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变猫几日游

20160719003138xjkfb2pauo3.jpg

一场车祸带走了我的一切,看着父母围着病床前的我痛哭流涕,看着亲戚们安慰哀叹,看着自己苍白又插着氧气管的脸,心中有些难过,处于游魂状态却回不到自己的身体,真想扑上前去,对父母说声对不起。

变成游魂状态的我随父母回了家,父母开始商讨我医药费问题、看护问题。母亲说着说着崩溃大哭,父亲颓然的坐在桌前,看着我小时的照片,最后道:“有一线希望也不能放弃,果果总会醒过来的。”

自那以后的一个月,母亲与父亲便日夜的轮流守护我,我飘荡在病房中,看着床上的自己,在多次试图回到身体无果后,便开始了阿宅的生活。

一个月后,待我身体稳定,父母便请了看护。我飘在半空中,看着看护含情脉脉的为我念着:“黄河远上白云间....”

额.....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逢.....”

额....

爸妈从哪里找来的这么活力的看护啊?

作为新时代的高素质文明大学生,停止学习是多么煎熬的事儿啊!我乘着风飘荡进了教室,马原老师在讲台上讲着课也不放过任何一个时机秀个恩爱。班长低头好似在看视频?

我飘到他的身边,班长憋着笑又不忘拿起笔在书本上有模有样的画两笔.....《太子妃升职记》?嗯,班长原来也好这口儿,我飘在空中选择了一个舒服的侧卧姿势,看着视频要是再有薯片就好了。

“砰”门外传来巨响,随之而来的音乐让班里昏昏欲睡的同学精神不少,他们向外张望,却被老师捷足先登的关上了门。

啊,今天周三,隔壁应该是男神在上课吧?我匆匆飘了过去,果然,男神静静的坐在座位上,讲台上放的是《中国梵高》。

他的身边有个空位,身为游魂的我当然是选择坐过去啦。

“男神,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你记不记得你社团里有个姑娘,话不多还特别可爱啊?”我望着男神,只希望眼波能够带去我的心意。

“喵喵喵!”三声凄厉的猫叫由窗外传来,我转过脸,一只斑纹猫由窗台前发生了事故...它两爪扒着窗台,整个身子已经悬空,天啊,小猫,快抓住我的手!

我飞过去伸出手,那猫更是不知所措的松开了爪,喵的一声掉了下去,楼下的树唰唰的抖动,我看着那猫掉落的方向,它的瞳孔里有我?

一只游魂简直太无聊了,有个东西知道我的存在,还是只猫!我蹲在了树下,看着那由树上掉下显然摔得迷糊的小喵咪:“诶嘿嘿,小猫咪,看得到我吗?”

猫忽然从地上弹起,喵喵个几下,又用爪子向我挥来,挥不到我的,我是鬼哦~诶?是谁在踹我?

“喵喵喵”再次醒来,我已在一帮人的注视下,这里是医院?我抬起头,那输液管确实在我身上....等等!这他喵的是谁的爪子?

看着那斑纹爪子,我不安的动了动身体。

“别动”声音由头顶传来,我抬起头,就见一穿着白大褂带着口罩的男人按着我的头,他从兜里拿出一个小东西,我还未看清是什么,便有刺眼的白光对着我照呀照。哎呦,你丫的照什么?我死了,你照个屁啊。

男人松开手,不再按着我的头,对着后面的人道:“这猫脑子应该没摔坏。”

嗯....脑子没摔坏...猫?猫?

后面的人朝我走了过来,他穿着蓝色牛仔夹克,对我温柔一笑:“算你命大!”这不是我的部长么?

耳朵好像变得特别灵敏,滴液管中那药水滴答的声音清晰的震动着我的耳膜。我迷迷糊糊胡的睡下,待再醒来时,周围便都是一群熟悉的人。

都是社团里的人啊,有级花纯妍,阿宅思乐,乖乖女胖美,还有我的男神,品琰。他们围着我对我各种探究,阿宅拿出手机与我来了个合照。嗯,打光还不错,这猫脸是谁啊?

