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逼的刻意练习——思维讲师训练营D5

【爱里相遇&变现学院联合创始人@佳韵 #日精进#20201212#第3天】

表现分10

体验

1、感恩:昨晚的竞赛团队庆功宴,我又哭了,忍不住泪流满面,看着我带的20多个小伙伴,一起从4月奋斗到12月到一起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舞台,我感动了,那么多真诚的伙伴跟着我,忍受和包容我。超过8个月的赛事,当每一个人站起来给领导们介绍自己这8个月的收获的时候,第一个说的就是感谢我,每一个人都在这8个月里面在自己的演讲、PPT、场景化营销还有系列课程上都有了突飞猛进的效果,他们感谢的应该是他们自己,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辉煌成绩。我也非常感恩,公司领导给与我这么大的信任,让我带领历年来最大的竞赛团队一起征战全国,小治说我就是他的导师,吴曦说让他仿佛回到了六岁的时候妈妈在耳边唠叨学习的时光,虽然唠叨,但是很温暖,大家说我是真情流露,我真的是太感动这么有爱的氛围,再次感恩,你们让我如此幸运,陪伴你们8个月。

2、讲师作业:昨晚聚餐我马上飞回公司,开始写讲师营的逐字稿,录音,做完抬头一看,已经快10点半了,赶紧在群里汇报,呀,太及时了,终于完成了今天的作业,松了一口气,回到家12点,洗完澡,没来得及跟一个星期没回家的队友说两句话,我倒头就睡着了,因为第二天,我要早起参加今天的课程。多么充实的一天

3、跟对了人:前天我把闹钟调到4:50,今天听课的时候,才发现伙伴们都是4点起!太牛了,这绝对是国内第一个而且是全部发自内心愿意早起的训练营!么有之一。我太幸运了,可以和全国的牛人在一起,跟对了人,前面的路就不会走迷失了。

4、惊喜:今天大家抢麦非常积极,我想完了,马上就要结束了,没抢到麦是不是今天就不算学习打卡呀,哈哈,终于,等大家的劲都缓了些,我抢上了麦,把昨晚录在喜马拉雅的音频,再通过今天早上听大家的优秀的复述,讲了一次,没想到,大家都很认可。结束的时候,海明老师宣布晋级名单的时候, 我听到么有我,有一点失落,但是想到如果遇到问题,不要先怕,而是先想到怎么解决,明天还有机会 ,我可以的,所以我就问主持人今天的作业是什么,呀,正好海明老师听到我的声音,说忘记宣布名单里面也有我了,妈呀,太意外的惊喜了,人生充满的跌宕起伏,这短短的几秒钟,我的转机来啦!谢谢老师们,谢谢同学们,我可以和你们晋级下一个通关去挑战更好的自己了。

5、小确幸:前天听红涛教练的课,他说,你都从来不去关注你圈里的人,从不点赞回复,你需要帮忙的时候人家谁会理你,对,所以今天我看到兔窝的马茜莹发圈说早起,我立马回,跟我试试530早起呀,他又继续回我,于是,就这样一来一往,我用海明老师在讲师营里教的三个招

第一,要关注和及时点赞你的圈友,第二,用痛点发去问对方,既然听了那么多课,你学到了什么,落地了什么,变现了没有,第三,故意试错,我在欢迎他进群的时候,故意把他的名字写错 ,结果他自己跳出来纠正,嘿嘿,效果达到了,虽然我只成交了第一单9,9,比起很多牛人,我差距太大,但是,永远要比的人,只是跟过去的自己比,不是么,所以,今天就是我的一大步了,我终于卖出了人生中的第一个9.9,我相信,跟着变现学院、爱里相遇、还有红涛老师,我一定都成就更好的自己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变现。我也要特别感谢我的链接陈露,他手把手的教我怎么去回复有意向的圈友,让我迈出了去对话的第一步,还有秋秋,如果不是他,我连爱里相遇和变现学院都不可能知道,还有所有的学院的家人们,还有在我忙着加班的时候,帮我照顾孩子的老人们。

为什么进讲师训练营

1、心动不如行动:我11月9日进了爱里相遇的时间管理群,13日加入年度会员,12月4日加入爱里相遇联合创始人,12月5日加入变现学院高级合伙人,妈呀,这相识相爱有结果的速度,比恋爱还快,快到我有点不相信我自己,我不是这样冲动的人,这么大的投资自己也绝对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比我高考和决定结婚还要更加不可理喻。一位学员他在介绍自己的时候说,他研究五行,今年庚子年和明年的辛丑年都不适合做大投资,那所以投资自己就是最好的方法,所以,我瞬间在12月5号想通了,马上主动联系了海明老师,告诉他我的情况,没想到他竟然同意了我的请求,收了我。气球在很多次后来的分享里面都提到,以后他可能不会再收负债太多的人,因为他没有时间去赋能那么多管理那么多,我很庆幸,这两位大神都把我收了。感恩。

2、坚持做对的事:报道变现学院的不久的一次分享会,海明老师问有谁有职业规划的卡点可以跟他联系,我马上联系了他,他听完我的情况介绍,给出了我一条路,他说我有一个很好的品质,那就是纯真的赤诚之心,很有感染力,太棒了,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我是有这样能量的人,他让我争取在半年内成为社群运营的高手,这样,我不仅能在单位和学院里面找到更大的变现机会。于是,我加入了变现学院的社群运营学院和讲师训练营,没想到,我参加的那期阅读变现营 ,无心栽柳柳成荫,我发的晨会笔记分享竟然让我有了入围讲师训练营的机会,妈呀,一切来得太突然,我就这样加入了讲师训练营,我想,我现在缺的东西很多,那讲是我缺少的,也就是那种授课的,可以开口成交的,哪里短板最多就去补哪里,于是,我来了。

