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燕(女一号)和苏兰女二

第15集

苏兰:妈!

春燕:苏总来了!

春燕:苏总,你好!

苏兰:别叫我苏总,听着怪别扭的!

我35,那咱俩谁大!

春燕:我28!

苏兰:那你比我小!

我妈呢!

春燕:她跟周六福去做操去了!

苏兰:这周六福真能够折腾的了!

我给我妈买了,她最爱吃的包子!

她要是再不回来,包子一会儿就凉了!

春燕:阿姨都吃过了!

苏兰:她不最不愿意吃医院的早饭吗!

春燕:我给她去买的!也是在你买的那家!

苏兰:那家商店离医院挺远的!

春燕:我起来的比较早?也没有什么事儿!

就给阿姨买回来了!

苏兰:怪不得我妈天天夸你!

是挺够勤快的!

春燕: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苏兰:你快坐下说话,坐下说话!

坐吧!没事儿,咱俩聊聊!

我听我妈说,你结婚了!那你总不回家,你家那个男人不想你吗!

春燕:我还没来得及跟阿姨说呢!

其实我都离了!

苏兰:离了,为啥啊!

春燕:可能是,性格不合吧!

苏兰:你可拉倒吧!你性格这么好,还有人跟你性格不合!

春燕:其实他挺好的!

苏兰:挺好的为啥你跟他离婚啊!

春燕: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别说我了!

我看你跟六福挺般配的!

苏兰:谁,周六福!你可拉倒吧!我跟他般啥配!我俩啥事儿也没有!

春燕:工地的工友回来都说!你们俩在一起特别的甜蜜!

苏兰:你可别闹了!我跟他甜啥密啊?

我倒不是说他不好!

他那个人倒是挺好!

但挺好的也不可能啊!

春燕:其实他有挺多优点的!

苏兰:也对,他那人是挺好!

挺憨厚的,挺仗义的!也挺爷们儿的!

春燕: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苏兰:我和他啊!我也说不好,我俩乱七八糟,就随随便便的就认识了!他也算救过我好几回呢!

春燕:他也救过我!

苏兰:是吗!他这人就这样!

他看到别人有困难!他非得帮忙不可!

我妈可喜欢他了!

春燕:看出来了!

其实他人真挺好的!你和他真的挺般配的!

苏兰:你可别拿我俩再开玩笑了!

那就不可能的事儿!我和他般什么配啊!

你吃点包子!

春燕:我不吃了,那个,你在这儿吧!我去干活了!

第19集

春燕给按摩苏兰

苏兰:什么应该不应该的,这都是感情的问题!

我嫂子就和你不一样!

她到现在都不明白这一点!

王春燕:怎么跟慧芳姐吵架了!

苏兰:不是吵架,就是立场上的问题!

燕儿,你不知道,自从我上次看见周六福!

被那么多人围着的那个样!

束手无策的那个样,我心里可不舒服了!

就觉得像我们这样的公司!其实都应该为人家着想!

其实挺不容易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王春燕:其实你心眼儿挺好,你是个好人!

苏兰:是个烂好人!

跟周六福一样,傻!

王春燕:你现在也受周六福的影响了!

苏兰:也算是吧!以前我特别讨厌,他那样的人!

懦弱、胆小、没担当

可是,我现在觉得他这种人也挺好的!起码跟他在一起,心里特别踏实!

王春燕:对,六福就是那样的人!

苏兰:就拿拆迁的事说吧!要是换成是以前的我,可能早就站在我嫂子那头了!

王春燕:其实有的时候,多站在老百姓的角度上想想!也不是什么坏事!

苏兰:你说的对,燕儿!我问你个问题啊!

我是说假如啊!假如你和周六福在一起!你愿意吗!

王春燕:六福其实人挺好的如果你们俩要是真能在一起的话!肯定能幸福!

苏兰:我不是说我,我是说你!假如你和他在一起!

春燕:其实我能看出来,六福他喜欢你!你也挺喜欢他的!

苏兰:你这人啊!老逃避话题!

不过呢!你看的也挺对的!

春燕:因为你们两个都是好人!

眼睛里都藏不住东西!

尤其是,六福,他是个老实人!

但是。他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

我想你以后要是有机会的话!你就主动向他说一下!我相信他会明白你的意思的!

苏兰:你怎么这么了解他啊!你不会也喜欢他吧!

春燕:我我我,我怎么会喜欢他呢!我们俩个根本就不搭啊!

苏兰:燕儿,那你跟我讲讲你老公什么样,结完婚,婚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因为我没结过婚,所以对婚后的生活比较感兴趣!

王春燕:其实我的婚后生活也挺短暂的!

苏兰:为什么呀!

王春燕:因为事都凑都一起了!总之就是不合适!

苏兰:那是谁提出的离婚!