我低头看了看爪子,一声绝望的喵呜!我向后仰去,却又被一只手接住了,部长将我抱在怀里,顺着我的毛:“哎,前几天遇到的流浪猫,喂了几天食就和我熟悉了,今天上课谁知道它这么大胆子爬上窗子了,三楼啊,这么点个头,没受伤可真是万幸。”

我看着周围人瞪着眼睛看着我那新奇劲儿,他们的眼中映出的我还真是一只猫。不行,我不能让自己睡在梦里啊!我得醒过来,嗨!

“嗷!”部长一声惨叫却没扔下我,他心疼的看着自己手上的抓痕,又拍了拍我的头:“小没良心的!”

额,梦里不会疼....我真成一只猫了?呵呵。

为什么我成了一只猫?为什么我成了一只猫后还要吃猫罐头?呕!一帮人围观我吃猫罐头是要闹哪样!

肚子忽然咕噜噜叫了起来,我依旧与我最后的倔强死撑到底。部长看着手机道:“这猫怎么办?留社团里养?”

阿宅双手撑着脸,连连点头道:“我看行!”

所有人一致投票后我被留了下来,我好像由一只流浪猫变成了有主猫?这样一想....有什么好的!还是猫!

一帮人对我摆着手道别,他们关上了门,等等!别把我留在这里啊!

“喵喵喵”那是我凄厉的惨叫声,由于我叫的太凄厉,部长就又把我抱了起来。部长看着我叹气道:“算你命好,今天我爸妈不在家。”

对了,部长家好像不让养动物。随他坐车到了家门口,他找来了一个袋子把我放了进去,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口喊了一声:“爸?妈?”

屋内没有回应,我便被部长放了出来。

部长的家可真大,我溜溜达达的在屋里晃了晃就被部长拎了起来,我终于知道猫为什么不爱洗澡了!毛湿哒哒的贴在身上,脚下的浴缸还滑的站不住脚,耳边是哗哗的直击心灵的噪音,天啊,任谁都会觉得有人要害朕!

部长拿着吹风机对着我一通乱吹,感觉整个喵生都没有依恋了....等等!我为什么说喵生?

弄完我,部长就不再管我,我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久违的再也没碰过的遥控器,不用手,用爪子也好啊!

“喂,宝贝儿,今天要不要来我家?”部长的声音由厨房传来:“不来我家吗?我养了只猫,要不要来看看?”

呵,养猫撩妹,部长真是溜溜的。

“不信你听,我让猫叫一个,来,喵呜~”部长拿着电话向我走来,我回过头看着他,他却呆呆道:“宝贝儿,说来你可能不信,我养的猫会看电视,还吃我薯片儿....”

“顾子洛你有毛病吧!我跟你说,我跟你分手了,上星期的事儿!别在这儿扮智障拿我寻开心!”

“啪”电话另一头只剩忙音,变成猫后我的耳力惊人,看着部长忽然颓废的窝在沙发上闭目。

那,薯片还给你...我用爪子把薯片扒到他的身前,部长忽然睁开眼看看我,他看看电视,又伸手拿出一块薯片,自言自语道:“我可能真是个智障,猫怎么可能会做这么多事儿?”

我默默的点点头,部长看着我,忽然眼睛通红,一把抱住我,就在我的身上蹭着他的眼泪,他依旧自言自语:“我为什么要和她分手啊!为什么说分手她就答应?她这么快就不爱我了吗?”

年轻人,哭哭唧唧谈什么爱不爱的?我用爪拍了拍他,又不忘偷来一块薯片含在嘴里。部长乱哭了一通,就像是个委屈受伤的小媳妇,可是,当时提出分手的是部长啊?部长看着这么花心,想不到分手也会难过啊。

部长呆坐在沙发上良久,前方电视还在放着《甄嬛传》,哎,男生啊,想不到还挺脆弱,这个牌子的薯片真好吃!

“阿猫,我们换个台吧”部长的声音由上方传来,他抢走了遥控器。我跳到茶几上,部长的手机亮了,是部长前女友的短信?

部长又进入了另一状态,我低头用爪子划开屏幕,不小心却点到了相册。六个人在泰山上笑得灿烂,那是我们第一次集体活动,夜爬泰山却没占到位置看日出,几个人不甘心的等到了傍晚,迎着夕阳照了这张留念。

那是我第一次挽到品琰的胳膊,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望着他的背影,人生好不容易走向一次小巅峰,怎么就出车祸了呢!

