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你一定是忘记我了!”那个少女说,她面上带着狡黠的笑,鼻子皱出三两道可爱的纹路。

“不好意思,您是?”我满面狐疑地问。

她看了我一眼,“噗嗤”一声轻笑,说:“傻瓜!你当然不记得我了,你都转世了!”

我看看她,心里想,可惜了,挺漂亮的姑娘,却是个疯子。

她仿佛看穿了我的内心独白,“哼”了一声,说:“别以为我是疯子!我是小妖啊!上一世要不是我吃了你,你能投胎到现在这么好的人家嘛!”

我无奈地摇摇头,苦笑着说:“美女,如果你想泡我,不必用这么拙劣的桥段,不如直接一点,我一向很open的!现在,我想回家了,麻烦你别抱着我了可以吗?”

她却把我抱得更紧了,我都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她把头靠到了我的胸口,用力地吸着鼻子,轻声说:“你还是那么好闻,像春雨过后的青草。”

我并不知道自己的味道,但是闻到她发梢传来的气息,呃,怎么形容,似乎有一点榴莲的臭臭,而我是不喜欢榴莲的。

我想把她推开,毕竟这深更半夜的,孤男寡女紧紧贴着,彼此的呼吸如洋流交汇,周围也没什么人,这样不是太合适——我怕自己把持不住,毕竟我也不是柳下惠,而是正当壮年性欲旺盛的健康男人。

她感觉到我要推开她的意图,便放开了手,但却又撸起了我左手的袖管,把我的胳膊拉到面前仔细地端详起来。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她怪异的举动,不知道她要做什么。

突然,我感觉到一阵锥心的疼痛从小臂传来,她竟然一口咬住了我的手臂。

我本能地怒吼起来,右手不顾一切地去推她的脑袋。

我只感觉到右手按住的不是人类的脑袋,滑腻而柔软,像是一颗在某种粘液里浸泡了三天三夜的皮球。

紧接着又是一阵疼痛,她狠狠地咬下了第二口!

我大叫起来,除了右手,两只脚也疯狂地向她踢去,频率和力量绝对比佛山无影脚更厉害。

但就是无法摆脱她。

她拉住我胳膊的手纹丝未动,像是本来就和我的胳膊是一体的。

我越是惨叫,她似乎越是兴奋,抬起放光的双眼,我的鲜血一滴滴从她的嘴角滴下来,在惨白的路灯下显得特别诡异。

然后是第三口,第四口……

我感觉全身的力量和温度正慢慢地从我的身体里流泻,像一股盘旋的热气,弥散在我的身体周围,我明明看见自己的皮囊破了一个缺口,却没办法堵上,更别提修补了。

那一刻,我由起初的愤怒转变成了惶恐。我想,我真的遇到疯子了。

她大口地咀嚼着我的皮肉,大概是有一根筋塞住了牙缝,她努力地用舌头剔着牙齿,歪着脑袋的样子俏皮可爱。

她见我盯着她,居然朝我促狭地一笑,有点羞涩地说:“不好意思,我一向吃相不好!”

我整个身子瘫软下来,不由自主地跪在了她的面前。但那条露出了森森白骨的左手还被她牢牢攥着。

她擦了擦嘴角的血,长长出了一口气,说:“对不起啊,我就是嘴馋,看你那么新鲜,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本来该和你多聊几句,培养培养感情的。”

我喘着粗气,手臂已经变得麻木而沉重,感觉由最初的尖锐变成了一种钝痛。我的声音已经发生了变化,听起来像是被掐住喉咙的鸭子,我大声喝骂道:“你是不是疯了啊?!你神经病啊!”

她居然松开了我的手,却一把抓住了我的头发,让我想跑也跑不了。

然后,她从地上捡了根树枝,塞进嘴里一边剔牙一边说:“跟你说了我是小妖。自从上次吃了你之后,就爱上了你的味道。所以一直想找着你再吃一次,今天终于如愿了!”

我大骇,问她:“我读书少,你别骗我,这世上哪有妖啊!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

她轻蔑一笑,说道:“我弄了个结界,你和外面人间早断了联系,不然你刚才叫那么大声,早就该有人过来了!”

我不信,一看手机,竟然双卡都是无服务!

恰好旁边走过一个死胖子,我拼命大喊,甚至伸手去够他,他竟然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从我面前拖着大肚子走开了!

她又笑起来,虽然我很害怕,但是她笑起来可真好看啊!

