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出轨落幕了,但爱情是否已经破碎,贾乃亮是真的原谅,还是婚姻已名存实亡

今年,李小璐出轨可谓沸沸扬扬,到处都是讨论李小璐出轨事件的理由,始末,伤害了谁?然后是为其遮掩的闺蜜马苏更是黑红了半边天,还有那个出轨对象pgone,在李小璐出轨他之前,我真的对他完全一无所知,出轨他之后,感觉这个人真的丑爆了,人品也很有问题,从他唱的歌就可以看出来。

由此可见,黑红也是红,李小璐的出轨被曝光,究竟是不是这个pgone一手制造的呢?为的就是吵红自己。目的自然是获得更为广泛的知名度。可能对于混迹娱乐圈里的人来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被人广为关注。

连带着,马苏也跟着黑红了一把,各种黑料层出不穷的曝光出来,可能有真有假,现在看来,马苏也是在这个当下又大大炒作了一番自己的话题。

还记得林心如和霍建华的芭莎慈善捐款的事件吗?当时真的黑的不要不要的,但随着时间过去,热度一降下来,人家又好好的活跃在了娱乐圈里,拍戏,拍广告,商业捞金也不缺席。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感觉林心如就是大大的秀了一堆目光,然后诺无其事的一样生活了。有的时候,我真的感觉,现在这社会,不管我们多努力的发声,不管是想声援正义还是表达愤怒都毫无意义。因为有心人总是可以利用我们,更进一步。

娱乐圈的黑料,好像黑完之后,大家都忘记了,人家该怎么生活就这么生活。林心如依然不改初衷,自己的戏永远演男主角,还记得没隔多久,林心如还宣布自己暂退演艺圈,结果也不过就是避避风头。

江山代有才人出,黑料更有更黑料。无语中的无语不过就是如此。话说回来,李小璐出轨事件就这么过去了,他们应该确定不离婚了。这说不上好或者不好,毕竟是贾乃亮的选择。也说不上真或者不真,也许就是不想在风口浪尖离婚,以至于李小璐永无翻身之地。

现在看起来的态度应该是贾乃亮选择原谅了吧!至少他们的婚姻在面对这次事件之后还会继续,到底是和好,还是名存实亡,大概作为旁观者,我们只能静待时间,且看未来了。不过对于贾乃亮当下的选择和做法,大家感觉如何?认真的说,我不知道,不过是公关处理还是个人作为出发,我都比较喜欢贾乃亮的这种做法,不管事情如何,至少曾经爱过,没有反目成仇。

有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和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远比他们本人都更加较真,更加认真,更加想要闹出个是非曲直,有着更加强烈的个人意愿和是非观,对于那些被黑料或者各种事件包围的主角们,这些都不过是一场博弈,谁输谁赢都各有判断,各有需求。不过说到底,舆论的风口浪尖,对他们来说到底是艰难的过程,还是工具。不过说到底,能够经历这些,而面不改色,从容不迫的一如既往的生活,从某一面看来,确实是心理素质强大。

希望李小璐未来的日子里懂得珍惜,希望贾乃亮此刻的原谅出自真心的期望,希望甜馨能够幸福快乐的长大。希望我们所有所有人都会珍惜自己身边拥有着的幸福,不要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生命中其实有很多事情都回不了头。希望善良和爱情都是我们人生最基本的底线。

我有这么多的希望,有关自己的,有关家人的,有关别人的,有关对这个世界的。虽然娱乐圈里层出不穷的黑料是吸引我们目光的焦点之一,但我还是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幸福,这个五光十色的圈子里虽然有着更多,更耀眼的诱惑,但也应该有着更坚定更闪耀的坚持。

相比于那些另我们忍不住心生愤慨的事件,我更渴望能看到,那些让我们忍不住心生幸福的瞬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以前我不信,但现在我不得不信,不只是因为,我已过了而立之年,生命在逐渐流逝,不甘不满不可得的事情在我生命里出现了太多太多,但我仍希望,那些曾经在我生命中迫切存在却又无奈消失的一切,能够在别人的人生里熠熠生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