“嗝”酒气由后面传来,部长不知什么时候竟然喝了一罐的酒,他拿过手机,看着照片,又叹气的放下:“我对不起米果!那天要不是我,米果也不会出车祸!”

嗯?我跳到了沙发上看着部长,他两眼通红的又喝了口酒,那一天到底怎么了?我对于对于车祸的记忆只有个模糊映像。

部长看到了女友发来的短信,又关掉了手机:“那天本来应该我去取社团宣传册的,结果......”

结果什么?我拍了拍手机,部长抱头痛苦道:“我和乐然吵架,就让米果自己去了,如果是我去,也许米果就不会被车撞了,到现在,到现在我都不敢去看米果!”

额....车祸这件事虽然多多少少和你有关吧,但是.....等等?你不会是因为这个就和女友分手了吧?

部长.....你活该!

“喵!”我一爪子就把部长的手机拍到了地上,部长已经睡着在沙发上,而我也实在太累,选择一个角落窝好便也睡了过去。

有人拎我的脖子,认真的!一位女士,五十岁上下,与我四目相对,眼里好像还带了份儿嫌弃。她把我扔到了地上,音似惊雷:“顾子洛!你上哪儿捡的流浪猫?你还睡沙发?赶紧给我起来,收拾收拾把猫送走!”

这位女士真似惊雷,说完话,便消失在了客厅。

部长坐起身,睡眼迷离的与我相看一眼,傻笑着捡起地上的手机,忽然也惨叫道:“乐然回我短信了,我怎么没看到?”

真是新鲜,威风八面的部长在家就像小虾米,在女友面前就像小猫咪!

我,毫无意外的又被带回了社团,又毫无悬念的被他们围观。即使是摆事实讲道理我也绝不会住社团里的,我迈步到门口,阿宅思乐不忍心的把我抱了回来道:“那就让它今晚住我那里吧。”

部长看着思乐为难道:“算了,你住在外面,现在又要准备考研比较忙,这猫.....”我抬起头,望着部长,你可是对我有愧疚的!不能让转世喵住在又冷又寂寞的社团里!

部长看着他们,商量道:“要不然,我们轮流照顾这猫?等我找好房子,猫我自己养?”我看着他们好似没什么意见,这么说的话.....我没几天就可以去男神家去住了?天哪!那我今晚就去男神家好不好!

阿宅带着厚厚的近视镜,平时很是沉默,在社团时我们两个交流很少。随着阿宅来到他租的房子,很让我意外,阿宅的屋子很干净也很整洁。

他将我放入房内,就出了门。

我在屋内四处转着,肚子正有些饿,阿宅又回来了,他拎着袋子,去了厨房。我跟过去,他在厨房的地上为我准备了碗,一碗水,一碗猫粮.....

阿宅在带围裙,我跳到了灶台上,他拿出鸡翅在水中抄着,丝丝水汽呲了我一脸,我跳了下去,又过了一个小时,阿宅把菜端了出来。

我闻着那香气,是可乐鸡翅!跳上桌子,看着鸡翅那娇艳的颜色,想不到阿宅这么厉害!阿宅看着我,夹起鸡翅放在我嘴前,啊~好香!

阿宅为难道:“你是猫,不能吃,去吃猫粮。”我走到了猫粮前,一爪打翻猫粮,又跳到桌子上,阿宅愣了愣,最后还是把鸡翅给了我。

洗好碗的阿宅很快就进入了复习状态,我跳到桌子上,他在看专业课。桌子的角落上是一个相框,里面的照片是我们在泰山的合影。

想不到阿宅竟然把照片洗了出来,原来阿宅那么重视我们的感情啊。还是同样的照片,我笑的依然灿烂,只是现在的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我沉默的坐在相片前,摇着尾巴,慢慢思索,那一天我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连撞车的记忆都不在了?

阿宅放下了笔,将相框放在眼前,也像我一样盯着它发呆良久,最后叹气道:“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呢?我考试结束后是不是就会醒了?”

我抬起头,看着阿宅的眼睛,他的眼睛依然清澈明亮,只是里面好似多了一层水波。

这....我将爪子拍在他的胳膊上喵喵道:“兄弟,你是不是想对我说什么啊?该不会是和我车祸有关吧?来,说出来,姐酌情原谅你!”喵喵喵!

