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上天的特意安排还是又一次不怀好意的捉弄

孟夏沫&孔宇森

1、

        夏末秋初,是孟夏沫最喜欢的季节,一个不算是季节的季节,不仅仅是因为名字的缘故,更多的是一种感觉,既褪却了夏天的浮躁,又不会有秋季的炎凉。

眼看着就这么过去了,心底总有一丝惆怅和几许淡淡的落寞。

第一次见到他大概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公司人事调动来了一位新领导,所有人都对新来的领导各种的年轻有为,各种的才华横溢,俨然已成为一个传奇人物。

旁边的同事李蕊一脸花痴相的问孟夏沫

“你知道新来的老大孔宇森吗?”

孟夏沫抬头看了一眼李蕊

“可厉害了,90后呢,早就听说这个人了可牛B了,”李蕊继续说着

“喂,夏沫,跟你说话呢!”

孟夏沫不以为然的哦了一下,

“孔宇森是谁啊,会拍电影吗?”

然后李蕊一脸嫌弃翻了翻白眼

“孟夏沫你到我们公司几年了?”

    是啊,到公司的这几年孟夏沫一直都是一副看淡世间沧桑不问世事的模样…

  刚从上一段感情走出来的她对生活对工作对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了兴趣,但对待同事依然会保持着那专属于孟夏沫的一抹傻笑,处女座的人不得不佩服他们这一点,内心伪装的真的是太完美了,完美的让你看不出任何破绽。

    明明不开心,却依然是笑的最多的那一个,但是往往笑的最多的人心里的伤就越多,只是她们习惯了用快乐去掩盖内心深处的伤痛,只是选择把它藏起来,从不轻易的摊开来给人看。

迷茫过

2、

  30岁,是个极其尴尬的年龄。

“你都快30了,再不疯狂就老了”闺蜜在电话里叫着出来嗨。

“你都快30岁的人了,还想闹哪样”父母在电话那头哄着回老家相亲。

  是不是到了这个年纪你就失去了青春,你就烂泥糊上墙凑活着过吧。

  其实在踏出那一步的时候孟夏沫就清楚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过怎样的生活,一直挣扎着希望能够逃离以前的生活,因为她知道那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管是谁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生活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对讨厌的人微笑,你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

  日子一直很平静的过着,所有的事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轨道上运转,公司的业绩也因为孔宇森的到来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上层的领导对他也是赞赏有加,下面的员工对他也是一致好评,所有人提到孔宇森都会说:

“真不错的一个小伙子”

  能干,能吃苦,有能力,有才华,年纪轻轻的已经结婚了,是听到对他最多的评价。

孟夏沫一直活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所以对外界的一切事物似乎都不是特别的关心,所以对这位新来的领导也没怎么太在意,觉得只要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谁来都跟自己没多大关系,最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就是“管我p事啊”

但是从那件事以后,孟夏沫开始留意起大家口中的这位青年才俊…

    一次与同事因为工作的原因闹的有点不开心,孟夏沫心情非常不好,下班回到家的时候手机收到一条微信,孔宇森发来的,平日里他们俩从来没有私底下通过信息,除了公事,夏沫心想肯定是因为今天工作的事情来兴师问罪了。

“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是我做的不好”孟夏沫淡淡的回道

“夏沫,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孟夏沫没有回复他的信息,呆呆的坐着,感觉心里暖暖的,信息里没有客套的寒暄,没有一丝责备,有的是鼓励更多的是一种关心。很长一段时间孟夏沫手机里一直存储着这条信息舍不得删除,只是因为这条信息每每能让你想起初秋般的感觉…

  而此时的孟夏沫并不知道这个人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让她牵肠挂肚,让她愿意放弃一切,一个注定要纠缠一辈子的男人。

宏村

3、

    4月份的太平湖真的很美,美的让你忘却一切烦恼,仿佛让你身临仙境的同时又让你领略到猴王的权威,无论是美轮美奂的徽派建筑宏村,还是屯溪老街的古色古香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以及最后的回味无穷的徽菜,都足够让大家垂涎欲滴流连忘返。

