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55)

你不知道吧!我一直躲在草丛中偷望着你。

早上睁开眼时,我朦朦胧胧已经发现寻觅的身影又忙碌起来。
我起身后,首先就看到了餐桌上的早餐。

突然感觉好饿啊!
寻觅回过头看见我了,然后说:“你怎么起来了?快点回去。”
“我好饿啊!想吃早餐了。”
“好,我带你去刷牙洗脸去。”
“啊?我又不是不认识路...”
“哈哈!用热水刷牙洗脸!”
“恩...知道了。”

寻觅一直盯着我吃饭我真是感觉不自在啊!
终于忍不住我说:“你也吃啦!别一直看着我啊!”
“总感觉你一下子就会受伤,吃个早餐我都觉得不小心你会呛到。”
我突然有点生气寻觅把我想得太弱了吧...
不顾嘴巴里的食物,我就回应寻觅说:“有没有搞错啊!吃个饭在可能...”
居然...真的呛到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寻觅一看就紧张了起来,立马开始坐立不安。
一边拍打着我的背部一边拿起水杯。

过了好一会,终于不咳了。
才发现眼泪都咳出来了。

“你看看你,以后吃饭就不要说话了。”
“恩恩。”此刻我只能点头。

.......

最近突然班上很流行用五毛钱折爱心,折两张五毛,一个送给喜欢的人,自己一个就能凑成一块啦!
我也跟风起来。

特地去跟同学交换了两张很新的五毛钱。
然后开始请教班上的同学。
发现我手并不笨。
利用课余时间一下子就完成了。

看着手中两个五毛爱心突然心情都变得愉悦起来。
突然感觉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好奇妙。

又是周一。
升旗。

我和白大姐她们早早就凑在一起准备出发操场。
特地路过寻觅的课室,发现他座位的书包柜是空的,他还没有来...

有一点点失落。

不过我准备去操场等他。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到了,以至于操场都没有什么人。
我一直四处张望着他的身影。

他的班级位置、远处的小卖部、还有不远处的他班级的停车场位置。
也没有看到他的那辆绿色“宝马”。
想到这里突然就又想笑了,他家离学校有一点距离,需要踩脚踏车来学校。
他总说他的绿色单车是他的“宝马”。
久而久之我也称他的绿色单车为“宝马”。

渐渐地。

人越来越多了,马上就要准备升旗了。
怎么回事?怎么还没有看到他人呢?
我开始有点着急,一直和同学交换位置,觉得会不会是他站得很后面我没有看见?
直到我也已经换到最末尾的位置站着,望眼看去他班级的队伍也是没有看见他。

他没有来吗?不舒服吗?生病了吗?怎么没有跟我说呢?
正当我脑子里弹出一连串的问题得不到解答的时候,他出现了。

像是突然蹦在我的视线一样。
我就那样看见了他,他同时也看见了我。
我们两都站在自己班级的最末尾的位置。

默契地相视一笑。
我的心情也明朗起来。

至于他为什么迟到的原因嘛~肯定是睡过头了,毋庸置疑。

为什么?
因为他后脑勺的有一撮头发翘起来了。
我相信他自己肯定没有发现。
当然,我现在也不会告诉他,因为隔太远啦!哈哈哈!他肯定觉得自己现在可帅了。
其实...
也有办法...发个手机短信...
但是...我突然好坏...就是不想告诉他呀!

我就这样静静地望着他...直到升旗结束。

我悄悄地跑在他的背后,在他转身之际扮了一个鬼脸。
他好像被吓到了。
但是第一时间竟是拿出了他给我买的小笼包,他以为我饿了。
“给你。”

我接住之后,掏出口袋折好的五毛钱爱心。
“送给你,你一个我也一个,你五毛我也五毛,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块啦!”
他表情看起来有点懵,不一会他好像理解了,会意一笑说:“谢谢你啊!短腿妹。”

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不客气啦!”
感觉我应该是要告诉他真相了...

但是我先问。
“你今天迟到是不是因为睡过头了?”
“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知道?因为我了解你啊!哈哈哈!”

应该切入主题了。
于是我接着说:“我还想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事?”
“就是...就是...恩...你后脑勺有一撮头发翘起来啦哈哈哈!”来不及让他反应我立马跑开了。

我知道他的表情是一脸错愕。
我知道他用手试探地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我知道他有点紧张地环顾一下四周,生怕有别的同学看见。
我知道他一直努力想用手把不听话的那一撮翘起来的头发按平整。
我知道他有点尴尬走路还不太自然的背影。
我更加知道,他一直望向我刚才跑开的方向还想找到我。

我为什么知道?

因为我正躲在他不远处的草丛中一直偷看着他。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5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