阿宅看着我笑了,他拿起相片又躺在了床上,慢慢道:“说来你都不信”嗯,这个开头很平常。

阿宅看我也上了床,便又笑笑继续道:“我早在大一就知道她了,在一次漫展,她还是个高二生吧?”

“我拿着相机在漫展上闲逛,她带着面具也在漫展上闲逛。我想为她照一张照片,可她忽然回过头摘下面具,对我尴尬的笑笑,就匆忙消失在我视线里了,那时候脑子里不知怎么了,就是满场的找她,想给她拍张照。”

咦?这说的是我吗?我趴在他身边,看着照片里的自己,眼晃晃的看着那平凡的女孩好像还真好看了不少,哎呦,我那么好看吗?

“其实她不是特别漂亮,但就是笑的有点像猫,还有就是那张最后只留下她背影的底片让我一直耿耿于怀吧。”

呵呵。再见!

阿宅摸了摸照片叹气道:“想不到这是我唯一与她的合照,由社团再次遇到她,到终于和她有了合照,这种感觉就像过了一个世纪。我....好像喜欢上她了”

阿宅....喜欢我?为什么喜欢我?既不漂亮又不够勇敢...阿宅侧过身,忽然与我对视:“喜欢看她的笑,喜欢看她瞪着眼发呆的样子,喜欢看她眼里发着光描述自己喜爱的事物,那时候,她的眼睛里有星星,我却不敢多与她对视。”

阿宅....

“我可能会一直默默的喜欢着她吧,但是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呢?明天会不会醒?后天?或是我考完试....”

阿宅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睡着了,屋内的灯光暖黄,我看着照片里的自己,我真的那么好吗?亦或是我从未觉得自己有多好?从未想过有人会喜欢自己?阿宅,谢谢你喜欢我。

第三日,我是由纯妍带回了家,她独自住在校外公寓,大家都说纯妍是白富美,可我知道,从见到纯妍的第一面就知道,纯妍的家并不富裕。

我与纯妍一直有距离感,她其实很温柔,可总是有意无意的表现出自己的家境优越的样子让我很难去与她好好相处。

我坐在屋内,纯妍为我准备了猫罐头。她为自己泡了面,隔壁的房东过来催交房租,我看着纯妍低声下气的恳求房东在宽限几天,原来,她周六周日都要出外打工。

她与男友打着电话,她的男友是个富二代,纯妍为了不让对方看不起自己,便也装作家里有钱的样子,为了不让大学室友知道自己在外打工,便搬出来住。

其实这样只是杯水车薪,她的男友还是知道了真相,两人吵得不可开交。方便面泡好了,纯妍也打完电话,她流着泪吃着泡面,不顾热气与眼泪将脸上的妆弄花。

吃过面的纯妍将脸上的妆卸去,整理好心情与我照了相,她发了个朋友圈:没有男朋友,还有猫陪我。

她翻看着相册,又不住的对着她与男朋友的相片默默流泪。

在我与猫罐头展开吃与不吃的搏斗时,纯妍却抱着手机崩溃大哭起来:“我一直都知道,米果在看到我的第一眼就知道,知道我不是什么富二代!”

“在社团看到米果的第一天,我就想着,我怎么那么倒霉,遇见了她!”纯妍委屈的缩在床上,又不忘看着朋友圈中一些追求者的安慰与朋友的询问。纯妍偏过头,又看着我道:“你知不知道,那时候我每天战战兢兢,就怕米果拆穿我,我想和她成为朋友,可是她每次对我笑,我都觉得她下一秒就要拆穿我!”

.....额,你想多了,我没空管别人闲事!

“我甚至有点期盼米果消失,她出车祸了,是不是因为我?我不该想着她消失,这样太可耻了!”

额...你要相信科学....不过,我这样子算科学么?

纯妍忽然哭得像个孩子一样,她撕心裂肺的哭号着,最后将手机甩到一边,良久,才哽咽道:“我真的很喜欢他,我不该骗他......可是我也有虚荣心,开学第一天,大家就传着我是白富美,连他都这么认为,我能怎么办?告诉他,我家并不富裕?告诉他,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我努力的考上大学,养活自己,到最后却不敢面对他,面对我自己!”

纯妍一直在喃喃自语,其实她不知道自己已经很棒了,努力爱过努力生活过,不靠着任何人让自己生存下来,只不过她太累了,自己给自己定下了一套枷锁。

纯妍看着我,忽然用手指点点我的头问道:“你怎么不吃猫罐头?我特意买给你的,不好吃吗?”

