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傻了,他并不爱你只不过是想和你上床

不知道是不是上一篇文章的原因,发出来之后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心灵美容师,那就是当别人遇到烦心事、特别是感情问题的时候,可以帮助别人,答忧解惑,甚至会发动一些朋友去建议,然后不嫌麻烦持续的关注和开导。

可是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别人的意见终究是别人的意见,自己的选择最终还是一个选择。上一篇文章《姑娘,我不希望你被催婚,更不希望你为了结婚而结错婚》说的是一个27岁的长相不错的有工作的女孩儿,找了一个没有啥本事、没有工作、没有钱、长的丑、年纪又大、文化低、家庭条件一般的男的。哦对了,女孩儿是城市的女孩儿,还上过大学,男的没有上过大学的农村的。两个人生活环境也不一样,就这样一个月就闪婚,不能说有点奇葩。

但是事情已经这样了,任何的别人的意见依旧只是意见,这里只是希望她过的好,换个舒服的生活过就好,毕竟一辈子那么长呢。

可是,姑娘你好傻。

早上的时候,在医院里陪护,打开手机又收到了一个朋友的微信信息,大概是这样的,是一个姑娘,她问我是不是现在的人都很世俗,世俗的眼光真的那么重要而又那么可怕吗?她是离过婚,有一个孩子,男朋友未婚单身,两个人已经恋爱一年多了,她想结婚了,但是男方那边坚持反对,难道结过婚的有过小孩子的就要比别人低一等吗?

没有低人一等。没有谁说的离过婚的有过孩子的女人就不能寻找幸福。如果这样的话,就没有贾静雯、钟丽缇、李湘这样的明星再婚依旧幸福的事情发生了。

可能姑娘真的比较难过这件事情,她一直在说一直那么天真、那么任性,只要两个人相亲相爱就可以冲破世俗、可是对方付出了,我觉得付出了更多,远远都不抵不过世俗的眼光,一切都是白费,走不出去,总是故作坚强。

没有人想要一段失败的婚姻,没有人不希望自己幸福。可是如果你真的遇到了不幸福的事情该如何办呢?

姑娘的第一段婚姻,很勉强。

那个时候两个人都不大,只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发生了关系不小心怀了孕,然后姑娘偷偷拿出了户口本和男朋友领了证结了婚。

可是彼此都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只是为了孩子。

我说当时可以打掉。对不起,我是不是很直接很残忍。但是我依旧觉得有了孩子的婚姻,失败了,依旧还会被孩子拴住。

她说当时害怕,就没有打掉,于是就这样结了婚。

结婚才发现其实两个人并不合适,性格不和,最终离婚了。

离婚以后她遇到现在这个。

我问姑娘,现在这个男朋友知道你的情况么?

她说知道。

下面我又问了很直接,你们发生关系了吗,交往了多久。

她说发生过,交往了一年多。后来就是家里反对,他一开始说他们俩分手了,但还保持着交往,现在他总是回避我,她现在在深圳,想去买深圳到武汉的票去找他。

我说姑娘,你好傻,你别傻了。那个男的可能根本就不喜欢你,没有那么爱你。如果是爱你的话,他会想办法去解决,而不是选择回避、逃避这件事情。说句更不好听的,如果知道你离过婚还有了孩子,还一次次发生关系,可能说明一开始他是想上床,为了性,不好听的说,一开始只是因为寂寞找个好炮友,当然只是可能。

人性总是自私的,而渣男的自私就在于他对待感情考虑自己别考虑你多。

姑娘,你年纪并不大,长的也很甜美,估计就20多岁,却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发生,很为你叹息。

一次一次的遇到渣男,而且还想为了根本心里就没有自己的渣男去结婚,或许结果并不会很好。

有人说,不就是离过婚么,不就是有个孩子么,可是现在虽然不是大宋朝,大家对离婚、有孩子这件事儿更多包容,也看开了很多,但是毕竟几千年的传统思想,一时真的也无法改变。

所以,希望婚姻是要谨慎的,要孩子也是要谨慎的,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或者没有合适心态和条件去做这个事情,那就暂且缓一缓。

对于要结婚的姑娘,有三点建议,也有过来人给的:

一是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与其错误的婚姻不幸福,不如暂时别结婚。

二是结婚别急着要孩子。婚姻最大的可悲就是将错就错,结错了婚本身就是错了,有了孩子更加麻烦。很多人一直以来的婚姻观就是绝不凑合,但到后来很多人就是为了孩子瞎对付。

三是不要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你应该听从内心。不必急于靠拢那些已婚已孕的同龄人,姻缘机会,各有各的路,也各有各的幸福。

最后,希望单身遇见幸福,准备结婚以及已婚的人婚姻幸福。

离过婚的,姑娘,也不要觉得怎么了,低人一等或者生活绝望等等,婚姻不成功并不意味着人生不成功,而且如果你是对的人,也会遇见对的人。

总有人会在人群中找到你、告诉你,其实我不介意你的过去,我在乎现在的你,努力、优秀、善良、快乐、有自己的精彩,我想和你一起开始新的幸福,你愿意吗?


相关文章:

姑娘,我不希望你被催婚,更不希望你为了结婚而结错婚

没错,结婚就是要看家庭

其它热文:

简年1:在简书写作21天,我收获了什么?

写的东西没人看怎么办?

谁的青春不迷茫,迷茫时激励自己的十句话

自律可以改变人生,成长在于坚持和积累

跑步,读书,变得有魅力:高度自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是怎么用半年时间减掉30多斤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