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眠药先生

#拒绝接受杂牌狗粮从我做起#

开车了 请乘客自觉系好安全T…哦不…安全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叫人火冒三藏!”

如果真的有“躺着就能把钱挣了”这回事的话,我们小董也不能说是富可敌世界吧,那样说太狂了,也就算个富可敌国吧。

小董,性别男,爱好长眠不醒,生活习性可以参考树袋熊,只是最近多了一项吃鸡的技能。

我很早就在私底下给小董起了一个文艺的名字,管他叫安眠药先生。

其实他自己的作息吧,还挺正常的。

能够保证“一天睡一觉,一觉到黄昏”的睡眠时间。

这导致了我不能能在他身边老呆着,一不小心吧,趴他的一身排骨上就咕噜过去了。

所以他是我的安眠药, 我的安眠药先生❣️ ​​

1.

今天和安眠药先生逛街,回来的时候看着他满脸写着“我累了…好累啊!陪女人逛街不如睡觉…不如…睡……”

就在他要睡嘎过去的前一秒,我稳稳地接住了他的头。他就拿他天生的欧式平行大大大双眼皮哀怨地瞅我,眼里瞬间泪光闪闪,飙出一条“放我一条睡路”的横幅。

于是,为了让他觉得只要跟我在一起,就算是憋睡也是很有趣的!我就使劲我浑身仅剩的女人特有妖艳技能—卖萌!来博他一笑!

我这么可爱一定会成功的不是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轻轻地鼓着腮帮子,让安先生戳,告诉他戳哪我都可以发出各种不一样的声音。

然后…他…抱着捅破宇宙洪荒的心态给我了一下…

我噗出了我此生所有的真气,外带一场雷阵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笑喷了,他说他发现跟我一起就算不说话也真的是很有趣诶!!

呵呵…为了安抚我的少女情绪,他说让我也可以戳他…的任何地方。

我很纯洁也很善良,只选择了腮帮子和耳朵还有额头。

他很无聊,发出的声音全是低低的。我扫兴说真没意思,还没我喷的有趣。于是悻悻地收回手。没料在半路被他抓住,他diss料我一句,怎么?给我戳成哑炮就想走啊?!

照我的戏精属性,当然是配合的以身相许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晚饭决定吃我喜欢的日料,饭前跟安先生在宿舍底下厮杀了六盘惊险刺激的五子棋。

安先生玩五子棋很厉害,超级厉害。我难得这么夸他。但是我初生美女不怕输,玩之前就放下豪言:

“赢一把就算我赢!”

安先生低声笑笑,呛我说你怎么耍赖皮呢,那好吧,赢一把就算你赢。然后我开始布阵,落子,走向胜利~

前四把毫无悬念,全输了…一点面子都不给我,我内心的小火焰化成了黑白弹雨砸向我对面那个无辜脸身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看着他,下了狠心说要是一把都没有赢,那就!少吃一口饭!

安先生还是笑笑,然后又赢了我一把…

最后一把了,我感觉胜算很大,悄咪咪压着偷笑的小表情,就等他落子了!!我的黑子三枚一线,两头通透,胜败在他这一子!!

他落子了!落子了!!没有阻碍我的三个宝贝们!我开始狂妄的笑,把我的黑子下在我的王者之位,四个黑子明晃晃的摆着,胜利在望,笑的像个90斤的聪明蛋。

只见我家安先生,俩手指头一夹一放,我眼皮子底下…五白子……呵……呵

他应该知道迎接他的又是一阵枪林弹雨。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今晚在隔壁朋友家做饭,吃完以后我和朋友一个瘫在沙发一个糊在床上犯起懒癌。加上安眠药今天做错了事,我就让他去刷碗。

朋友很不好意思,说别了,一会留着我洗吧。并顺嘴把洗碗布和洗洁精的准确位置告诉了安先生。但是严重警告他绝对不能把自己珍藏的两个月饼吃了,绝对不行!

嗯…我猜她那一晚之后是再不会让安先生再帮她洗碗了…可能厨房都不让他进。

安先生去忙活以后,我就在沙发上窝着看某宝了,他最近有个升华的梦想—变酷变帅变有型(我是不知道一个身高一米八五体重120斤的排骨精是怎么说服自己可以的)。于是想买一个发带,让自己自带阳光运动风,并且催促了我好多天。

我就帮他瞧上了一个,喊“小董小董,这个你过来看下行不行”。

……没人应……

“小董?!董XX!!”

……寂静……

竟然强行不理我!!我气急,一转头,看见他偷偷在嘴里塞了个啥,看见我瞟过来了还做了个禁音的手势……

我笑了,他偷吃了朋友的一个月饼,还是朋友最爱的紫薯馅…我等他把赃物吞了个干净,才像朋友告发他。

他因为我的告发落了个二级残废,本以为这种非暴力不合作能让他变乖一点…我可能还不了解他的本性…

我再瞅一眼…两个香蕉皮摆在桌子上

再瞅…这泼猴正在药柜捣鼓…我朋友要疯了…让他洗个碗…家里啥也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安眠药放了话,他说你信不信我饿极了连饭桌都吃…我朋友说以后你要不给我把他的狗链拴上,就别进我家的门!!

#我和我的安眠药先生#

下集更精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健身后,我成了个十足的女流氓,不过别怕,我不会对你怎么样! 健身之前,传统的观点就是女生要胖瘦均匀好看,或者再瘦一...
    叶萍阅读 1,985评论 6 27
  • 城市很热闹,绕过了一个人的安静,在现实和梦想里滚压之后,心依旧向往着美丽,不切实际又近在咫尺。 一万家灯火熄灭时还...
    微笑的百合花阅读 456评论 2 3
  • 不记得从何时开始,就把真实的自己隐藏了起来,纵使心里有一万个想把想法记下来的年头,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我就是这样一...
    ed194e892a48阅读 2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