  今年公司组织员工春游,孔宇森跟孟夏沫分到了一组,几个月的时间大家已经能够打成一片可以一起开心的玩耍,不得不说孔宇森一点领导的架子都没有,用短短几个月时间就融入到了我们这个团队当中去,大家在一起肆无忌惮的开着玩笑。

其实孟夏沫内心仍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的一个女生,只不过更多时候是被生活所沉淀下来的沉静和忧郁所掩盖。

“孔宇森,你怎么这么早就结婚了呀,太可惜了”

    孟夏沫打趣道:

“夏沫,如果我没结婚的话肯定会追你。”

    孔宇森回过头看了一下孟夏沫接着说:

“我说真的。”

虽然听到他这么说心里咯噔了一下,但是她清楚的明白大家只是开了个玩笑而已,孟夏沫微微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会时不时的聊两句,都是一些轻描淡写的说话,以前孟夏沫很少发朋友圈,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发圈的频率多了起来,孔宇森也会偶尔的点个赞,但很少会有评论。

珍惜经常和你开玩笑的人,珍惜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第一个发现的人…孟夏沫发了个圈

过了一会儿孔宇森发了一条微信

“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嗯,是的,最近工作压力有点大。”

孟夏沫没想到他会这么快发信息过来

“夏沫,我相信你可以的,不用担心,我会帮你的。”

一句很正常的领导关心下属的对话,但是在孟夏沫心里感受到的是一个朋友之间的关怀。

“我是第一个发现你心情不好的人吗?”

孔宇森连发了两条信息

“不是。”孟夏沫口是心非的回了过去…

孟夏沫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不是,可能就是本能的一种反应,因为一直以来她的内心都是封闭起来,没有人能走的进来,也不想去向任何人袒露,从来没有人跟孟夏沫说过这样的话,孟夏沫心里五味杂陈。

中等身材,相貌平平,既没有霍建华般的脱俗的气质,又没有胡歌历经沧桑的岁月感的男人,但就是这样的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开始频繁的出现在孟夏沫的生活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4、

    下班接到孔宇森的电话的时候,孟夏沫也是吓了一跳,明天是端午节,他说要来给她送粽子,要知道他们俩关系还没有到可以互送粽子的份上,虽然说孟夏沫已经把他当朋友看待了,但毕竟他是一个已经结了婚的男人,孟夏沫还是觉得应该敬而远之的比较好…

“你在家吗?”孔宇森问道

“不在家,有事吗?”孟夏沫接了电话

“哦,没什么事,路过你家楼下准备给你送点粽子,你不在家那我晚点来送给你。”

“我不要,你不用来送了,而且太麻烦了。”孟夏沫觉得没有必要刻意送来有点不好意思。

“晚点有时间的话我就给你送,如果没时间的明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再送给你。”没有给孟夏沫拒绝的时间电话挂断了。

孟夏沫心里想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说话可以霸道的让一个人无法抗拒,甚至是有些许的期待。

第二天一大早孔宇森把粽子送来了,还送了咸鸭蛋和绿豆糕。

“你为什么要给我送粽子?”孟夏沫纠结了好久还是问出了口

“你不要误会,我只是觉得你们姐弟俩在外面不容易,过节了肯定很想家,就想着给你们俩送点粽子,这里有蒸好的,你们可以直接吃了。”

听着他这么说孟夏沫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是啊,原来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就只是送个粽子而已啊,不过这孔宇森人还真不错呢,很体贴呦,心里有些小感动,经过这件事以后孟夏沫真的不能只把他当成领导看待了…

两个人之间联系更加频繁起来,两个人的关系也向前迈进了一步,几乎每天都会聊天聊到深夜,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话可以聊,也不知道他怎么会有这么多时间,可以从工作中的尔虞我诈聊到生活中的来之不易,但是孔宇森很少聊到他的感情生活,孟夏沫也从来不去过问。可能我天生就是个称职的倾诉对象所以别人愿意找我聊天吧,孟夏沫心里想。

