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半夏》看了后才知道,从山上下来的是什么人?

啊,“王全”你这个混蛋,我对你这么好,你居然背着我干这种破事!

你这个王八蛋,你对得起我吗?

《风吹半夏》的“许半夏”在商场帮丈夫王全挑选好衣服后,高兴地回到家。

没想到自己的丈夫居然与情人在床上,衣衫不整。

一时气坏的许半夏,嘴里不停大声怒斥道:“你对得起我吗?我辛辛苦苦在外挣钱。”

丈夫王全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大声喊道:“许半夏给我滚”。

一听到滚的许半夏,受不了这气。

要找王全说清楚,就在准备抓住情人时,丈夫一手把许半夏甩开。

面对凶残的丈夫,许半夏一点也没有畏惧,反而正面相对,要讨一个说法。

房间里的打架声、男人的暴怒声、邻居们的围观与闲言碎语,让楼下的童晓骑有所察觉。

童晓骑扔下自行车,快速地冲上楼,看见许半夏的脖子被丈夫紧紧掐住。

心急如焚童晓骑,直接抄起凳子就砸过去。

没想到丈夫王全直接把童晓骑摔倒在地,紧紧卡住童晓骑的脖子,一心要弄死童晓骑。

许半夏紧急之下,直接拿起脚旁酒瓶狠狠地砸在王全头上。

此时童晓骑迅速起身,狠狠地踹了王全一脚。

也就是这一脚,让王全断了命根子,而童晓骑被判刑5年。

童晓骑与许半夏相识,是在收废品站里。

当时童晓骑为了给病重的母亲治病,偷井盖卖钱。

许半夏心软把钱借给了他,没想到,就在几人吃饭的时候,得知童晓骑是车队的,可以开卡车出来,而许半夏刚好有笔生意,需要车。

于是两人合作,赚取了第一桶金。

但不幸的是,童晓骑因私自开车出去,被车队开除。

许半夏见状,便邀请童晓骑一起做废品生意。

所以,许半夏再被丈夫王全欺负的时候,童晓骑愿意不顾一切帮助她。

五年后童晓骑出狱了,当初收废品的小门面,已经开成了公司。

许半夏把应有的股份分给了童晓骑,接他出狱,准备换洗衣服,副总名片、手机、钱包,安排酒店。

带童晓骑参加钢铁大会,见见世面。

就在许半夏跟老大们喝酒、聊天时,尾桌的童晓骑无聊至极,手里一直端着假白酒,准备找时机让服务员端给许半夏。

殊不知,在一旁的“野猫”发现了这个秘密。

野猫:“这是什么公司,还玩假的”

童晓骑:“你管得着吗?”

野猫:“敢不敢出去透透风”

童晓骑:“有什么不敢的”

野猫:“你做这个工作多久了?”

童晓骑:“第一天”

野猫:“那你以前做什么的?”

童晓骑:“才从山上下来”

野猫:“监狱”

看了《风吹半夏》,我才知道,原来从山下来的,不一定是和尚,有可能是监狱,也就是改造后的人。

你们在这之前,知道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