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小白鼠-如何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我们有了目标之后,我们是不是要了解一下。这是我们一个没有客人的时候,你就不需要去学习呢,你居然去做了代理的那一天,你就该学习。因为你做了微商之后,你想赚钱对不对。你的客人是什么体质,你明白吗,你知道早晚差应该是多少能够掉秤,你明白吗,基本都是牛奶配面包不能吃,你明白吗,硬是你去明白吗,如果等到客人你们有学习的时候,等到客人再来问你你去问问老大,你觉得中间耽误的时间。是不是减少了顾客信任感对不对。如果说你是一个专业的。他没有顾客之前你认真学习啦,你了解了所有的专业是你懂得怎么去回答别人。你懂得自己,自己怎么去学习。是不是你就是个行家,你就是个专家。他们你们,你们去看医生,你们喜欢去小医院看还是去大医院看。为什么大医院去呗,医生给你五百块一千的要你虽然觉得很贵,你还会觉得你会去配这个药。你要觉得就要配了之后这个。专家看了之后。它能治疗你的病。对你的客人。莱芜询问你的客人,你也一样,你没有足够的支持你,没有足够的底气。你没有足够的专业,你怎么让别人信服你,你怎么从口中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专家。这个行价。如果你觉得让别人觉得你减肥能够带给她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纯中药外敷书包,那个调理他的身体这些优势你都都能透出的话,怎么别人会不购买你的产品。为什么有十个顾客咨询你会有九个顾客不购买你当初想想你有没有去学习对不对。你的大多数小白都是五盒二十盒的对不对,你能卖出去第一和。你们能卖出去第一个疗程,我相信你就能卖出一千盒你就能卖出一万和。为什么。你要知道,每卖出去一盒一个疗程,你把每一个顾客收好了之后,但是我拉美拉,就是你最好的口碑对不对,那就会作为你最好的形象,他就是不发圈。走出去,人家会问你怎么瘦啦,你服务好她让她相信你成为你的朋友,他会不给你带来生意吗,对不对。会跟我说,老大,为什么我三天五天去问他,他不回答我啦,你要知道人她减肥期和他信任你的期只有三天到五天。如果在减肥的时候再失去信心的时候,他不好意思来找你,那你三天五天再去找他。他突然就没有信心啦,你再去找她,她就不想理你啦,你要在顾客的身上,顾客角度去想想他们的问题。如果说你的专家你的过你的代理你的老大卖给你三天五天。你不叫陈你会信啦,等到他再来观察你关心你,你觉得有用吗。一定不能在别人最信任你的时候,在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没有不存在,明白吗。我小伙伴吗,你们一定要积极的去学习。你要努力的学习,为什么在这群里美一千跟你们讲那么多。你们都不愿意去发圈都不愿去认真学习。我不说话,没有人开课,你们从来没有问题,我不相信我和二十号的代理就没有问题吗,你们要学会主动问你在你肚子里的问题是你自己的我们就要像学生一样,不懂就问,你们觉得吗,一般性举手发言的小孩都特别容易的成长,你们就像小学生。刚萌芽的状态,刚加入的状态,我们就是你们的老师,我们就是你们导师我们时刻为你们服务,我这里我们这里面有很多皇冠总代他们都是一路走过来的,愿意为你们服务。所以说,你们一定要把心里万种。不懂。所有的不懂一定要懂得祈望懂得学习。喜欢小白提问,我喜欢小白问我喜欢小白努力学习。因为我懂我从来没有放高姿态,我希望你们在这个群里提问,知道吗,也许你现在没有更努力,你脚踏实地的售后好每一位顾客。你脚踏实地,跟着你的老大去学习啊,所有的沉淀,只为最好的爆发,而你,如果说不出话,你就没有。你就没有说。底气你就没有信心,你想。我们刚开始上小学一样,我们刚开始会走路一样,你该会走就会跑吗,人都是慢慢长大,妈妈成长的,甚至我们要在不断的失败中成长,不断失败中我们才能更越挫越勇,对不对。小伙伴们,不要怕失败,不要怕挫折,不要怕瓶颈。不要怕有问题,不要怕顾客刁难我吗,所有的问题,所有的曲折只为更好的沉淀,所以说我们希望我们从明天开始。我们会建立新的小白斑。所以所有的胸有我一堆一带。不用心学习的人,咱不要进了我也一样,我喜欢怎样子的人。我喜欢宁缺毋滥,我喜欢主动学习的人,我不喜欢逼着你们学习明白吗,我今天就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个人最需要的是什么,最需要的是有目标。最最木有了,目标之后一定要有状态,所以说,小伙伴们小白么,一定要拿出最努力的。状态来迎接我们的学习。加入养生,我可以说你们没有选择加入我的团队你们更没有选择,我会对你们用心到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