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

“唔,奉劝各位,不要过于靠近,一会儿这里可能会有争斗,避免误伤,尽量都躲的远一些。”

    一位紫衫女子平静地开口,她身高能有一百七十五公分,修长躯体线条优美,说的话语看似客气,但是有种淡漠的疏离感,那是一种源自骨子中的傲意。

    不让残破宇宙的进化者靠近,这是在排斥,不允许他们踏足造化地,也是在委婉的警告。

    她的确很美,美丽瞳孔紫莹莹,红唇鲜艳,贝齿如玉,姿色异常的出众,阳间的人称她为霄紫韵。

    “各位请吧!”萧紫韵声音不高,很悦耳动听,但是这种明艳中的自信风采,明显带着俯视感觉。

    她体态修长婀娜,比部分男性进化者都要高,一头紫色晶莹的长发光华柔顺,青春气息蓬勃,风华罕有,气质格外出众。

    阳间的天才对她的态度不一般,隐约间可以突显出,她天赋超绝,很有话语权,因为许多人都在认真聆听,嘈杂的声音都消失了。

    “萧仙子涵养绝佳,不愿意将话说的过重,如果是我,那肯定就不是这样说了。”一位白衣文士带着温和的笑,对萧紫韵点头致意,礼敬有加。

    因为,谁都知道,萧紫韵有帝女之称,出生时便有异象,天赋超绝,最后更是被其师门以凰血不断洗礼,倾尽资源培养。

    她拥有三凰之资,一个人抵得上三头真凰的潜能!

    这是何其可怕的事?她天赋惊世。

    同时,这也说明,阳间道统的可怕,可以用真凰血培养弟子,生生拔高到三凰之资,惊世骇俗!

    “若是你怎么说呢?”有阳间的天才眉毛轻扬,笑意很浓。

    “自然直接驱逐,多说什么,赶走就是,不遵从者——杀!”白衣文士看起来文雅,但是在谈笑间,竟是要直接开杀戒。

    “白衣陈涵,果然是一向的儒雅却强势,呵呵。”有人带着淡淡的笑意。

    远处,残破的宇宙的人都面色难看,来自阳间的人毫无顾忌,就这样品评,自顾谈笑,将他们忽略。

    因为他们都有底气,都是未来的巨擘,终有一天会在阳间争霸,从天尊手中接过权杖,甚至成为震古烁今的大能,傲视岁月间。

    这时,有人准备付诸行动,驱赶残破宇宙的进化者,不让他们接近此地,很粗野,不留情面。

    “这样不算很好,我们当以德服人,其实很简单,杀鸡儆猴,其他人自然会散去,不用大杀。”

    又一人开口,带着淡淡的笑意。

    这是一个金袍青年,满头黄金色长发,周身发光,如同一轮太阳绽放,他似太阳化形为神祇!

    金川腾!

    有人认出他,黄金家族的嫡系传人,其血色泽金黄,一滴可生死人肉白骨,天赋可怕而震世。

    据悉,拥有这种金色血液的人,通体坚韧,自身便号称是瑰宝兵器,所向披靡。

    他微微一笑,示意身边的人开口,执行他的心意。

    他身边的天才,显然成为他的忠实追随者,名为凌晨,也算是其护卫,此时面带冷意,嘴角有不屑之色,声音不高不低的呵斥。

    “残破宇宙,哪个天才很有名,可称最强?”凌晨问道。

    这样的问话带着恶意,绝非什么好事。

    “不用找了,听闻有一个名为叶昊的人不错,曾经让我阳间的洪玄、菲灵意外吃了个小亏,就是他吧。”金川腾开口,黄金血液让他的身体都发光,宛若黄金铸成。

    远处,洪玄、菲灵面色不是多好看,凝视过来。

    金川腾的那个追随者凌晨,白发如瀑,身体强健,当初号称刀王,但是却被他降服,如今很忠实于他。

    “叶昊过来。”

    然而,叶昊不可能过来,稍后有人提及叶昊的师兄石凡。

    楚风在远处,正跟映晓晓说话。

    “唉,我姐夫好孤单,也好凄凉,一个人在阴间宇宙,他要是来这里,我想,一定会狠狠地教训的阳间的那些天才!”银发小萝莉愤愤不已。

    映无敌小声道:“别傻了,他打不过这些人,真要出现,会被天尊手下的神祇杀死的,祈祷他不要出现才好。”

    “你,过来!”刀王凌晨点指楚风,让他过去。

    楚风斜睨,这真是无妄之灾。

    “其他人都给我离的远一点,不经我等允许,你等不得踏足此地!”刀王凌晨开口,他身后那体内拥有黄金血液的金川腾则跟着点了点头。

    原本这是残破宇宙众多进化者的考验之地,过关者可进阳间,可是随着这批天才的到来,规则被改写。

    残破宇宙的人不忿,这样被小觑,感觉受到羞辱。

    “石凡,请吧,这边来。”刀王凌晨带着笑意,请楚风过去。

    “石凡,你不过过去,别冲动!”黑脸映无敌小声道。

    “赶紧离开,不要招惹他们,你不是他们的对手。”映谪仙也在传音,明眸善睐,吐气如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