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 zerge bolz bgaa ?

每次写文章,我从不刻意去粉饰自己的想法,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让自己的思维在文字之间任意驰骋,让自己的的手指在键盘上快乐的起舞,随着思维,我的手指会懂得越来越快,每次写一段话,按下空格键时候,使劲敲一下,心里的那个舒坦,不能用语言形容。

最近确实有点忙,实习的工作从来没有减少过,德克士发生爆炸的突发新闻,让感冒的我带病加班,竟是因为紧张出汗,把感冒给治好了。

虽然每天都非常累,但是总感觉日子过的不是很充实,可能是心里还是很空虚的原因吧,m so hollow。想每天早上睁开眼就以后读读书,但是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间,我的手总是不由自主的伸向手机,然后就是一阵刷屏,微博微信人人inst都要刷一次,其实说到底就是不太自控,更彻底就是还没有成熟起来。

最近的心里起伏还是很大的,从工作到感情再到学业,事情都比较集中。首先说说学业吧,论文答辩的还不不错,虽然刚开始在台上讲话时候有点结巴,但是开始将后就有了一定的自信,毕竟我的论文是我自己比较熟悉,导师和评委老师们比较陌生的领域,所以即便是被提问,但是还是可以自我圆场。老师们对我的论文评价都不错,他们觉得我的论文完成的很出色,是那场答辩队里最好的一个,虽然我自己不敢确定。

其次是我的实习,实习已经快三个月了。这段时间之内,我成长了很多。认识了非常多的好的朋友。他们非常敬业,一个个都非常专业,对我的生活和学习有非常多的启示。首先是我的主官,她是个急性子的人,每次遇到事情,都要给我扔下很多任务,然后就逼我赶紧做完。她对工作的认真和仔细是我非常值得学习的一个地方。其实我觉得不仅是公关,只要跟客户发生关系的各个行业都需要非常仔细的工作态度,因为只要你不仔细,马马虎虎,那你就会被客户踢走。此外,我还认识了非常多的其他还有,他们中有peipei frank neil craig 等很多人。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非常精彩的故事,通过分享他们的故事我可以了解他们,也可以锻炼自己的思维和提问技能。可能在很多时候我的朋友们都觉得我的问题比较多,但是一般在跟交流的时候我都是把自己想象成一个记者,总是在心里想,如果我是个记者我应该怎么跟别人 提问。

在感情方面,我正在经历着四年来最艰苦的时刻。我一直觉得在感情的世界里我是个非常冷血的动物,所以读书时候,只要读到关于爱情的文字,我总是会毫不犹豫的跳过去,因为当时我就觉得这些文字都是无病呻吟,爱就爱不爱就不爱,直来直去,在我的世界里爱情就是这么简单。可是,当我遇到那位是会后,我的爱情观完全颠覆了。我现在真的认为一个人在一生中真的不可避免的要去喜欢上一个人,一个人真的可以一生都可以不去爱除了亲人之外的陌生人吗?有可能吗?不知道答案。

我们为什么会喜欢上另一个人?因为那个人生上有我们缺少的东西。帅气?幽默?有钱?很潮?素质高?学历高?身材棒?手指长?有品味?去了你想去的国家留学归来?这些都有可能成为我们喜欢上另一个人的原由。

对于我而言,我喜欢上这个人,就感觉A把我所期望的一切都集与一身。A 很帅,是那种看上去让人很舒服的帅,很耐看。他身材很棒,虽然不是穿衣显瘦,脱衣显肉,但是至少从外面看上去我觉得身材保持的很好。其次,他穿衣很有品味,他曾经到英国留学,看他的照片,英伦范十足。最重要的是他对我也很不错,其实可能是我想多了,在爱情里,不自信是很会害人的。自从遇到了A,我就对自己开始不自信起来,我总觉得我很多地方都很屌丝。

不想多说这段感情史了,它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如果问最大的成长是什么,我就说感情中千万不要做一个自作多情的人,你最好变成一个冷酷冷血的麻木的人,除非喜欢你的人吻在你的嘴穿上,在你面前说喜欢你爱你,不然不要把那些日常中的好看作是对你的好,因为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比较warmheart的,总是到处去帮助他人。说到这里,我就想到那句话,如果你对我如果你对我像对别人一样好,那我宁愿不要你的好。这是一句非常自私的话,那些喜欢到处沾花惹草,到处留情的人,对这句话应该是最警惕,不然你可能会做一辈子的光棍。其实我想知道,这种人难道不吃醋吗

其实喜欢上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不知道怎么放下了。我为你如此迷恋,可是你却总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