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读书,画思维导图

今天是上高效阅读的第11天,今天我们上课用的并不是微信,而是自助吗?自由M还是一个视频软件儿。然后呢,今天我们先复习了之前所学的内容,然后。在复习了九,不发就不发,分别是第一步是要准备外部的环境,要保质,你这个环境的质量是这个环境是要舒适的,然后准备内部心理工作,就是说请你的情绪和状态还有。第三步是调动你的潜意识,就是说我是最棒的,30秒钟,第四部是思维导图,阅读笔记发,要预习和设定时间和高效阅读目标30秒。在匀速阅读,一片一片的往下看,用手和笔。直至文章中间往下滑地。接着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冥想,你想分两种,一个是挺八秒,呼气八秒,然后再填吧,复习完了这样的,还有一种是感恩冥想法。那我们这节课的时间还得用的,是感恩冥想法,这是你在冥想的时候,想你感恩的人。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我们就阅读了我们自己选的书,让我阅读的是穷爸爸和富。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

这本书一共分为九章,加上一个结束语和前沿,然后第三,第三。第一条,如果你想愿意致富的人的话,你需要做到知道这些第一,第一富人不为钱工作,第二为什么要?教兽财务知识第三个是关注自己的事业,第四个是受伤,受税收的历史和公司的力量,第五个是富人的投资,第六个是学不会为钱工作,学会不会抢工作,第七个是克服困难,第八次开始行动,第九个是有些事要做的事情,最后一个结束语。

那么第一章是穷富人不为钱工作,这张小学就是当九岁的时候,罗伯特清崎和她儿时的伙伴迈克被拒绝邀请到同学家的海滨别墅度假,因为他们是富人学校里的穷孩子,在听着琼爸爸他的父亲一位老师,但生活不错,但勉强维持着收支平衡去挣钱的劝告后,他和朋友迈克照做了他们收集废弃的牙膏皮,在那时,牙膏皮是用铅制造的,把它融化,然后使用石灰模型仿造。仿造硬币,很快他们就被罗伯特的父亲教训了一通,他建议他们和迈克的父亲谈一谈,迈克的父亲是一个连八年级都没有读完城的,但成功经营着许多家公司的人。迈克的父亲,书名里的富爸爸答应他们答应教他们挣钱,但是要按照他的条件来,他们要求他们每周六早上在他家的一家便利地便利店工作三个小时,清理食物的包装及打扫卫生,他们他给他们每小时十美分的炒酬劳,罗伯特常常用这些。钱,每时每分一本的连环画,很快,罗伯特面对这枯燥的工作和少得可怜的薪水感到厌倦,当他告诉麦克他准备放弃的时候,那可告诉他,他的父亲早已料到他会退出,并且建议罗伯特区见见他的父亲,迈克的父亲是一个少言寡语的人,他的教育方法也和别人不一样,这是罗伯特想要去了解的,第二周六,第二个周六的早晨。罗伯特想见迈克父亲被却被迫在一个又脏又暗的客厅等了一个小时等到他可以像迈克的父亲抱怨时他已经变得非常厌倦和情绪化他说迈克的父亲是一个贪婪而且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但他提到迈克的父亲没有遵照约定教他给东西时这位老板很平静但不赞同他的说法富爸爸像罗伯特解释的生活是一门课程但在这门课程并不用不会用语言来教你他只是推着你转在这个过程中有些人会变得变得愤怒并且把这些情绪发泄到他的老板或者他的爱人身上而有些人却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并欢迎生活来推动他们富爸爸告诉罗伯特和迈克是最先醒像他。他手下有一百五十名多名员工他们都只是要求一份工作从而从来没有像罗伯特和迈克一样问过他关于挣钱的知识于是富爸爸决定涉及一门和真实活动相近的课程来推动他们罗伯特不解问除了富爸爸的baby和对员工的剥削他还能从这门课程中学到什么腐败了反驳反驳的大部分人在责怪别人的问题别人有问题时候实际上他们的态度也有问题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富爸爸告诉罗伯特要学会用自己好的头脑他想让罗伯特知道政权前的运动规律好让他为钳工好钱让他为·。好像前面他工作能看到罗伯特生气,她很开心,因为愤怒和热爱可激发。学习的关键因素,他继续说道,钱并不能解决解决人民的问题,很多人有着高收入,但他们还是因为钱所困难,比如说罗伯特的穷爸爸,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让钱为他们工作,他如果说罗伯特现在不学习这门课程的话,这对于每种小时每一个小时十美分酬劳的情绪,失望以及钱不够花将会伴随他的一生,他像罗伯特介绍了税收的概念,解释穷人和中产阶级,允许政府收他们的税,而。不是,而富人们则不适的原因,他们罗伯特是否还有学习的激情?当他听到罗伯特肯定的回答复答复后,富爸爸告诉他。他将停止支付他的电力电的薪水,并且让罗伯特用自己的头脑来想清楚是否还要继续下去,罗伯特麦克免费在便利店工作的三种之后,富爸爸出现了,并带他们到外面谈话,问他们是否学到了什么东西,他们说还没有,富爸爸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学不会这门课,他们将会像大部分人一样一辈子为一点点钱而卖命工作,他决定给他每小时支付25美分的薪水,但他们拒绝了,最后他出了五美元一小时。在这个时,这在当时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但倔强罗伯特并不买账,耐不占那一章,富爸爸说他们没有。被钱收买收买。这是好事,大部分人却做不到这样,因为他们的人生被恐惧和贪婪控制,没钱的恐惧促使他们努力工作,得到酬劳后,她让又让他们想拥有所有用钱能买到的东西,就是他们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