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洋葱 O'MALL”

洋葱官网

我对洋葱的初步认识~

“洋葱 O'MALL” 这是干啥的?这是我对字面的理解,做什么的?“微商”

关闭。

仅此而已~或者说手机响了,看到陌生号码~以及什么有备注的号码~直接拒接有没有??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小伙伴~举爪!!!

我不敢说我说的有多么正确,而且文笔也不是很好~可以说就是我对洋葱的理解吧!看看没坏处

首先听到微商、代购什么的开始是很反感的,我也不例外,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这些的东西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一个东西产生,必有他的道理,而且有好的,也有坏的。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这是后来才知道的)我们看到的,是我们想看到的,或者更准确的来说~我们看到的事别人想让我们看到的。举个很简单的列子!

列:你是不是从小就听过这句话“没见过贼挨打,却看见贼吃肉”(或许表达不恰当),你没有见过他们挨打的那一面,那是每个小偷不愿向别人展示的东西,而我们看见的,往往都是很羡慕他们的样子。同样,你看到的,只是你想看到的,也是别人想让你看见的。人事很奇怪的动物,不喜欢的,不关心的都不会去在意,但是不可避免的他不会发生。(有点没说清楚的感觉,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

言归正传,近几年,你是不是在朋友圈看到很多都是微商啊、代购啊等等,这些推送广告。这些东西真实存在,一些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一些还没想好方案如何进行、一些还在观望,所以很多平台应运而生、这是流量的社会,也是模仿的社会。(共享系列——单车最为有名),结局呢?一些东西仅仅只是出现。但你不能完全否认。赚钱了吗?赚了、那么以后呢?


分享一段话,你怎么理解

世间过客匆匆,人们来来往往,并且频率越来越快,比“吸引”更重要的是“留下”。

最后,你未来的事业能干多大,不是你能圈住多少人,而是你能找到多少代理人,甚至可以说你能复制多少个你。

能不能广泛的寻找自己的代理人,或者说你能培养多少个像你这样的人,这就要看你是不是具有一定的人格魅力,有没有那种济人天下大格局。

再从世界范围来看,中国经济的上半场,其实也是世界经济的下半场,

在上半场,中国给世界贡献了各种各样的产品:衣服、鞋子、玩具等等,被定位为“世界工厂”。

在下半场,中国给世界的贡献将不再只是产品,而是能深刻影响人类的文化、模式、以及系统。

我们必须明白身上的重担,同时也要对自身充满信心!

作者:沣财财商教育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a88131f626ab

来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个也是我在简书上看见的,经过疫情,你知道了,健康是最大的事、菜是可以送到家门口的、现金才是最重要的等等(当然每个人理解不一样)那么在今年特殊的时期,我们如何择业?(不被辞职就很不错了是吧——开个小玩笑)

我们见过,听过、了解过、耳濡目染过很多心灵鸡汤、睡后收入、年入100W、月入1W等等。确实有人做到,我不否认、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这同样看你付出、因为收入与付出永远都是成正比的。李佳琦你们都知道的吧~出名的直播销售,病了住院了,据说还有什么病来着。健康才是第一的,但不可否认,他的收入与付出是成正比,但是身体呢。

为什么你不赚钱~因为你从未开始、谈何赚钱??天上掉啊~是吧~

“不曾拥有、谈何失去?”对吧~因为你都没开始,怎么可能失败~

没有机会、没有伯乐、没有平台。我只能对你呵呵了~~~打游戏还能赚钱呢、你信不嘛~(当然也不是随便玩玩就能赚钱的,不去了解、不去认识。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原来这样都能赚钱。)


洋葱怎样的,你可以到网站看看主页是怎样的的、很多代购一个正规的网站都没有,都有人尝试,我只能说心真大。我不说了解多少。至少它存在了6年。还有白皮书、“学习强国”软件,国家正规党员学习软件(可查)也有报道。等等很多正规的东西。


是否尝试,可以自己了解,也可私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