她潇洒地打了个响指,说:“人啊,最好就是生吃,还得吃活着的有意识的。这样,我每一口咬下去,人就会绷紧肌肉,收缩血管和神经,然后释放肾上腺素,这每一个细微的变化,都让人肉的口感变得更加鲜美。”

我已经开始有点相信她了,然后内心里渐渐地变得绝望了,如果真的遇见了妖,我的反抗无异于以卵击石了。

她看我面如死灰,大概是心也如死灰了,便皱了皱眉头,对我说:“别哭丧着脸了!多难看啊,样子不帅了!你该高兴才对啊!"

我愤怒起来,骂道:“我X你妈了个X!你要吃我,我他妈的还要高兴!你当我傻啊!”

她突然用力地扇了我一巴掌,我根本就没看见她怎么出的手。我只感觉仿佛是敌人用烧红的烙铁贴在了我的脸上,滚烫火辣,很快就会熟了。

然后她摸着我火辣辣的脸庞,温柔地说:“你已经过了25岁了,往后的日子过一天老一天,最后只剩一堆衰朽的皮肉和没价值的回忆,这个人间已经没什么值得你留恋的了!被我吃掉,你就可以投胎去了,又可以好好享受一段幸福的童年美好的青春了!”

我听她的狡辩,却竟无力反驳,关键是被她一巴掌扇得有点懵。想了半天,含含糊糊地说:“那万一运气不好,投胎到不幸福的家庭呢?”

她楞了一下,然后笑起来,回答说:“不会不幸福的。不管你投胎到什么样的家庭,只要我能找到你,我就可以给你幸福啊!穷的,我就告诉你彩票大奖号码;出身低贱,我可以偷高考或者公务员考试答案给你,让你平步青云;你要是长得难看,我就带你去韩国……你看,我让你开开心心地活着,这样你的肉才会软糯Q弹,入口即化。虽然你每一世都会有不同的皮囊肉体,但是一个人本质的味道,其实是来自他的魂灵,所以只要是你,不管是投胎成了男人女人或者中性人,白人黑人还是黄种人,汉人彝人抑或蒙古人,对我来说,都一样鲜美可口!”

我开始真正地绝望了,原来我不过是这只小妖的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不对,更像是醉虾,活蹦乱跳的时候被荡进嘴里。

我气若游丝地问:“那你就要这样不停地吃我下去了吗?”

她托着腮帮子想了一阵——天杀的,为什么她这么好看!然后说:“嗯,也可能不吃你了,等我修成了散仙,就要忌荤腥了!大概,再三千年吧。”

我颓然地继续瘫倒在地,心里默默盘算,三千年,如果每次二十多岁被她吃掉,还要150次左右,尼玛!

她又看穿了我的心思,摸摸我的头,说:“虽然次数是不少,但是你想啊,每一次转世,你都忘记了之前的事情,所以其实每一辈子都只是经历了一次被我吃掉的痛苦,这么想,是不是就好多了?”

我苦笑,看了看自己的手臂,鲜血已经不像先前那么喷涌了,大概流得差不多了,离死不远了。这时候,我倒是想她快点把我整个吃掉,既然这一世注定了,那就快点开始下一世吧。

我闭上了眼睛,等待更大的痛楚来到……

等了很久,却没有任何动静。

我努力地睁开了眼睛。

阳光从半开的窗帘缝里照进来,无数灰尘在光束里飞舞。

周围很熟悉,我发现自己躺在我那舒适的大床上。

头有点疼,才想起来是昨晚喝多了。

身边躺着个女人,也许是昨晚酒吧里带来的吧。

她也醒了过来,回头朝我嫣然一笑,天哪,居然就是那个小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夜深了,远处居民房的灯火也逐一的熄灭,雨帘清泉又恢复了往日的安静。 今晚的星星特别的明亮,就连月亮也特别的...
    悠冉的情感观阅读 477评论 0 1
  • 一个小妖的传说(原创) 这一天,山道上走来一个满面春风的小妖,晨露、清新的空气和小鸟的鸣叫使它心中充满了年轻人的...
    秋色文学烈火的轻云阅读 617评论 0 0
  • 文/陌忘芊 我是阿芊,世间众多捉妖师中的一个。 我遵守对慕容颜的承诺,把她的孩子慕容澈送往天山。那孩子生得极其俊美...
    陌忘芊阅读 1,856评论 15 27
  • 天鹅全身雪白,好像是一团雪,翅膀像两把白色的扇子,长长的脖子,长长的脖子有点弯曲,有个小小的脑袋,脑袋上镶...
    王语萌阅读 251评论 0 0
  • 练声群里小斯是为数不多的男同胞,正因为少所以我关注的多些。 平时各自忙碌,很少去关心彼此私下里的生活。但小斯朋友圈...
    补拙莫如勤LV阅读 18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