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的红毯心机 | 好马配好鞍 女人配好钻

红毯秀向来都是女星们释放个人时尚魅力的必争之地,在法国的戛纳这个极具法式浪漫的圣地更是星光夺目。女星们光有顶级定制的礼服还远远不足以撑起红毯,只有在珠宝奢华的陪衬下,才让华贵时尚和个性魅力凸显出独有的味道!

珠光宝气,女人哪有不爱珠宝!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次戛纳红毯的珠宝世界吧!

红毯秀的老戏骨

The Story of Time

《杀死比尔》中的乌玛·瑟曼給我们留下了硬朗的功夫女星形象,容貌大气的辣妈这次不当打女,优雅诠释了粉色一字领层叠高开礼裙。她所搭配的饰品是宝格丽复古款式的珠宝,另一套造型中采用了粉色钻石,迷之微笑,还是一如既往充满不可解读的美。

减龄的粉色啊,老戏骨都能hold住,今夏没有粉色,得错过多少美啊,小编都心动了!

拥有多项重量级提名的美国甜姐——杰西卡·查斯坦,今年拍摄了《引诱英格丽褒曼》。话说褒曼在小编心中也是无法超越的女神,最近一次看到对褒曼的致敬是在《爱乐之城》中艾玛房间里的大壁画上,可见现在杰西卡·查斯坦的美得到了圈内的高度认可。本次作为影展评委之一,她的几套红毯造型也都可圈可点。红毯秀珠宝以Piaget伯爵Sunlight Journey高级珠宝系列-白金耳环主打,有精灵女王的即视感,气场十足。

小编想设计一款精灵耳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

妮可·基德曼,小编想給她起个红毯妖精的绰号,真是不老的合影杀手,白得通透,秒杀一众女星,连和19岁的白天使艾丽·范宁比都毫不逊色。她所佩戴的百年海瑞威斯顿,被誉为“King of Diamonds”及“Jeweler to the Stars”,自1932年始,深受欧洲王室和明星喜爱,可谓是红毯上的贵气担当。

Bella-Hadid可谓是2016年度最炙手可热的超模,迅速跻身国际一线并一举拿下多场高定走秀和迪奥的代言,虽然本次戛纳红毯,她因一袭红裙被邪风乱吹而走光令人唏嘘,但也让我们明白个道理,红毯这种地方,降低出错的概率才是最有时尚态度的一件事。本套造型她佩戴的是宝格丽全新Festa高级珠宝系列Il Magnifico项链,据说这颗蓝宝石重达180克拉,典雅端庄范儿!这次真是重到无法飞起了!

这位就是凭借电影《凭空而来》获得了本届戛纳电影节影后的黛安·克鲁格,经典的小黑裙永远都不失优雅端庄。她比较特别地选用了顶级重磅的黄钻,不知是否预示着自己夺得影后十足的信心!小编完全看不出来,她已经41岁了,时光真的很偏爱美人哟!

红毯秀的中国面孔

The Story of Show

本次亮相戛纳红毯的国内女星并不多,出尽风头的当属范爷了,也不枉费她为本次出战准备了11套造型,运输了十几个行李箱到法国,惊呆了小编。作为本届的评委之一,范爷终于要摆脱花瓶的美誉,要靠自己的才华赢得瞩目了,那也完全不会遮住范爷戛纳红毯秀的光彩夺目。

作为范爷的红毯首秀,她选择了一款仙气满满的蓝色礼裙,复古女王风的暗红唇妆,我们傻呵呵地以为范爷剪掉了长波浪,换成时下追风的短发了呢,居然假发也能戴得这么美腻,真的是什么造型都能驾驭得住呢,厉害了范爷!珠宝的选择上,她用多层流线款式的水滴形状,和这身礼裙相得益彰。

看到范爷这身,真是好想去海边仙仙地度个假!蕾丝刺绣都柔和了范爷的霸气,若隐若现的纱,完全彰显出优雅的女人味。珠宝中的佩戴的这款手镯,我觉得还是蛮实用的单品,据说是象征着朝露欲滴未滴。小编倒觉得,如果复刻一款,可以是灵活的串珠,举手之间会游走,会更有灵动的感觉,你们喜欢这一款吗?

