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看似高大上的工作,其实工资真的很低

现实生活中,有些工作看起来很高大上,但是实际上工资却很低,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呢?欢迎留言补充哦!

1、办公室的文员,在高楼大厦中上班,每天穿着打扮时尚,但却领着微薄的薪水,这就是工作看起来高大上,但工资却很低的职位。

2、销售员,每天西装革履,名片是区域经理。工资2050元,加上乱七八糟的补贴扣掉五险一金,工资3000元。但是这个和个人能力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要是业绩好的话工资还是不错的。销售也是最好找的工作,很多地方都在大量招聘销售的岗位,特别是房地产行业。

3、幼儿园老师,看似很高大上的职业,每个月工资还很少,一个优秀的幼儿园老师工资也没超过四千,更不要说我们这些普通的老师了,每个月就两千多点,每个月都快饿死了,还不敢给家里面的人说,每次打电话都是报喜不报忧。但是在广州的培训机构做幼教老师,一个月是4500的工资,双休,转正后工资在5000左右。但是没有社保,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4、普普通通的大学老师,在上海以前大学老师老师和我们说一个月工资也就5000左右,我们还一直不信,直到最近我无意中看到一个老师的工资单,才发现扣除医保公积金之后也就只剩了4000块!

5、国有银行工作人员,听起来高大上,本人大学本科毕业,上班六年,现在每月工资2600。

6、我大爷家的哥哥就是公务员,我一点不羡慕他,就是个屌丝!借钱买房付首付,工资一半以上还贷款,车都不舍得开,好吃好玩滴还有娱乐项目基本没有,真是年轻白活了。

7、电视台,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我在这里做了五年,深圳卫视,幕后,从调音台做到整个演播室技术主管,工资从3500,涨到5500。

8、普通医生在中国的工资是很低的。很多博士毕业到公立三甲医院起薪才3000元,而且至少都是学了10年以上的医。

9、于律师这个职业来说,两极分化非常严重,跟很多行业一样,律师没有案源就只能拿最基本的生活费,养活自己都很难,很多刚毕业的见习律师只有两三千一个月,在一线城市只有自己倒贴钱干了。

10、健身教练,听着很高大上,有胸肌有身材,可实际健身教练的工资保底是一千多的,比如我们市就是1500保底,包住不包吃。

11、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看似高大上,其实工资很低。见习期一年工资2500,五险一金都有,什么节假日福利倒是影子没见着,还得周末值班,单位人少一个月得值两次,回家一趟不容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