,女主角和男人还有小孩得背影在夕阳下那般的和谐,想想现在的心情,觉得好玩又好奇,天空里突然闪现一道光,女主角一回头用手臂遮挡这道光,我靠,那不就是我吗……
是我是我是我

  一道强光把我送回了现在,不是我给未来的情书,是在未来里面我看到了写给我的情书。

  好看的皮囊,英俊的老公,可爱的孩子,高品质的生活,以及耀眼的星光.....

    此刻,矗立在窗前,留下我一个独自的大脑,未来那么棒,现在你应该有所方向了吧……心之所想,愿之所成啊。

  送自己一个清单,然后沿着这封情书找到未来的故事……

对自己耍狠一次,人只有一辈子
一万年太久,我只争朝夕

    人生就应该如江海一般波澜壮阔。生若夏花之绚烂,死若秋叶之静美。纵使无龙城飞将,亦有铁血寒枪。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宝刀未老露寒光,杀敌饮血战沙场。一个文人尚且如此,更何况廉颇?

    我若生三国当如周公瑾,我若为女子当嫁周公瑾。生在乱世争雄日,正是金戈铁马时。男儿建功立业只在今朝。这一切被子瞻看透,一支笔画尽多少风流,多少英豪,多少痴情儿女?人生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俱做尘土。只有我辈痴人,犹在梦中。

梦魇

《痴心妄想》

我自清欢常狂啸

痴癫成魔风云间

笑问客从何处来

沧海桑田陌路寻

几时欢喜几时忧

待到心灯点燃时

墨守成规寻觅处

一半烟雨一半花

好个清秋雨纷纷

愿走半生归来时

仍然是王者荣耀

眼神有你


文末就请记得点赞或者喜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