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语

1你是一个天资聪颖,极具语言天赋的孩子。在夏令营的结营仪式上你流利的西语令人折服、惊叹。在一学期的学习中,你也表现出了“乘风破浪、直挂云帆”的魄力。不仅如此,你的体贴,你为班级的付出也让老师倍感温馨。向前冲吧,少年!你的未来一定会更好!2.  写得一手好字,是我对你的最初的印象。你对学习专心致志、心无旁骛的态度也深深感动着老师和同学们。善良真诚的你总是耐心地为同学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踏实负责的你也总是默默地为班级做出你的贡献。不过你也还是有迷糊的时候,所以在新的学年里,老师希望你能朝着更高的目标进军,不断完善自我,同时“兼济天下”。高处肯定有更美丽的风景等着你!

3. 作为我的左臂右膀,你是我的得力助手;作为班级的领头羊,你也是同学们的榜样楷模。你以开朗活泼的性格和大气独立的感染力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你的赞赏和认可。在学习上,你也很踏实,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同时也能带动周围一批同学的氛围。你让老师很省心也很安心,加油!我看好你哟!

4.你是一个动静皆宜的孩子。在学习上,你字迹娟秀,成绩优异,总是能名列前茅;在班务职责上,无论是作为学习委员还是我的英语课代表,你都表现得十分尽职尽责,可圈可点。你大方的主持风格也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在未来,你也要多多表现自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让更多的人见到你优秀的身影哦!

5.你是个很美好的人儿。你心思细腻,多才多艺,极富爱心,曾带给我很多感动的瞬间。你对待学习和生活态度认真,一丝不苟;对待师长和同学关爱有加,真诚无私,这也为你赢来了许多掌声。我喜欢现在的你,但可能会更喜欢未来的你。所以好好努力,成长成你想要成为的样子,世界很美好,值得你敞开心胸去迎接和面对。

6.依稀记得开学第一天你舍不得爸妈,哭着来到了这所学校。后来每次见到你都是巧笑倩兮的模样。乖巧、可爱、踏实的你认真努力,一直在向前超越。对于老师安排的任务你都会按质按量地高效完成,班级板报的荣誉有你一半的功劳。所以请你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继续保持前行的脚步吧!总有一天,你会收获丰硕的果实!

7.你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活泼开朗、笑脸迎人的孩子。你待人真诚,情感丰富,默默奉献,因此也收获了不少友谊之花;在学习上,你的进步很大,老师和同学都有目共睹,这也是你刻苦钻研,积极勤奋的应得回报,希望未来你能保持这种优秀品质,争取攀登更高的山峰,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8.你是个特别阳光、特别灿烂的女孩儿。你真诚坦率,热情乐观,所以欢乐也总是围绕在你的身旁。作为班级的宣传委员,你总是不遗余力地为班级节目出谋划策,尽心尽力;作为政治课代表,你负责任的态度也深得老师的喜欢。在学习上,你也表现出了你的积极态度,热情参与课堂讨论,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未来你也能一如既往地向上进取,欢度韶华,将来的你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

9. 这一学期,我们见证了你从沉默寡言到逐渐融入集体、喜笑颜开的慢慢转变,对于这种改变,我真的深感欣慰,也期待未来能见到更健谈、更积极表现自我的你。你字迹优美,作业工整,学习上总是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一直都在向前进,这点让老师很放心。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已经开始,要好好珍惜,要勤奋进取,要积极向上,不要辜负了美好时光,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很好!   

10.你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好孩子。刀子嘴豆腐心的你,虽然外表表现出不在乎,但实际上在暗暗努力着。对着数学、英语拼命钻研的你,明明脚很酸痛却仍然竭尽全力奔跑为班争光的你,这样的你老师都看在眼里,我为有你这样的学生而感到骄傲。总有一天,你会绽放出你的光芒,所以你要变得更自信,将压力化为前进的动力,永远跟随着你的内心行走!

11.你的暑假作品可爱的小企鹅、缤纷的色彩介绍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后来,你也以你踏实勤奋的学习态度、诚恳积极的为人原则收获了好的成绩、赞赏和友谊。在未来的生活中,希望你做一个更加自信和勇敢的人儿,充分发挥你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厚积薄发!