一天晚上两个人照常聊着天,已然成为一种习惯,有个人能够聊天也不错,孟夏沫一看时间快到12点了,差不多可以休息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孟夏沫编辑着短息准备发过去

“想你了。”一条短息跳了出来

“你发错了吧?”孟夏沫回道

“哈哈”,隔着手机屏幕都能看到孔宇森魔鬼一样笑声,“无聊,”孟夏沫心里想着肯定是发错了,赶紧睡觉了,半夜翻来覆去还没睡着的孟夏沫一直在想着那两个字,是打错字了,还是发错对象了,要不然就是逗我玩呢,心中的疑问一直没有解开,孔宇森也没有去解释,她也没再去追问。

5、

    炎热的夏天说来就来,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属于孟夏沫的季节就这样匆匆过去了,就像孟夏沫微信签名里面说的一样,我们都是光阴的过客,聚散离合,不过是镜花水月一场,而我们又能如何…

6月份的合肥已经提前进入夏天的模式了,也是孟夏沫最不喜欢的季节之一,往年一到夏天孟夏沫就不愿意出门,体质较弱的她一热就容易心慌头疼,所以今年的夏天也就准备在家窝着。

他呢?准备怎么度过这个夏天呢,以这段时间对他的了解,孟夏沫想着孔宇森应该不会像她一样窝在家里面,他干什么事都充满了激情,每天像打了鸡血一般,对所有事都非常用心,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一个男人,跟自己简直就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

“我们去打羽毛球怎么样?”果然如孟夏沫想的一样,孔宇森是个有活力,非常喜欢运动的人怎么可能像她一样窝在家里。

“不去了吧!”孟夏沫说

“一定要去,你看你体质这么差要多锻炼才行,就这么决定了。”还是一样的霸道

经过这段时间两个人已经互相了解了不少,也相处的非常默契了,孟夏沫很庆幸自己能遇到这么好的一个领导不仅在工作中给予了很多帮助,更在生活中得到来自朋友一样的关怀,有的时候孟夏沫在想如果他没有结婚的话可能两个人有可能会成为一对恋人,但是现在对他的只有欣赏从来没有过其他的非分之想。

一夜情,孟夏沫从来没想过这三个字会从孔宇森的嘴里说出来,从上一段感情走出来已有一年了孟夏沫身边也不乏有追求者,也有热心的朋友同事给牵线,从来没有哪个男生让她有想在一起的冲动,可能还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吧,孟夏沫一直是这么想的,所以到现在仍然是单着的,虽然是感情空窗期,但是从来没有想过会跟哪个男人一夜情,当听到孔宇森说想跟她一夜情的时候孟夏沫有点生气,原来他是这样的一个随便的男人,平日里从同事口中得知他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很有责任心的男人,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孟夏沫真想当面怒斥这个狼心狗肺的男人。

“你这样对得起你老婆吗?”

“你老婆知道该有多伤心啊?”

“你怎么是这种人啊,真是看错了你!”

“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你?”

孟夏沫开始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当时想杀人的心都有了。

“我开玩笑的,哈哈”孔宇森发来微信

额?“孔宇森你个王八蛋居然耍我”孟夏沫气急败坏的骂了一通

每个夏天孟夏沫都觉得是有史以来最热的一个夏天。

“好热哦。”

孟夏沫边跑边叫着“怎么这么热哦。”

孔宇森在前面停了下来

“你出汗了吗?”

孟夏沫摸了摸额头说“没有,为什么我不出汗啊?”

“那是因为你体寒,所以不容易出汗,所以才让你多锻炼身体,体寒好了,你出汗了,身体也就好了。”孔宇森缓缓的说着

自从入夏以来孔宇森不是带着孟夏沫打羽毛球,就是到公园跑步,最近又打起了篮球,搞得孟夏沫有点体力不支了,但是个性好强的她一直咬牙坚持着,从来不服输。

“我就不相信了,来呀,来追我呀,看谁跑的快。”孟夏沫加快了步伐

“这花好美啊。”两个人同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对望了一眼

“以前怎么从来没留意过这里有这花啊,怎么这么好看!”孟夏沫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

“是啊,以前怎么没发现!”孔宇森望着这片花海

“你知道这是什么花吗?”孟夏沫问

“什么花?”他也很好奇的问

“此花名叫合欢花,在甄嬛传里有提到过”孟夏沫开心的说着

“夏沫”

“嗯?”

