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控们,看看哪部电影和你最搭配?

「每个星座,都有各自的特质。

每个星座也有着代表自己风格的电影。

所以,与众不同的你,

究竟和哪部电影最合拍呢?」


双鱼座的感性,狮子座的火爆,摩羯座的温柔。

不同的星座有着截然不同的气质,就像每部精彩的电影,百般个性的主角,才演绎出各种花样人生。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盘点几部最具有十二星座气质的精彩影片吧!

风象星座

推荐影片:《湄公河行动》

5月份是双子座的天下。十二星座按照自然元素划分,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都统统被称为风象星座

风向星座的人,非常具有逻辑头脑,心胸宽阔,重智慧与沟通,果断而独立,但有时候会给人一种冷漠与不切实际的错觉。


这种气质在电影《湄公河行动》男主身上尤其明显。

作为一部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的电影,写实的剧情注定了主角没有金手指,只能靠智慧和谋略来一场“硬碰硬”的战争


张涵予扮演的公安部反恐专员高刚,儒雅睿智经验丰富,被上级委以重任,负责查清案件真相,为遇难同胞讨回公道。

缉毒情报员方新武(彭于晏饰),为人沉稳老练,处变不惊。

因女友因沾染毒品而自杀,令他下定决心打击毒品犯罪。整部影片,节奏感极强,毫不拖泥带水,主角干练而矫健的身手,穿梭在惊险刺激的枪林弹雨之中。

他们用血与汗的姿态向全世界发出铮铮宣告: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水象星座

推荐影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和风向星座“硬汉”气质明显不同,水象星座的人更温柔细腻。

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的人,敏锐细腻,天性浪漫,比其他星座直觉更为灵敏, 极具同情心和同理心,但易受情绪左右。


“如山间清爽的风,爱情如古城温暖的阳光。最后是你就好。”

这句话来自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看这部电影,就仿佛在听着张一白和张嘉佳讲故事,通过一个电台,娓娓道来地讲述了一个陌生城市里,三对市井小民的爱恨纠缠。

这对于许多漂泊在无根城市的年轻人来说,太有代入感了。爱情与理想,孤独而迷茫,这个主角或许是你,也或许是你周围的他。


不务正业贱贱的DJ陈末, 供女友上学的傻猪头,单纯呆萌的茅十八,三个普通人,为了爱情掏心掏肺,努力工作,拼命赚钱。

可是现实往往比童话故事更残酷,当猪头在街上追着燕子乘坐的出租车奔跑痛哭时,你会不会暗想,爱情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东西?

火象星座

推荐影片:《西游伏妖篇》

相比起水象星座的感性温柔,火象星座的人更明媚阳光。

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的人,大都是热情如火、乐观开朗,即使遇到困难后,也会马上振作起来,靠谱勇敢和坚忍不拔的气质深入人心。


《西游伏妖篇》里的师徒四人,和我们想象中的英雄、神魔都不一样,他们长相古怪,满身缺陷,但就是这么一群满身缺陷的人,偏偏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忍饥挨饿,走在了求法的路上取得真经。

相比起我们小时候熟知正能量爆棚的《西游记》,这部电影毫不掩饰人性的弱点,甚至有了七情六欲,暗黑欺骗,分崩离析的“恶能量”。


在妖魔鬼怪魑魅魍魉的氛围下,火象星座的人,却有着超乎寻常的能量,把分裂边缘的人拧成一股。

师徒四人,从彼此敌对,到降妖过程中,师傅关系缓和,悟空也完成救赎 。

土象星座

推荐影片:《我不是潘金莲》

并不像火象星座的热情,土象星座最大的特点就是沉稳实际。

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的人,大部分都比较独立、有韧劲,对于想做的事情,有着天生的固执和耐心。


这个性格,在范冰冰扮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在一场荒唐的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的家庭变故之后,由于前夫秦玉河的一句话,说她是潘金莲。

这位本来怯生生、娇滴滴的女子,为了证明自己根本就不是潘金莲,洗刷自己的不白之冤,她执拗地花了十多年的时间和精力去打官司、告御状,层层官员都怕她,多少人因为她撤职,她成了新闻中说的上访专业户。


作为一个旁观者,我一直在思考,她这种“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勇气来自于哪里,难道是土象星座的天性么?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潘金莲,家里旅馆荒废了,感情生活荒废了,唯一只剩下告状。

可当她听到县长说,“李雪莲,我从县里坐飞机来北京,不是为了阻止你告状,而是告诉你一件事,秦玉河死了。”

她浑身上下那种绝望和茫然时,我在想,她会不会后悔?

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她是否还会因为别人的错误,而耽误了自己的大好人生呢?


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在这四部电影中,有风象星座的果敢,水象星座的细腻,火象星座的热情,也有土象星座的执拗,不知道你有没有从这些电影里,看到属于你自己的气质。

一部有品质的电影,需要每个环节的打磨。

从故事情节,主角演技,导演的功底,甚至还有配乐,道具,光线每个都缺一不可。

每个观众在电影里看的是主角的人生,其实何尝也不是自己内心的投射呢?


人生需要品质感,影片也如此。

坚持以“为华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影音体验”为主旨的华为视频,联手了国内外知名影视出品方,精选了IMDB及豆瓣评分在中上等的影片资源,简直就是“影视咖”的天堂


除了刚才提到的四部影片,华为视频还有更多高品质精彩的电影供你选择。

如果希望知道了解更多只专属于“你”的电影,想看看未来你有什么样的星座运势,解锁更多“人生“技能,华为视频一定可以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和人生感悟。

Wisevideo技术优化的画面效果不要更赞哟。


另外,华为P10系列的用户更可10元享受3个月的华为视频会员权益,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fuck 被上海老阿姨坑了 。
    相相相柳阅读 109评论 0 0
  • 指针是C语言中广泛使用的一种数据类型。运用指针编程是C语言最主要的风格之一。利用指针变量可以表示各种数据结构;能很...
    一叶之界阅读 321评论 0 0
  • 其实我的骨子里是喜欢运动的!可能这和我儿时的生活有关,我一直在农村长大的。在齐天大圣的动画影响下成长,总想...
    爾平阅读 2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