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么画传统的“美少女

女孩的脸是轮廓

女孩的脸基本上是从轮廓画出来的。脸部轮廓是可以表达少女气质的重要部分。为女孩的脸部勾勒出轮廓,然后在脸部中央添加一条垂直线。在了解三维球形表面的同时,让我们基本上用曲线绘制。

点是圆的

漂亮女孩脸的轮廓基本上绘制为圆形。这是因为人类倾向于发现圆形物体很可爱。

首先,绘制面部的Atari。Atari是使用简单的图形(例如圆形和矩形)绘制的草稿。绘制Atari可以使你更容易理解整体平衡,因此初学者应该始终从绘制Atari入手。

女孩脸上的雅达利应该是一个圆形的圆圈。从下巴到双颊的轮廓不要太尖锐。如果脸颊变圆,那会很可爱。必须注意不要使头部拉长。

如果不起作用,从眼睛上就可以了

如果从轮廓进行绘制不能很好地平衡,则可以从眼睛进行绘制。画左眼和右眼后可能更容易勾勒轮廓。

例如,如果你正对着正面,即使从轮廓来看也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对角,向上或向下面对,则无法很好地确定面部的方向,因此从图形中绘制可能会更容易眼睛。

在轮廓旁边,让我们画出确定印象的眼睛

在轮廓旁边,绘制确定角色印象的眼睛。吸引眼球时,“位置”很重要。眼睛的高度基本上是耳朵的高度。

确定位置后,仔细画眼。女性角色的眼睛有几种模式,例如俯卧眼,大圆眼和长眼,但总的来说,如果要强调可爱,“大圆眼”是基础。用长而粗的曲线画上眼睑线。通过加粗上眼睑线,可以获得像眼线笔一样的清晰印象。

然后在它下面画一个大圆眼。另外,在眼睛下方画一条下眼睑线。下眼睑可能画有短而细的线,或者根本不画。

眼睛很容易表现出角色的个性

眼睛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可以轻松显示角色的个性。你可以通过吸引眼神来表达角色的个性,例如酷女孩,温柔的女孩以及精力充沛,活泼的女孩。

对于酷女孩,请画一条稍长的直线画上眼睑。此外,请拉小眼睛或遮盖眼睑以使眼睛变窄。即使是温柔的女孩,上眼睑也会稍微闭合,但是如果用弯曲的线条稍微降低眼睛的外角,则印象会更加柔和。

另一方面,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睁开眼皮。画一条上眼睑成曲线,使眼睛和眼睑的线条不重叠,以使眼睑不闭合。

注意位置和平衡

画眼睛时,应特别注意眼睛的位置以及左右之间的平衡。较高的眼位使你更阳刚。另外,如果左右平衡不佳,看起来会很不自然。

在连接左耳和右耳的线上画出眼睛。另外,在确定眼睛的位置时,通过用垂直线标记黑眼睛的位置,可以更轻松地左右平衡。另外,请注意,眼睛的位置,形状和大小会根据脸部的方向而变化。

如何画出可以产生可爱感的头发

诸如长,短,卷曲和直的女孩发型是可以产生可爱感的要点。

在这里,我将解释如何绘制女孩的头发。

考虑头部形状时画画

关键是要在思考“头部形状”的同时绘制头发。因此,首先绘制头部的形状,然后绘制头发的Atari。绘制女孩的头时,首先绘制一个圆形。头部是球形的,因此请注意三维效果。

绘制完头部的形状后,确定刘海的发际线并绘制要绘制的发型的Atari。

注意划分和流程

头发从螺纹向下生长。因此,在表冠上标记螺纹的位置。头发从螺纹处放射状生长,因此,如果使用箭头线绘制头发的流动,将更容易意识到头发的流动。

对于初学者来说,一个常见的错误是将所有头发呈放射状绘制,就像是从漩涡中长出一样。请注意,你的头发从整个头顶开始生长,而不仅仅是头发在旋转。如果将头分成前,后,领口,中心和侧面等部分,则可以吸引自然的头发。

分开的位置也与头发的流动有关。让我们在添加atari的同时进行绘制,例如根据发型绘制分界线。

开始移动并发生偏转和膨胀

仅将头发画成一条直线就可以使头发看起来既硬又不自然。关键是增加偏转和膨胀以开始运动。让我们用堆叠扭曲的丝带的图像在图中绘制头发。这样,你就可以表达出头发的变形和膨胀。

但是,仅绘制多个相同厚度的色带不会导致头发自然。通过在厚丝带上添加一条薄丝带,可以使头发更自然地弯曲和膨胀。为每条粗丝带画一条或两条细丝带。如果很好地使用一条薄丝带,则比一条厚丝带更容易表达头发的运动。