孟夏沫毫无防备回过头的时候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忘记了所有。

她&他
6、

    今年夏天的夜晚格外的长,长的让你以为没有白天,有你的城市一点也不觉得孤独,孟夏沫在朋友圈里写到。他叫她宝贝,她叫他宝宝,她们每天晚上都会互道晚安才睡觉,他们很少说我爱你三个字,但是互相又很明白。

可是有谁知道孟夏沫的内心是纠结的,是孤独的,因为她知道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他们在一起是开心的是甜蜜的,但是她知道他们在一起是不会有结果的,他们在一起是个错误,第三者,破坏别人家庭这样的词语将跟她扯上了关系…

当理智战胜了情感孟夏沫决定离开他,虽然会很痛苦,但是这样的决定她相信对彼此都是最好的选择…

当你全力以赴想要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你就变成了傻子,聋子,眼里除了他,什么人都没有,就连伤害都是一场恋爱的检测,你还傻不兮兮的鼓励自己,安慰自己,要坚强…这是电影从我的全世界路过里面幺鸡说的一段话,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孟夏沫旁边做着的是另外一个男人,心里想着的却是那个叫孔宇森的男人。

一句你愿意等我吗?

孟夏沫的心里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了,连剩下的最后的一点理智都扔掉了,只想立刻赶回去扑向他的怀抱,多待一分钟都觉得是煎熬…

在父母的强烈要求下孟夏沫同意了回老家相亲,而此刻坐在旁边的正是她的相亲对象,她心里有点过意不去,这对他不公平,心里想着还是早点跟他说清楚的好,省的耽误了人家。

三天终于过去了,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我等你回来。”这句话一直在孟夏沫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在下车的那一瞬间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见他。

等待的过程往往是痛苦的,一辈子到底有多长,我们谁都不知道,可就是这个未知的时限,却让人觉得恐惧。我想每个平凡人都做不到等一个人一辈子,因为我们害怕寂寞,害怕孤单,需要温暖,所以更多时候,孟夏沫是孤独的。

有一种孤独是明知道结局是曲终人散,可当下却不得不放声大笑,直至在这样的尽兴中留下眼泪

有一种孤独是需要依靠的时候发现四周黑暗无人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只能被迫在黑夜里成长

有一种孤独是原以为找一个能分享痛苦的人很难,后来才发现,找一个能分享喜悦的人更难

有一种孤独是心里能为一个人画的省略号,却只能笑着佯装为这个人画上了句号

有一种孤独是,我知道你爱我 我也知道我爱你,但我无法用准确的言语让你明白我内心的感受,即使我说了,你也不能理解

即使如此,孟夏沫还是选择继续等待下去,因为她知道在无可奈何的微笑背后,有一个人一直和她一样在默默的承受着...

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个结局,所有的爱情故事也肯定要有个结果,孟夏沫和孔宇森的结局到底如何了呢…

7、

  今年过年夏沫没有回家,不是因为不想家,也不是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回家,虽然她是跟妈妈这么说的,妈妈也没有多说什么,自从上次夏沫用坚定的语气说:“妈妈,你不要再给我相亲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要跟他在一起,他说他会离婚的,会跟我在一起”,妈妈知道说再多也没用了。

    虽然没见过孔宇森的家人爸爸妈妈和妹妹,但是会经常听他提起他们怎样的相爱相守,相扶相持,看的出来他非常爱他的爸爸妈妈和妹妹,是个非常孝顺的孩子,都说孝顺的孩子心地都是善良的,夏沫坚信这一点,于是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跟他一起孝顺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夏沫拿着给叔叔阿姨还有给他妹妹一家精心挑选的礼物心里美滋滋的,又想起什么都没给自己爸爸妈妈买难免又有些惆怅,唉,都说嫁出去的女儿 泼出去的水,我这还没嫁出去呢就已经把自己的爸爸妈妈给忘了,算了,回头给他们钱让他们自己买吧。