我们能够看到,本次她所佩戴的珠宝一律是戴比尔斯——DeBeers,可能你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你对它举世闻名的广告语——“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一定不陌生。该品牌1888年就开始进行钻石采矿,拥有业界丰富的钻石精选切割的经验,拥有最佳的钻石光影呈现技术,提倡用自然的美钻作为美人永世典藏的珍宝。曾为英国女王定制过王冠,为欧美各路明星打造过专属珠宝,国内的女星婚礼珠宝也多会亲睐它。这次由范爷来演绎该系列珠宝,当真是更加雍容大气。

LV高定的这身粉色的仙女裙,衬得她真是更白了,一下子回到二十岁的少女感,这才是今年夏天的主旋律吧!再也不要觉得自己的年龄不适合粉色了,只有肤色会挑,没有年龄不适合!

中国红的代表元素,大气镇场,小编真是感概礼服的立体剪裁可以简约精致到这个程度。本系列她所佩戴的珠宝是高原冰霜系列,立体切割会让镶嵌的每颗珠宝都折射出非常闪亮的光泽。

在闭幕式上的压轴造型,她选择身着Atelier Versace 2017春夏高级定制透明纱礼服出席。大家如果注意下,会发现如果女星的耳饰选择复杂的长款,多半是不会选择同系列复杂型的项链,会着重打造腕部的手镯手链和手指上的戒指,今年范爷估计要戴火了好几款手镯了吧!

特别介绍一下这款Adonis Rose系列的七层手链,花瓣和玫瑰的荆棘之间,相互缠绕柔美与坚韧,绝对是该系列的重磅佳作!

舒淇和范冰冰这两位女神,在戛纳风情的蔚蓝海色上,上演着绝色的美!

(舒淇:Chanel礼裙,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戒指 Divas’Dream高级珠宝系列耳坠)

这次能和范爷比比看的中国面孔,大表姐刘雯和春哥还是非常有看头的,两位典型的中性东方气质,通过大胆和自信的美诠释着红毯秀的特别味道。

刘雯红色的礼服是纪梵希的高定,下摆的黑色高开蕾丝绣式很妩媚,2款礼裙造型都佩戴39.97克拉钻石萧邦高级珠宝系列,配上招牌的自信酒窝,大气优雅,为她赢得了红毯无数的镜头。

春哥今年在国际秀场上的人气度,丝毫不逊色于范爷,甚至深得Gucci等多个奢侈品牌亲睐,是可以不用穿礼裙就能征战红毯的女星,但是你依然觉得她足够Fashion!这款虎头刺绣的礼服,是品牌特殊定制的,超出高定的水准,这重视度舍春哥其谁!

天使超模,中国新生代时尚力量的奚梦瑶,本次以一身天蓝色礼裙出场,佩戴De GRISOGONO珠宝,灵气十足,小编觉得耳环的造型要优于项链呦!

秦海璐感觉也比以前美多了,这次虽然只有一套造型,但是整体还是很有东方味道的。珠宝的翅膀造型很特别,尤其是戒指上的黑翅膀和白翅膀,颇有天使与恶魔的味道。

关晓彤本次的仙女裙很有后生可畏的劲儿,大长腿真是太具有红毯星范儿了!搭配萧邦的高级珠宝,整个色系很成熟,造型比较清新雅致!

看完这么多,小白深感被珠宝晃得睁不开眼,也萌生了很多设计的灵感。不禁感慨这些价值连城独一无二的珠宝本身就如同遗世的美人,不可方物,光看看,就十分美好!

想不到,红毯心机这么多,作为一个伪土豪,实在是看不懂你们女人如此雍容华贵的世界,那么重的克拉俗气不俗气?但是又不得不承认,配上这些珠宝的女人们,真的是美翻啦!姑娘们,你们还打算素着吗?

——伪土豪(小李子说,我就看看不说话)


P.S.本文中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络!美之共赏,但求放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