加强个人资料

掌握了正面之后,让我们逐步了解个人资料。该轮廓比绘制正面更困难,因为正面的中心线向左或向右移动。在这里,我将介绍绘制轮廓时的要点。

平衡对一切都很重要

绘制轮廓时,重要的是要平衡所有面部部位,例如发型,轮廓和眼睛。请注意,如果失去这种平衡,你的脸会变得扭曲。为了保持平衡,首先在圆形圆圈中绘制轮廓atari。接下来,插入十字的中心线。如果你的脸朝左,请仅在左半边再添加两条垂直线,并将其分成三个相等的部分。

通过将其分为三个相等的部分,可以以均衡的方式排列面部部分,例如眼睛,耳朵,鼻子,嘴巴和下巴。绘制的第一部分是耳朵。将耳朵的耳朵稍微靠近头部的后部,而不是中心。在耳朵的上部绘制一条水平线。在较早绘制的两个等分线的水平线和左侧线重叠的位置绘制眼睛的中心。

沿着Atari的圆画出头部的后部和头部的顶部,并从额头上画出鼻子的根部(中空部分)。最后,勾勒出嘴巴和下巴的轮廓。

下摆最重要的是下巴

下巴是轮廓的重要部分。女孩性格的可爱程度取决于下巴的绘制方式。下巴的顶点应在眼睛位置绘制的垂直线与Atari圆的交点附近。如果你将下巴拉到眼外,你的下巴就会露出来,并且你不会获得漂亮女孩的轮廓,因此请当心。

颚的位置也与嘴的位置有关。嘴巴在下巴和鼻子之间,嘴唇在连接下巴和鼻子尖端的线的外面稍稍张开。

如何画出柔软的少女身材

女孩的身体特征是柔软而圆润。在这里,我将介绍如何绘制少女的身体。

注意每个部分的平衡

在绘制女孩的身体时,首先要考虑每个部分的平衡。当用6个头吸引时,女孩的身体基本平衡。对于女孩的身体,首先在脸上绘制一个圆圈,然后在下面绘制五个相同大小的圆圈。这样可以更轻松地平衡6点生命。

“头:上身:下身”的基本长度比是“ 1:2:3”。此外,肩膀的宽度为1.5头,而手小于脸部的大小,这是绘制少女插图的重点。

了解人体结构是改善人体健康的捷径

要画出少女的身体,了解人体的结构是最快的改善方法。如果你了解女孩的骨骼,肌肉和肤色,则可以绘制出更逼真的少女身材。

例如,少女的身体收缩是由于从胸部到腰部到骨盆的骨骼造成的。另外,通过了解人体的结构,你将能够按年龄绘制女孩的身体。

4个流行姿势

当画一个女孩时,有一些流行的姿势。以这些姿势画一个女孩可以更轻松地表达柔软的身体,因此它成为一个可爱女孩的例证。在这里,我们将介绍四个流行的姿势。

内尚的姿势

Naisho的姿势是食指放在嘴唇上的姿势。在绘制Naisho的姿势之前,了解手的结构很重要。仅举起食指,然后将其向拇指,中指,无名指,小指和手掌侧折叠。这时,你可以通过轻轻握住的图像进行绘画,而不是像过分握紧绘画那样来表达女性的柔软感。

另外,如果用柔软的曲线细细地画手指,你会看起来像个女孩。

Nyan Nyan姿势

Nyan Nyan姿势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将双手放在身体前面,另一种是将一只手放在旁边,像招手的猫一样。基本的Nyan Nyan姿势在两侧和肘部略微闭合。将手腕弯曲约90度,并以手腕稍微向内的方式进行绘制。

女孩坐(鸭子坐)

女孩坐是一种坐姿,左腿和右腿向外移动,臀部从坐姿到地板上。女孩坐着是一种特别受欢迎的姿势,它使你可以表达柔软,少女的身体。坐在女孩上时,首先将臀部和腿部绘制为W形。将脚的根部稍微分开,然后从大腿到膝盖的部分向前拉。

接下来,像W一样从膝盖弯曲到脚踝并绘制。将脚趾与脚踝成90度角绘制。当坐在一个女孩上时,上半身的姿势是自由的。通过改变上身的姿势可以做出各种表情。

体操坐

体操坐式是膝盖跪在地上坐在地板上的一种方法。在绘制体操坐姿时,重要的是要先熟悉脚的关节。脚的关节只能向某个方向弯曲。

另外,在注意女孩柔软而浓密的感觉的同时,拉大腿。你可以通过向内一点拉伸,将膝盖粘在一起,然后从膝盖下方将部分拉伸到小腿和脚趾,使其稍微向内,来表达一个漂亮的女孩。

考虑重心在哪里时,请拉起体操座椅。将上身拉向稍微向前滚动的位置。

作为高级版本,如果你不握膝盖并且手放在身后的地板上,请以略微弯曲的后仰姿势绘制上半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