我看着那猫罐头,虽然浪费了纯妍的好意,可是我真吃不下这东西啊。我跳到了桌子上,勉强的凑过去吃掉了一块薯片。

纯妍歪歪头,笑了,那浅浅的梨涡与哭红了的眼都是让人莫名的心疼。纯妍很漂亮的,说话一直是温温柔柔。

她起身走到厨房,简单的将中午的剩饭与鸡蛋放入锅中,加油加葱花做出了香气扑鼻的蛋炒饭。

我迎了上去,她端着盘子放到桌上,看着我道:“吃吧,早听阿宅说你不吃猫粮什么的还不相信。”

“我没有放盐,猫不可以吃盐哦,亲,好吃吗?给个五星好评呗。”纯妍歪过身子,将头靠在桌上看着我,她的眼里依旧有泪在流,她会幸福的,我一直都相信着。

正在我思考社团全员都是猫奴的时候,我就被带到了胖美的家。胖美把我放到客厅便不再管我。胖美的妈妈是人民教师,平时严肃的紧,见到我之后竟然满屋子跟着我溜达,抱着我喊着小宝贝儿。

在我感到绝望时,胖美出面把我带到了她的房间。

我坐在桌子上,看着胖美低头打着《王者荣耀》,平时的温柔劲儿全无,一脸的戾气好可怕。胖美玩游戏入了神,连自己说脏话都不知道,太可怕了!我尴尬的坐在一旁,胖美的妈妈终于叫胖美吃饭了!

胖美妈为我准备了一条烧好的鱼,美美吃过一顿后,便要随着胖美回屋,胖美却道:“我可不喜欢你,你在客厅呆着吧,明天带你去学校。”

夜晚,我躺在沙发上,胖美的房门半开,她出来寻了一盒牛奶,就又晃晃悠悠的回了屋,屋子半开,我便蹿了进去。

胖美半夜在做什么?她坐在桌前,拿着手机刷着微博,我偷偷看过去,竟然是品琰的微博。她的日记本是翻开的,我扒开一页,那正是我出事前一天:

米果喜欢品琰,是她自己告诉我的,她来社团也是为了这个。我为什么会和米果成为好朋友呢?难道是因为我们都同时默默的喜欢着同一个人?米果的家境很好,虽然没有大小姐脾气,可做事总是自以为是,和她在一起也总是很累。

没办法,大家都会让着她一些,我也习惯的让着她,谁叫我本身就不懂拒绝呢?她总是可以有理由接近品琰,我就只能默默的看着。

将日记翻开另一页,那是我出事的那天:

米果出车祸了,怎么会出车祸?她为什么这么不小心?

难道是因为品琰拒绝她了吗?我背着米果用她的手机向品琰发短信告白,是啊,我一直都胆小,不敢去告白。米果喜欢品琰,我就想试探一下品琰是不是喜欢米果,也想让米果看清品琰到底喜不喜欢她....我没想过米果会这样。

米果,对不起!我不奢望你原谅我,只希望你快好起来!

原来胖美也喜欢品琰啊,唔.....嗯?她拿我手机告白了?天哪,我都没敢告白呢!失败了?失败了?

我推着胖美,胖美看了我一眼,无奈的抽走日记,喃喃道:“你怎么进来了?我明明不喜欢猫的,算了,你喜欢,就在这里睡吧。”

噗,原来胖美是这样的性格!一直以为胖美是个安静的美女子呢~如果我已经意外的与品琰告白了,那么还真是莫名奇妙的了却一桩心愿呢。

看着胖美的睡颜,又想起了医院内睡着的自己,现在一想,我又有了好多心事,如果能醒来,至少我要告诉部长,车祸这种事情本来就是意外。我要告诉阿宅,能被他喜欢真的很开心,我要告诉纯妍,她本身就很优秀了,我很佩服她,我还要告诉胖美,我想重新认识你....

