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们都还相信爱情

图文来自公众号:不止初心

文/dancinglei

相传,在微信初创之时,有一个叫作“宇宙无敌老年组”的微信群,群成员始终只有三位,两男一女,一个是长相白净实力宠女友的小A,一个是兜兜转转又转回来的小B,当然,还有一个是看似风流倜傥却寂寞如雪的单身贵族小C.

先说小A吧,小A长的那叫一个白白净净,青春阳光,帅气逼人,全身的细胞都散发着一股小鲜肉的气息。当然了,这是从前的小A,现在的他已经黑了色,长了痘,手动摊手。

但现在的小A每天都很幸福,因为和喜欢的姑娘在一起。听闻小A在这段恋爱之前,基本没经验,要说此前离恋爱最近的一次,还在青涩懵懂的高中,那时的小A怀着一颗怦怦然的心,然后眼睁睁看着喜欢的女生投入他人怀抱,或许是这一次受到的伤害太狠,轮到他真正谈起来的时候,真是秀不惊人死不休。

通常三个月的热恋期,到了小A这里,便得到了无限期延长。当然了,期间也不是没有争吵,严重的时候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吵起来的时候小A也气的要命,可即便是吵架,小A也是要虐人,通常来说,小A在吵完架后,都要打个电话给女友,做啥?做带着矫情又含着一丝害羞的道歉!尽管这无数次辣聋了我的双耳,但我却晃到了爱情的影子。

曾经有一次吵到真的要分手,小A气冲冲的跑到群里大吼,分手了!小B和小C当然不信,这种司空见惯的吵架有什么好分手的。小A说真的,分了,再和好是狗。这不,你看,当狗也没什么啊。

再说小B吧,一个从头圆到尾的女孩儿,和男朋友谈了两年,也是大吵小吵不断,期间兜兜转转,这不又转回来了。刚开始,两人吵起架来是争锋相对,互不相让,吵的那叫一个难分难解,难解难分,激烈程度堪比打辩论,可吵归吵,但爱也是真爱,随着年龄的增长,回过头来看看,觉得,有什么可吵的啊,多大点事呢。

小B和小A一样,也曾在群里高调扬言:我分手了!发誓再不复合了!然后小C就彻底明白了什么叫作“誓言变质”,什么叫作赤果果的虐狗。

小B看起来对很多东西都不在乎,但是真正了解她的人,就会发现她是一个特别独立的女生,独立到还挺执拗的,或许有的时候太独立了,反而不是件好事。

后来,小B聊起分手的那段日子:“我有时候也在想,算了吧,过几年随便找个差不多的人就嫁了吧,谈恋爱多累人啊。”这不,幸好开窍了,想了想男朋友是真的对她好,也不那么咄咄逼人了,日子过的舒坦多了。

最后聊聊小C这个人,小C现在看起来俨然一个风流倜傥,没心没肺的浪子。

在群里面谈到感情问题除了被虐,还是被虐。好在小C有个神奇的“特异功能”,经常左脸贴在右脸上(一边不要脸,一边厚如墙),虐着虐着也就习惯了,毕竟在感情之外的领域,小C也经常虐别人。

小A和小B在虐小C的时候,通常是眼神都不用使,直接就开启接龙虐,但偶尔内心也有点愧疚,毕竟小C还是有心的啊。

起初,小C谈过一段很长的恋爱,最后分手了。在那之后,小C也没怎么认真爱过别人了,期间有一个稍微认真的,但也不了了之。

打从那以后,小C似乎开始越来越洒脱,越来越放荡不羁,不过,小A和小B知道,他也就打打嘴炮,仍然是个有底线的好男孩。

可能在小C内心最深处的地方还爱着一个人吧。也可能没有,不过,不久的将来,应该会有人住进去的吧。

爱情这东西,有的时候真的脆弱的要命,遇到一两个渣男渣女后,或者是经历了一两段累人累心的爱情后,你可能就再也不信了。

但爱情这东西,又最旷日持久,耐人寻味,或许在某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真爱就会悄然出现在眼前。

可能对方不符合你之前设定的任何幻想,可能不被你身边的朋友看好,甚至不符合你苦苦寻找的所谓的星座对盘,可是那又如何呢?就是非他不可啊。

愿你我不论经历了什么,正在经历什么,未来将经历什么,都依然相信爱,依然用心爱,依然认真爱。


离实现初心的梦想,只差您的一次分享。如果你喜欢我们,记得动动手点个赞,顺便加个关注就更好了。

每日进行文章更新,欢迎交流讨论,我们等你哦。

关于转载问题:请统一私信我们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至我的小伙伴儿: 上班的路上,察觉到自己的心情莫名其妙的沉重。记得之前在湖北学习哈他教陪课程时,代代老师说...
    FineYoga芸芸阅读 192评论 2 1
  • 找到种子用户是一件非常重要且有门槛的事情。有句话说得好,产品初期做1000个用户不如做100个种子用户。我觉得这是...
    脚下日月阅读 693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