春燕:应该算是他吧!但是,我答应了!

苏兰:那他可真不是个人!怎么能这样呢!

春燕:其实也不能怨他!

我估计他是有苦衷!

苏兰:有什么苦衷啊!你呀,跟周六福一样!总是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一点不为自己着想!不会说别人坏话!

王春燕:反正我知道!你要是和周六福在一起的话,你们俩肯定会幸福的!

苏兰:是吗!

苏兰向春燕炫耀起她和周六福表白

苏兰:燕儿,你看我今天好看不!

春燕:好看,啥事儿,这么高兴!

苏兰:那我得谢谢你!

春燕:谢我干什么呀!

就是你上次跟我说的,给周六福点刺激!

春燕:什么意思啊!

苏兰:今天我过生日!周六福那么老实的人!他今天跟我表白了!

春燕:啊!

苏兰:你也吓一跳吧!我当时也吓一跳!你说他这么老实的人,他居然跟我表白,说喜欢我!不过想想也挺好的!起码。他今天做的挺爷们儿的!

春燕:我说吧!其实他这个人可好了!

苏兰:是,接下来就看他的表现吧!反正话都已经说完了!就看看他还能耍出什么花样来!

春燕:他哪会追女生啊!见一两次面就结婚了!

苏兰:他想的美,我才不会把自己轻易的就嫁了呢!到时候,他起码也得学会浪漫一点!才能对得起我给他的这次机会!

燕儿,你放心!如果他要是真有诚意,我也会考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我俩到时候,要是真成了,我会送一套漂亮的衣服给你!

第23集

王春燕:兰姐,你今天的心情可不太好!

苏兰:嗯!

王春燕:因为什么啊!

苏兰:还能因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哪个周六福吗!行了,燕儿,你坐下说!

你说哪个周六福,他今天居然敢跟我大吼大叫的!我平时,一直以为我挺了解他的!可是,我一点都不了解他!

王春燕:他一定是有什么误会!要他平时是不会和别人喊的!

苏兰:你那么了解他!

王春燕:那我们不是老乡吗!而且还是工友!比较了解他!

苏兰:你跟你哪个前夫为什么会离婚啊!

王春燕:就是性格不合,老吵架?就离了呗!

苏兰:你不是说他性格挺好的吗!

王春燕:是挺好的,怎么了!

苏兰:那你看,你脾气挺好,他脾气也挺好?

那就是说两个性格好的人,就未必能走到一起出去

你说对吗!

春燕:这主要还得看缘分!

苏兰:也对!那你说我和周六福算不算有缘分啊!

春燕:算哪!

苏兰:说起来也算!你想想啊!我从来都没想过,我能和他认识!居然还能走到今天这种地步!就像做梦一样!

你说的对,周六福那人他不懂浪漫,他不能给人一种恋爱的感觉!

但是呢!他又能给人一种家人的温暖!

所以因为这种感觉!很容易麻痹自己!

让自己走入他的环境当中!

王春燕:是!

周六福对他身边的人都特别地好!

苏兰:可今天,他让我看到他另外的一面!

他是个男人,他也有脾气!

可是,你说!如果将来我俩要走到一起的话!

还发生像今天这样的事情!我还能忍让他吗!又或者是说!我凭什么去忍让他呀!

王春燕:你是想说,你们不是一个档次上的人啊!

苏兰:也不是,但也可以这么说!

我和他的生活圈子上,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上的!

现在就得看看,我对他的感情!能不能超越这一切障碍!

王春燕:兰姐,我相信你能!

苏兰:我不一定,我也说不好,让我自己想想吧!

第30集

苏兰:燕儿,你怎么来这儿了!

王春燕:今天正好休息!然后就出来逛街!也不知道就逛你这儿来了!

这是我,我!

苏兰:我们是好姐妹!

对,这个品牌是我创立的!

燕儿,你现在怎么样!

你过得怎么样!生活的好不好!

王春燕:我现在在一家酒店做服务员!挺好的!

你呢!

苏兰:我也挺好,每天就是忙活店里的事!

王春燕:那,那阿姨呢!

苏兰:她身体也挺好的!

一直恢复的不错!她还说挺想你的!

就是一直也找不到你!

王春燕:我一会儿发个短信给你!

这是我的新号!

我抽空给阿姨打个电话!

苏兰:好,六福现在也挺好的!

你放心,他和我在一起挺愉快的!

王春燕:放心,我放心!

你和周六福在一起的时候!

我从来没怀疑过你们!在一起会不快乐,不开心!

我,我怎么能不放心呢!

苏兰:六福看见你现在的样子,他也会开心的!

那当然,我告诉你,春燕可是一个好姑娘,你可千万别辜负她!要不然,我们绝对不会放过你!

别误会,是我衷心祝福你们的!就当我送给你们的礼物!

第33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