收获了什么

1、机会:一次千载难逢学习的机会,机会时候有,但是能抓住的就没几次,一旦抓住,就有可能影响自己一辈子。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加入第四期的讲师训练营,我不是这里面最优秀的讲师,但是,我要励志做最优秀之一的讲师。

2、佩服:除了所有人膜拜的海神,李想班班,训练营里面的每一个人特色都很鲜明,丽颖的你好是利他,我好是能量的回流,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这个开场白,我用在了自己的很多个地方,圆生,名字特别好听,看了就欢喜,声音也好听,而且很热心,是我们小分队的队长,白萍老师,越讲越厉害,想听,还有每一期主持的主持人,在幕后支持着我们,我在想,这是怎样的一支团队,为什么会有这么无私,是因为真心喜欢还是因为就笃定把他当成自己人生重要的事去做,所以才全力以赴吗?我链接和链接我的营里的每一位,为什么都是那么真诚,这和学院的大家共享文化是不是有关,无形中让大家都有了利他的心。

3、信任:从我决定加入讲师营 ,我就给自己定了目标,下周在渠道开3场实用商务礼仪课,于是这一周,我倒逼自己加班加点把礼仪课件做出来,还有逐字稿,还有各种讲解的互动,和游戏,和演示视频,昨晚正式整理完,好开心啊,如释重负,这个拖在我心里一年的课,我终于把自己给逼出来了,组织培训我擅长,组织活动我擅长,讲小课我擅长,但是要我真正的讲一门课几个小时正式的讲,我没讲过。

自从加入了学院,我主动接了区住建厅新OA系统的成果分享会,没想要,这样可以的倒逼自己去讲,我竟然打动了客户的高层,第二天公司领导杨总在微信发了一张照片给我,说是住建厅领导发的,说他很满意这场分享会,前天,杨总再次发微信给我,让我继续服务好住建厅,帮助党政中心做好第二次高规格的上云分享会,一定拿下这个单子,感谢领导给我的机会去参与公司这么重要的项目。昨天晚上的庆功宴,杨总再次在我的领导面前提起这件事,天啊,太感谢了,原来,我真的可以有能力去开讲!

我开始有信心了,所以,这一周,我分别给兴宁、江南、西乡塘、企业的领导信息,说我的实用商务礼仪课开始开讲,渠道下周要不要来一场,结果,各位领导压根没犹豫,马上给我定了5场!天啊,我真没想到他们说如此的支持我和信任我。

是的,也许正如海明老师说的,我有一颗真诚的赤诚心,我过往真诚用心的服务过他们,他们是认可的,我是可以感染他们的,对的,我要把自己的优点不断的放大,我也能做到的。

4、成效:开口在晨会分享了5次,喜马拉雅录了8讲,点击量2天超300,成交了一个9.9,讲师营全勤打卡,被邀约了5场下周的礼仪课开讲,发表简书17篇,链接了气球、海神、红涛老师、李想、阿紫、兔妈(哈哈,我也是兔妈,一个有一间朦朦兔咖啡小窝的兔宝宝的妈妈)、陈露、笑笑熊、阿菊、等等很多很多,加入了陈露的有效训练营战队,加入了陈圆生的讲师战队,加入了长秀的亲子财商战队,他们都给我很多的帮助,给我机会,让我先在旁边观摩慢慢做。

我还要做得更好的

1、时间管理:高能要事,这一周没有完成的很好,也许是因为作业的难度很大,也许是因为自己报的营太多,压根忙不过来,这时候更要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我把讲师训练营放在第一位,其他的都在完成讲师作业后,才去回听,做作业。但是也提醒了自己,不要什么都想要,人生有做不完的事,也不一定是把所有事做完才能成功。我现在要做的聚焦点就是,

2、让自己有开口输出的能力,能把思维模型讲成自己的东西,真的是理解透里面的精髓,为自己的下步运营做准备

3、社群运营的能力,有了理论和开口基础,接下来就要实践了,利用这一期阅读营开营拉新运营的机会,慢慢的先去链接开口意向潜在的圈友,然后跟着红涛教练的圈开拓方法,先把好友多起来,不要着急

本周要把红涛教练这周讲的私域流量这节课的逐字稿和语音做好,并且制定好自己的圈任务。

4、链接的能力,链接有模板有格式,不会做就按模板做,把自己的模板做好

下周或者下下周公休的时候做好自己的模板。

5、保持积极的心,谦卑的心,利他的心,如果世界知道我要去那里,他一定会为我开路的。

6、及时做:现在课程很多,方法很多,我得及时把他们分类做成资源,海明老师说,这些都是变现的资源,对的,9.9做起!

7、刻意练习不停歇:给自己定一个任务,

1、每周要开口分享一次,一个月有4周,4*12=48次,不错,那我就给自己定一年分享50次,目前我已经在各类晨会分享了5次,还有45次,每一次分享后都有很多人链接我,说明分享是一个很好的打造个人IP的机会!

2、好的课程的逐字稿不能停,跟着海明老师、红涛老师、气球老师,把他们的经典课程的逐字稿做出来,并且录进喜马拉雅整理成辑,我相信当我持续去做的时候,我就真的能成为一开口就能讲,一讲就能开口的人了

8、链接整理

随着开放权限和开放二维码,越来越多人会链接我,我要及时做好自己的通讯录整理。

宇宙间能改变的只有自己,我是一切的根源!

感恩!

我们江湖一直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