12.  那个抱着把吉他唱着海阔天空的你,那个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中静静坐着弹吉他的你都让我印象深刻。你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孩子,这从你在体育节中因为未能取得好成绩而懊恼,在学习中因为未达到好的成绩而暗自努力都能看出来。对于未来,你要有耐心,要懂得学习和生活都必须能浮于水面也能沉于水底,相信这么聪明的你定会明白我的意思。

13.   还记得听到你非常爽快地答应作为新生代表来帮老师迎新时我的欣喜心情。作为班上不搭校车回家的人员之一,周五的卫生都是由你承担,但你俩却毫无怨言,这点让我很感动。所以在我心中,立倬是一个有着侠肝义胆、很热心肠的男孩子。运动场上的你快如闪电,为班级赢得了很多荣誉,但老师也希望你在学习上能如同你在田径场上的表现一样。另外,字如其人,你的字迹也要和你的外表、品性相匹配哦!所以,寒假在家好好练字吧!

14.你是一个非常负责、非常好学的好学生。作为班长,你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学习中,你总是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你也能信守承诺,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你的努力老师都看在了眼里,若能以这种势头走下去,相信你一定能迎头赶上。加油!

15.你很聪明,也很懂礼貌,虽然有时桀骜不驯,但总算待人真诚。我见过你意气风发的样子,也见过黯然神伤的你。而每次你的黯然神伤都与你追求完美有关。一方面,我要表扬你的上进心,但另一方面,人生中并不是每件事都能尽善尽美,只要你尽力了,无悔就好!希望未来的你也会拼尽全力去完成每件该完成的事情,争取做到最好!

16.作为班上的卫生委员,你非常尽职尽责,总是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地付出,这些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底。我也为拥有你这样的班干部而倍感温馨。对于学习,你也认真对待,勤于思考,紧紧跟随老师的步伐。希望在来年的学习生活中,你能更加奋发向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17. 每次看到家鸿工整大气的字体,都会想到夏令营时你在拳术班挺拔的身影。在学习上,你善于提问,思路清晰,总能向老师提出你独到的见解。希望来年的你更加专注,提高自制力,争取取得更好地成绩。

18.   最初认识你时,你还不是我们班上的学生;后来,你的到来为我们班级注入了新的活力。虽然学期之初你时不时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请假回家,但回校后的你会主动积极地找同学补回落下的课程。这点让老师很欣赏,希望未来你也能一如既往地好好学习。不过,俊杰,男儿有泪不轻弹,勇敢地表达自我也是你应该学会的功课之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来年的你身体棒棒哒!

19.你非常乖巧、可爱,不经意的话语总会让老师和同学忍俊不禁;你也是一个集体荣誉感超强的孩子,在跳绳比赛训练中他会因为大家配合不得力而急红眼眶;身为班上的纪律委员,他也会不遗余力地为老师、为同学管好班级纪律。所以虽然个头小,但你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老师希望来年的你能奋力拼搏,将这股能量充分发挥于学习和班级管理上,让我们看到更优秀的你!

20.我曾无数次欣赏过你画画时的专注模样,你的每一幅画作都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班上也多亏了你这位画画能手。我也曾见过你做英语阅读时专心的样子,其实你的这种执着、专注的品性非常难能可贵,如果能将这些品质付诸于学习中,我相信你一定会令老师和同学刮目相看。来年希望不要再给老师“送”漫画书哦!

21.你知识渊博、对事情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特别是在英语课和外教课上,你能尽情挥洒你的才能,举一反三,展现出你流利的口语和清晰的思路,这和你博览群书有着莫大的关系。但是老师不希望这种知识的获得是靠牺牲课上宝贵的时间而来,劝君惜取少年时,莫负好时光。

22.戴着一副眼镜的你文质彬彬,实际上你也真的是这个样子,但是在学习上,你还必须加把劲。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但同样,水滴石穿,铁杵成针。放弃懒惰这个损友吧!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能奋起直追,超越自我也是一种成功!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尚雷同学,这学期你秉承着一贯努力积极刻苦的学习,不放过任何一个老师提出的小的要求,在踏踏实实作风严谨上你比班级的...
    鶑鵅阅读 1,576评论 2 1
  • 1、王浩宇:你热情活泼,品行端正,思想上进,与同学和睦相处,能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但如果你能明白读书...
    终极迷茫阅读 2,226评论 0 5
  • 1王子豪 学习成绩进步很大,语文写作能力也很强,家长能够热心积极的配合班级工作。虽然偶尔上课会讲话,但知错能改,总...
    江山吴阅读 1,343评论 0 2
  • 1薛惠嘉同学性格非常的活泼,在同学中有很好的人缘。班级里担任小巷总理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好帮手,学习比较努力,还有很大...
    鶑鵅阅读 351评论 0 0
  • 深夜的一首歌 敲打着寂寞 是谁在轻声说 心像一团火 找不到的方向 都不曾遗忘 还是回忆里的那目光 绚丽的烟火 你曾...
    兰雪之泠阅读 47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