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同人文 (结局)

大家好,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正版已在起点中文网首发更新,所以也停此更新这本同人文啦,但是我虽然潦草写完,只是不想在打着斗四的名字继续写下去了,期间我也会追三少的书,谢谢各位这么久的观看。


目录

                        最后的斗罗

唐萧大叫起来,他此时很痛苦,右臂被枭王一刀给砍断了,鲜血淋漓,洒在着天空之中,似乎整片天空变成了血红色,他绝望的再次被枭一掌击落到地面上。

他的眼神充满悲痛绝望,看着身边一个又一个的人远离他而去,此时的心里犹如刀绞。

“我唐萧一生中任凭再有本事,最终还是变成废人一个,王者?何为王?”他舒缓了身子,想要果断了自己。

这时候,依子尘飞了过来,接住了唐萧,他此时也是面带悲伤,衣衫褴褛,头发凌乱,嘴角有着一摊血。

任凭他们两人早已超越真神,但终究还是不是宇宙之外那个存在的对手,依子尘是亲眼看见自己的师傅和师母惨死在自己眼前,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陨落,奈何自己有着再强的本领,也只能是玩偶。

“子尘,你这又何必呢?我唐萧已是废人一个,又为何救我?”断臂了的他,此时能够说出话来,却已是勉强,但依子尘不肯,落到地面时,释放出神力,想要为他治疗,但那伤到了内体,五毒之力已经渗透他的血脉,就算是一位至高神,都救不了他,更何况依子尘。

“不,你不能死。”依子尘再次地打出无数的掌影,那股神力将唐萧包围,但他自身也被伤到元神,活不了多久了。

依子尘喷出一大摊的血,唐萧立马将他推开,吃力的说道:“师兄,不必救我了,我命矣。”说完,倒在地面上,昏了过去。

他尽力的抱起唐萧,脚步缓慢的带着他离开了这里。

大陆中的人们通过联邦调来的卫星画面,看到了唐萧在那一瞬间的断臂之痛,看到了依子尘在那一下子的无能为力,在大屏幕面前,有着一百多人都在凝神平息着,有的留出了眼泪,斗罗星,结束了……

他们尽力了。

依子尘在白雪皑皑的雪地上吃力的背着唐萧,脚印一个接着一个。

最终他的体力不支,连同身后的唐萧给倒在雪里面,依子尘伸出僵硬的手去探着唐萧的鼻间,可是他已经没有了呼吸,就跟死人一样,依子尘这时慌张了,他摇了唐萧几下,但还是没反应,一旦是普通人踏进极北之地,必将死去,更何况此时唐萧就如同普通人一样,没了魂力没有生命。

依子尘还是闭起眼睛了过去,他最后一眼只看见落雪缤纷,天空变成了红色,他想到了以前的事迹,微笑而过,再也睁不开了。

此时的唐萧,头发变全白了,生命力极为微弱。

最后的斗罗,全大陆再无斗罗。

白雪皑皑已落定。

枭王还是做到了。

所有人类都在废墟当中挣扎,等候北边疆的那些英雄们归来,可是当看见天空变成了红色,他们也就失望落定,一场雨落了下来,他们的英雄再也没有。

整个大陆的人类身处于水火,幸存下来的人们他们想要做最后的抵抗,可惜他们不是神,只是人类而已,再也没有英雄保卫他们。

斗罗大陆当中,数不尽的陆地被拆散开,成了碎片一样,那史莱克城,到处是燃尽的火,房屋成废墟,尸体横尸遍野,联邦的人,在这里清点人数,寻找幸存者。

幸存窟里面,一共只有一千多名的幸存者,但大多数是普通人,已经再也没有了魂师,都派到前线之中去抗击外星生物了,但前线传来的消息却是很残酷的,没一人可活下来。

他们看着联邦发出去的无人机,显示的画面,纷纷落泪,因为他们在前线看到的是燃尽的火,和遍地的尸体,战火已经停了。

敌人,是敌人摧毁了我们的文明。

但还是无法挽回这一切。

痛苦,还是愤怒,都映照在此时他们的脸上。

角落一名三十岁的女子,她蜷缩在墙角,如果能看清楚,那便是叶琴,她抱着婴儿大小的云儿,就是为了和唐萧能够相聚,但如今显然是不可能的了。

     

端坐在宝座之上的枭得意的看着从唐萧右手砍下来的臂骨,不禁失笑,这就是真正的龙神手骨,这才是真的。

真能让自己突破帝,成为整个宇宙真正的主宰。 

那炼火瞬间包围整个手骨,很快,便化成一丝的血红色的气息,流入到枭王夜生的体内。

他仰头大叹着,感受着前所未有的飞升快感,无数多的死灵气息包围整片斗罗大陆。

……

就在唐萧和依子尘晕倒的一小时之后,缓慢的走过来一位老者,他拄着拐杖,似乎没有因为外界而影响,并且竟然可以来回在极北之地活动。

他叹息了一声,然后一挥杖,躺在地面上的唐萧和依子尘被一圈光点环绕着,然后升了起来。

老者又一声叹,三人全部不见,没有人知道他们去哪里,枭王也不会关注这些,他大概在沉迷于主宰这个境界上面吧。

但很不巧的是,当老者来到时,这个方圆数里,竟然充沛着一种尖峰的生命力,修为不逊于一位至尊神袛的枭王和魔仙帝。

 

 

 

                                                完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家好,最近这么久没有更新,毕竟我的专业是计算机,最近正在考证,还有就是这本同人文,我只是发挥自己的,并非三少写的...
    西皇阅读 18,072评论 6 14
  • 斗罗大陆:终极斗罗(目录) 大家好,久久不更新的同人文还能有那么几个好友催更新,这有点令我措手不及,因为他们催更...
    西皇阅读 27,752评论 11 32
  • k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八) 第九章 海神阁主 依子尘将唐萧带到三位老者的面前,凡是...
    西皇阅读 125,200评论 6 13
  • 接到007不写就出局的首个年度主题文章任务,2018年目标设定。 我从网上找了一个模板,分为六个维度,想了一想。每...
    喜斯陶阅读 392评论 3 3
  • 完成钢板算法 完成开题报告论文阅读开题报告写作科研计划时间表制定 暑期实习简历投递阿里的数据产品经理网易游戏的美术...
    jeykigung阅读 23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