来到品琰的家,我还是很害羞的,毕竟人家第一次到喜欢的人家么。我想的没错,品琰的妈妈真的很好看~

被品琰带到他的房里,我看着他房间内的各种帅哥的海报,内心不禁翻了好几个白眼。要不是他曾交过女朋友,我真是不下一次的怀疑他喜欢男生。

品琰戴上耳机躺在床上,我凑过去,贴着耳机能够听到里面聒噪的音乐。说实话,品琰贴在家里的海报,那些漂亮的脸蛋都足够我内心里翻出好几个白眼,他喜欢听的歌,即使他推荐给我,我也绝不会去触碰的。

为什么呢?他喜欢的东西我都不喜欢,我喜欢看他画画的样子,可是我不喜欢他的作画风格。

就是这样,他除了一张脸,身上无一处是我喜欢的,我甚至知道自己与他的灵魂无一处共鸣,我们也实在不合适,可是我就是由初中喜欢他喜欢到了现在,在同一所大学,我甚至觉得这是缘分?

我就这样一直望着他的背影,明明那么近我却一直都不告白。因为什么?因为我喜欢上了这种只是默默注视的感觉。

品琰忽然睁开眼,长长的睫毛扑闪,眼睛亮亮的,他摸了摸我的头笑道:“小猫,你看什么?”

我轻轻退后,这么近的接触,我却忽然很想逃开。我才想起来,为什么我要一直追逐着他的背影,那是因为我一直都没有一个喜欢长久的东西,遇见了品琰,便一直催眠着自己,夸大着自己对他的喜欢程度,因为,我很怕,自己就这样失去一个喜欢的人,不,是失去这样喜欢的感觉。

那一天,我得知了品琰已经有了女朋友,意外的是我并不难过,所以....那天,那天我,怎么回事?

我这么一个遵守交通规则大老远有车都不会过马路的人,怎么出的车祸?

品琰看着我,笑道:“你别这么看着我,这样会让我想起她。”

想起谁?我睁大眼看着他,他却笑着抬头看着天花板道:“小然,她现在在青岛已经开始实习了吧?”

我果然是想多了,话说回来,在外呆了这么久,都不知我的身体怎么样了,爸爸妈妈有没有担心?

翌日,品琰把我带回学校,我趁人不备,悄悄地跳出窗,穿过马路,再坐上十一路公交,就可以到人民医院啦!

想想还有一些兴奋,随着人流走在斑马线上,远处车鸣,我的耳朵忽然嗡嗡作响,我才想起来,那天其实很简单,我只是过马路时低血糖,未看清红绿灯就闯了马路。

眼前忽然一白,耳朵的轰鸣声越来越强,再次睁眼,我的眼前是白色的天花板,耳边是母亲的哭泣声。

我动了动手指,才知这种用指腹皮肤触碰着床单的感觉简直是不要太美好!

自我醒来后,社团里的朋友们先后来看望我,部长与女友是彻底分了,他和女友貌似矛盾很大,但终究是摆脱了负罪感。

我告诉纯妍,活在他人言论中的人永远是封在条条框框里的人,还有就是,其实我很喜欢纯妍。

胖美也来看我了,百无聊赖的我开始在病床上和她一起打游戏,阿宅依旧准备着考研,我们却在网上有了很多的话题,至于品琰....我已经不喜欢他了,感觉一下子又轻松许多,变成猫这件事,不知是梦还是现实,但我是相信科学的!

话说....我现在肩膀还有点疼,到底是谁踹了我一脚?

我要控诉!这个给我看病的医生为什么和那个兽医迷之相似?


我要再挖坑啦!一篇新的文集吧,名字可能叫《扯皮》因为,里面记录我和朋友之间没事扯皮的无聊逗趣~
大家要是不怕浪费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随机漫步的傻瓜》 太多事情耳听不为实,眼见也不为实,那我们无知的人类如何判断事情的来龙去脉和真实性呢?蔡叔拆的这...
    孩子你真美阅读 239评论 0 0
  • 错误 辜负 不经打击 我是谁啊 隔着屏幕的羞耻 有梦 做
    冯茯苓阅读 161评论 0 2
  • 三十而立,不少朋友开始谈“成长”。“成长”,在我看莫过于“自我接纳”,而且这是个过程。 如果只是朝向我们心中认可和...
    姥姥有约Betty阅读 352评论 0 2
  • 午休,喊丫头起床,推开房门,无意看到丫头屁股上两块大大的红印,那是长期坐板凳的杰作!看着我都心疼,处在这个时代,题...
    苗老师阅读 2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