    窗外灯火通明,马路上稀稀拉拉的人和车,四处紧闭着门窗的门面房,一连串的炮竹声告诉人们过年了,夏沫早早的下了班,本来想不就是过个年嘛,有什么大不了,一个人也可以过啊,买点好吃的,回家躺在床上看春晚也很快哉。回到家的时候看到孔宇森临走前贴的门对特别喜庆,很有家的感觉,心里暖暖的,当打开家门面对着冷冰冰的墙壁,心里还是挺难受的,把买的零食往桌子上一丢什么胃口都没了,好冷啊,赶紧把电热毯打开了,还好孔宇森买了电热毯,洗了个澡把整个人扔进被窝里,打开电视到处都是过年的味道,这个时候特别想念妈妈包的饺子,夏沫猛的咽了咽口水“孔宇森这个时候在干嘛呢,应该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呢吧,还有她应该也在吧。”

夏沫想给他打个电话,但是又想算了吧万一他不方便呢,这个时候电话突然想了,夏沫想肯定是孔宇森打来的,激动的拿起手机来电显示妈妈,原来是妈妈,不能跟妈妈说自己没吃饭,不能让她担心“妈妈,我刚刚和朋友一起吃过饭,现在在看春节联欢晚会呢,我一个人挺好的,你和爸爸还有弟弟在家好好过年,想吃什么就买啊。”挂完电话夏沫心里五味杂陈…

大约晚上八点钟左右手机来电上终于显示夏沫期待已久的名字孔宇森

“宝贝你在干嘛呢,吃饭了吗?”

“我在看电视,不想吃饭!”夏沫忍住眼泪“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你怎么不吃饭呢,我明天差不多就能回去了,你一个人要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孔宇森关心的说道

“嗯”眼泪不知不觉的在夏沫眼中打转,不知是委屈还是想念

“你怎么了,宝贝?”孔宇森感觉到夏沫的不对劲

“我没事,就是想你了”夏沫再也控制不了自己任由着眼泪倾尽而下,夏沫不想再伪装再坚强的外表下也隐藏不了自己柔弱的内心,更何况是在自己爱的人面前。

大年三十不知不觉就这样在两个人的微信中度过,夏沫家的电视因信号问题没能看成春晚,但是孔宇森却不厌其烦的用微信为夏沫传来精彩春晚节目,因为他知道他不想让夏沫感觉到孤单,不想让夏沫觉得是一个人在过年,他想让夏沫感受到他在她的身边,他想让夏沫看到她非常喜欢的鹿晗。

“万丈红尘 今生为你而来”这是夏沫收到的最珍贵的新年礼物…

8、

“什么?你爸爸妈妈要见我?”夏沫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见吗,现在见面合适吗?

“是的,饭店已经定好了”一点都没的商量

“啊?”夏沫一脸茫然不知所措

“没事的,就一起吃个饭,他们就是想见见你,还有舅舅也来了!”孔宇森缓缓的说着,看不出他有任何表情

    夏沫虽然早就想见见孔宇森的爸爸妈妈,但是又突然觉得好紧张,怎么办怎么办?见就见吧,见面说什么呢,会不会很尴尬呢,毕竟名不正言不顺…很显然夏沫的担心是多余的,饭桌上大家聊的很开心,叔叔阿姨舅舅都很健谈,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亲切,一点都不会有距离感,对夏沫也是格外的客气,他妹妹也是性格非常好,特别能聊的来,感觉像一个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吃完饭孔宇森送夏沫回家的时候夏沫偷偷的问,你觉得你爸爸妈妈会喜欢我吗?孔宇森说他们很喜欢你呢,听他这么说夏沫终于可以放心了,当天晚上让夏沫更开心的是孔宇森的爸爸妈妈特意给她打了电话,让夏沫不用担心,他们非常支持他们俩在一起,也非常喜欢她,夏沫心里想她和孔宇森终于快要能在一起了,因为孔宇森说过等过完年就处理他的事情…

