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在等天上掉个男朋友下来

文 | 晨妤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网络流行的名词里,一个刺眼的词语"自杀式单身"的人,那不就是在说我,我好像不谈恋爱,在自我的世界里 ,没有概率"谈恋爱"想搭讪谁,想与谁在一起,想靠近谁,追求过那个异性,我没有谈过分手的恋爱,也没有真正的开始恋爱,就看透了"素食"的爱情。

我是自杀式单身,我选择周旋了光阴,放弃了社交,也许也不擅长社交,不爱与人为舞,那么多年的我,除了回忆,什么都没有留下,可惜我等过的时间,在憧憬爱情,在爱情里挣扎,也许我不够优秀永远他不会出现,如果我不在相信爱情,或许是不是早日就告别了单身。

可惜我爱幻想,渴望被爱,相信爱情那根炫在心里扎根了,我的心等的海枯石烂,终老变成一把灰那个心就心了吧。

我或许更像在等着天上掉个男朋友,等着老天给我安排一个男朋友到来,我不出去找男朋友,就是在等着他来,等的天黑天亮,选择自杀式的单身,心念却没有死在光阴里,时间让我心枯的没有上锈,而是灵魂飞去天边,望着天上掉个男朋友给我,让我跟他结婚生子,白头偕老。

我心若是枯了,不在憧憬爱情了,或许我将变成一个白发的奶奶了,等我老了,走不动了,头发白了,就不在相信爱情了,会回忆青春。

在这个恋爱速食的时代,爱情变成了一场表面的暧昧,夜晚变成了肉体的斗舞,确实有许多人的感情变成了通过晚上肉体的斗舞望见了眼前的伴侣,可太过急功近利。

大家认识一天就喜欢,三天就拥抱睡去了,七天爱了,过数天后,实在不行大家拜拜。

如今的爱情变成了一场脱衣舞,恋爱变成了一场素食快餐,互相先吃一口,两个人不合拍明天就拜拜。

但现代的爱情对于那些想要认真谈恋爱的姑娘来说,是不公平的,但不阻碍依然相信爱情的姑娘们,她们选择了"自杀式"单身,因此她们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在爱情的世界里挣扎着,仍然憧憬完美爱情,但绝不相信男人的那张花言巧语嘴,滑稽的嘴脸,玩暧昧的套路。

自杀式单身的人,不会玩暧昧,也不和他人暧昧,撩谁,被谁撩。

你看,她在等天上掉个男朋友下来,因为她不出去找男朋友,就是在自己的世界里,等着老天排个人下来陪她下半辈子生活。

因为自杀式的单身女人,不主动找男朋友,也不出去认识谁,与谁见面,吃饭,自我删除朋友,选择性的交友,朋友在我眼中不是酒肉朋友,也不是患难见真情,而是三观相同,是一类人,在我眼中,我知道自己是谁,别人是谁与我无关。

自杀式的单身的人,她们不出去社交生活,就是在自杀式的待在自己的世界,从不主动出去扩展社交范围,死宅着,一边幻想着爱情,一边等着天上掉个男朋友。

但我又非常理解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人,不出去结交朋友,想认识谁,在我眼中,你认识谁不重要,而是清楚自己是谁, 常听到一句古话说:“听过很多大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不是懂多少道理,就可以过好一生,而是你的心态,格局,决定你的生活方式,心中在乎的 ,计较的越多,失去的越多,自杀式单身的人就是 “虽然明白要谈恋爱,自己必须先走出去”,可你就是迈不出一步,也没有想法去认识哪位先生,不接触怎么知道合适不合适 ,可是脑海就是没有这个意识概率。

或许选择“自杀式单身”的姑娘们,都是对爱情太过憧憬,对生活有自我追求,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也是太过理智太过清醒的人。

我是选择不接触外界,不去高攀谁,就像我不想去认识各大品牌,香奈儿也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奢侈品它们,我也不想借助他人的明威成就自己,自己没有能耐本事,认识谁也没有用,这是我的世界观,选择自杀式单身的人,就像在等着天上掉个男朋友下来,更不愿屈服将就婚姻 ,也不去接触他人。

我就是自杀式单身的姑娘,这个姑娘真的可笑,像是在等着幻想着男朋友从天上掉下来,跟他谈恋爱,国家会给她分配一个男朋友来到身旁。

我不屈服命运,也不服输流年,更不愿意凑合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文章纯属自己心灵感原创,每天坚持写作诗歌简书,走向各大平台留下痕迹,感谢你的阅读,感谢你的到来。

我在简书的平台文章均属于本人原创版权,转载,黏贴,请打招呼,不然后期属于侵权行为,大家都是盟友,请做一个合格的道德精神人。


今天2019年1月12号

我是流浪人间的晨儿,四处体验生活的力量,和感受生活的冯芳,带着嚼文诗歌走遍天涯海角,披着袈裟走自己的路,向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方向,去奔跑,我找到了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自己,我可以接受不喜欢的环境,走在那条追求想要生活的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别人家的孩子,从来都是完美无瑕,永远站在制高点俯视你。 比如刘亦婷。十多年前,她考上哈佛大学的报道就铺天盖地而来。...
    陈千寻阅读 631评论 24 13
  • 人人都想要幸福,都想追求幸福。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它看不见摸不着,是你的一种体会一种感受,或许在某一刻某一...
    艾小西xi阅读 327评论 0 0
  • 非洲的孩子 刚有的棒糖 (谢谢 给你一颗根 宝物 大家分享) 对面的记者 微湿的眼框 (感动 送我太阳 世...
    珠江潮平阅读 143评论 14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