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味的她和他

  这年是初三,女生的话,咱们就叫她青柠吧,青柠她暗恋一个男生两年了,可是那个男生只当她是兄弟。她长得很水灵,挺可爱的,可惜为人汉子了点。总喜欢散着她乌黑的头发。

  男生就叫他柠檬吧,因为这个男生很喜欢柠檬汁。他是一个1米76的男生,高了青柠一个头,笑起来暖暖的,如阳光般的活力少年。

  当初三即将面临毕业,青柠觉得她有必要和这个木鱼脑袋的柠檬告白了。

      现在告白真的好吗?如果毕业了,可能再也不能相见了……

  不!不可以这样,她坚定要告白的心。

  第一次告白

      在大榕树下,榕树非常大棵,如心形两边生长,胡子从枝丫长出来,缓缓地往下垂,随风悠悠地摆动。

  “哎,青柠,你叫我来干什么?”柠檬刚打完球,汗珠从他帅气的脸庞滑下。

      打篮球的柠檬最帅了啊……青柠心里花痴了一下。

  “柠檬啊,我有话想对你说。”青柠的脸有些发烫,她自己都可以想象到她的脸有多红了。

  “有话就说嘛,你平时不是这个样子的啊。”柠檬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

  “柠檬,我、我……喜、喜……喜欢---”突然告白被打断,不知哪个挨千刀的球直接砸到了她的头,“啊!”

  看到青柠痛苦地捂着头,柠檬紧张地问道:“没事吧?疼吗?”柠檬帮青柠揉揉被砸中的地方。

      在青柠没看到的地方,他眼神里全是温柔。

  “你说呢?疼死老子了!”青柠皱着眉头,不知道为什么柠檬的眉头也跟着皱起来,柠檬看向哪个挨千刀的,眼神如果是刀子的话,估计那个人的身上全是刀孔。

        “这位同学,你过来。”柠檬一根手指转着球,冷冷地看向那个人。

      那个人冒着冷汗,迎着眼刀,一脸抱歉地走过来,边走边说:“对不起、对不起啊,打扰你们谈恋爱了……”

      谈、恋、爱……

      原来她们也那么像情侣的吗?

        柠檬拍了拍那个人的肩膀,指着青柠,说:“向她道歉。”

        “哦!哦!这位同学对不起,真心是我的错,原谅我吧,你男朋友好像要揍我了!”那个人立马一把泪一把鼻涕地说。

        “额,要不咱们就算了吧,现在不怎么疼了。”青柠看向柠檬。

        “好。”

  这场告白,就因为一个球而结束了。

  第二次告白

          空无一人的课室,临近中考。

  “青柠,你究竟想要说什么嘛?”柠檬拧开瓶盖,喝了口柠檬茶。

  “嗯,是这样的……其实那个……我在初一时,就觉得你很好,很帅气,成绩也很好,刚开始我习惯仰望你,但是后来做了朋友,我觉得我贪婪地想……”青柠说到最后,有些犹豫,万一他不喜欢自己呢,万一连朋友都做不成呢?

  “想什么?”柠檬看着她的眼睛,问道。

  “我想……”做你女朋友。她好像很难开口。

  “哈哈,为什么要这么纠结?”柠檬笑了笑,揉了揉她毛茸茸的脑袋。

  “我想和你在……”一起……

        还没说完,老师走了进来,老师奇怪地看着他们,说:“你们还没走啊,在这干什么呢?”

  “她有题问我。”柠檬笑道,向老师招招手。

  青柠心突然狠狠一跳,差点跳出嗓子眼,他为什么要撒谎……难道他知道她自己想说什么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哦,你们真是好孩子啊,早点回家去,现在挺晚的了,你们家长会担心你们的。”老师推了推金丝眼睛,笑道,随后拿了讲台上遗留的教科书就走出了课室。

  “呐,老师走了,你到底要说什么呢?”柠檬笑得很魅惑。

  她莫名觉得这货肯定知道她要说什么,柠檬真是笑得跟只得逞的狐狸似的。

  “这……你觉得我要说什么呢?”青柠反问。

  柠檬的脸一红,这小丫头竟然反问他!“难道是你……”喜欢我?

  要说出来吗?

  要吗?

  她会不会不是这个意思?

  万一是自己自作多情怎么办?

      “额,天色不早了,我们先回家吧。”柠檬尴尬地摸摸鼻子。

      “等等啦,你刚刚想说的不是这个。”

        “天色已晚,请同学们迅速离开校园,回家请注意安全。”教导主任的声音在广播里响起,传遍整个校园。

      于是,第二次,就这样结束了。

      第三次告白

      学校拓展活动,大家一起去了植物园。

    正午,活动时间。

      “青柠,我有话想对你说……”

      什么?!柠檬有话对她说?!

        表白吗……

  不会啦,这货一直当她是兄弟来着。

        “什么话啊?”青柠调皮地笑了笑,眼睛亮晶晶的,好像繁星。其实她内心隐隐期待的是——告白。

        “青柠啊……别看我好像把你当兄弟……其实,我的心思也表现得挺明显的吧……”

        “啊……”告白吗!?她的开心要从心里溢出来了。

  “其实我喜欢你……”在一轮内心纠结,他居然说出来了!!

  青柠睁大了眼睛,啊啊啊啊~她简直都不能相信这是真的了,随后她笑了起来,笑面如花。

  一开始柠檬有些担心她不喜欢,突然看到她的笑容,随后这可人儿就扑进他的怀里。

  柠檬回抱住她,却赶脚衣服凉凉地,低头便看到青柠在哭。

  “你、你哭什么呀?”柠檬有些手忙脚乱。“你不喜欢我吗?”

  “不是,我很喜欢,很喜欢你。”青柠笑道。暗恋了你那么久,原来你也在喜欢我……太傻了,也,太棒了……

        青柠看着柠檬的眼睛,似乎有道温柔的漩涡一直把她吸进去……

        有些走神了,嘴唇上有些微凉的触感。

          这货居然趁她走神的时候,kiss她!然而青柠反攻狠狠一咬。

          最后,同学们都看到了柠檬的嘴上红了一块,问他怎么了,柠檬只是笑笑,摸了摸旁边炸毛了又可爱极了的青柠。

  ……

  不知道她们以后的日子会怎么样呢?

  多年后,他们的婚礼如期进行~而我也去随了一份份子钱,虽然“心如刀割”地舍不得我的钱,但是,看到他们如此幸福,我莫名又相信爱情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SS雪碧的基本原理是把你的网站上用到的一些图片整合到一张单独的图片中,从而减少网站的HTTP请求数量,降低服务器...
    抓住时间的尾巴吧阅读 238评论 0 0
  • 忙着开会,忙着活动,忙着别人的事情,然后,这一天就不学习了,因为总觉得做这些人生就充实了,就有意义了,不然总能学到...
    努斯阅读 176评论 0 0
  • 我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 滴落在水中 又慢慢散开, 仿佛水中开出了一朵赤烈的红莲 而后又渐渐消散 成了一副以血为颜料画...
    伯伦希尔阅读 1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