夏沫相信他,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因为她坚信他是爱她的,他会给她一个满意的结果。

过年期间格外的忙碌,也正是因为忙碌所以充实着,夏沫自从跟孔宇森的家人见面以后,就算再忙也不忘给他们去个电话,因为夏沫从心底已经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因为她知道他们以后就是一家人。时间过的好快,转眼到了春天了,天气也渐渐暖和起来,这个冬天夏沫没怎么感觉到冷,因为有了电热毯,因为身边有爱自己有关心自己的人,心是暖的所以感觉不到冷了…

弟弟要回家了,就剩下夏沫一个人了,她一时之间没办法接受,因为一直和弟弟住在一起有家人的陪伴,至少没感觉到孤独,以前之所以有勇气走出来也是因为弟弟给了自己勇气,现在呢,弟弟走了,夏沫好怕,好怕一个人,害怕孤独,所以夏沫迫切的想和孔宇森在一起,而孔宇森现在几乎绝口不提他的事情,夏沫一开始也忍住不去问,因为她知道这种事情不用她去问,她认为孔宇森也是非常迫切的想要跟她在一起,他应该比自己还着急,只不过这个事情没那么容易解决,夏沫决定给他点时间。他们一起上班,一起看电影,一起运动,一起聊天,一起探讨工作,除了不能一起起床,虽然有一些小小的遗憾,夏沫还是觉得很幸福,因为她觉得那是迟早的事,夏沫除了在生活上关心照顾他,同时更希望能够在工作上帮助到他,所以只要是孔宇森的事情她都格外的关注,有的时候甚至是绞尽脑汁每次只要能够帮到他夏沫就会觉得特别满足。

    今年的夏天如同以往一样毫无悬念的热,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曾经的相濡以沫,曾经的山盟海誓,曾经最亲密的爱人,如今却变得如此的陌生,有人说真正的离开是不需要告别的,但是孟夏沫还是觉得有些话还是说清楚的好,在这样的一个夏天对一段感情做一个交代,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吧,所以孟夏沫选择了用这个方式进行告别,要说走出上一段感情是弟弟给了自己勇气,那现在呢,只有自己给自己勇气,告诉自己要坚强,没人情愿在爱情里卑微,一切的期待,一切的顺从,一切的自我欺骗不过是因为三个字:舍不得…他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说再多都没用,看结果吧",她曾经也说过只要你爱他也确定他爱你,就算等又有什么关系,只要最后能在一起,可是他还爱她吗,现在一点都不确定了,曾经那个被他逗的笑成傻子的你,怎么也不愿意相信,原来有一天,他竟残忍到让你不再相信这个世界,当初他对爱情的承诺到头来只剩下奄奄一息的一句对不起和无可奈何,他说的话,他做的决定,不过只是为了告诉你:你不再是我愿意与之共度一生的人了,放手吧…

到现在夏沫才明白曾经觉得来之不易的爱情其实就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罢了,被欺骗了这么久,固执了这么久,坚持了这么久,现在该是时候放手了,明知道结局是什么,明知道已经不爱了,还继续纠缠下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夏沫不想恨他,恨一个人也是很累的,只能怪自己运气差了点,但是她相信自己的运气不会一直差下去,她仍然相信爱情,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在等着她,她相信自己最终会嫁给爱情,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时间吧……

最后不是你,但是谢谢你,再见,希望你能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已无法分辨 你是怎样的人 在你和我的时间里 无数次的触碰 又迅速弹开 在和你有限的时间里 我一点点 书写了细水长...
    昨夜的街灯阅读 214评论 0 0
  • Have a nice day!
    高旋可阅读 218评论 0 0
  • afraid,a,f,r,a,i,d,afraid,afraid. I was afraid for my lif...
    濂泉路口阅读 4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