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小霸王之三生三世

看文提示:

本篇文章,纯属娱乐,

白笙原创,不喜勿看,

严谨抄袭,涉及的作者,

若是有不满意的地方,提出来笙笙改

继去年那篇,五一小日常之妻奴过后,这一年又是这样过去了。

几位作者大大难得在如此繁忙的时间,出来凡间晃荡晃荡,讨论剧情。

还是去年那个地方,我们一起喝着茶,说着浮生辞。

墨璃尊逸,琴歌潇潇红妆缦早已在那处坐着喝茶,尊尊拿着手中的糕点,喂着墨璃。

就在此刻,本世纪最沙雕的白笙,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白墨璃走去。

嘴里倒是说着,“哼╯^╰,男人。”白笙说完还看了白墨璃一眼。

意识到媳妇生气的墨璃,赶快离开自家男人身边,来哄媳妇了。只不过尊尊的脸色倒是黑了又黑,媳妇跑了……

倒是潇潇跟缦缦端起茶杯,眼神交流了一下。心中道:习惯了就好,墨璃怕是过不了今天晚上了……

哄好了媳妇,又吃了几块糕点,等着等着人便来了。小白(白麟翊)倒是缓缓而来,刚坐下端起茶杯就喝。

看着许久未见的人,千言万语都只是化作一句话,“小白!好久不见。”倒是麟翊说他因为有些事耽搁了,没更文。

而后,凤尾花神跟东华帝君的小迷妹更是同时到了这里。两人倒是走到自己师父身边,分别行礼。

凤尾花神对着笙笙,“徒儿见过师父父,师父父下午好!”白笙如凤九摸帝君头般,摸了凤尾花神,“真乖,不愧是本笙的徒弟弟!”

这边一派和谐,那边可是暴风雨前来的彩虹。尊尊表示很不开心,有个白笙已经分散了媳妇的注意力。这怎么又来一个徒弟。尊尊很想把这两人列如,自己的暗杀名单当中……

后来知道这事的白笙和小迷妹,那是见到两人能走多远走多远,墨璃更是很久没理尊尊。尊尊表示更伤心,不就是想要媳妇吗,怎么这么难。

再后来, 永爱凤九,枫桦落,铃慕羽来了。白笙激动的一下子上前抱住铃慕羽,“我的大宝贝儿,我可等你好久了!”

众人见惯了如此不拘小节的白笙,倒也没觉得有什么。“笙笙,我可是因为学业繁忙!”

“我的大宝贝在忙也得看我对吧!”小铃儿倒是被白笙的这话折服了,倒也就淡淡一笑。

终于过许久,两位大神级人物到了,琳琅迈着帝君独有的步伐,走来过来,倒是帝九天長随和多了。

见人都来的差不多了,于是便开始了正事。墨璃先看了看白笙,随后开口,“诸位,去年的这个时候,星君邀请我们去九重天了,如今一年已过,前不久星君前来找笙笙,说是想要再次邀请我们去,笙笙同我商量了一下,我们便想着把你们都约出来了!”

墨璃说完,白笙附和的点了点头。所有人都差不同意了,倒是琳琅还一句不发。“本来还等着收藏涨幅破百呢!算了,出来都出来了,就陪你们去吧!”

众人都是一副感激涕宁的表情看在琳琅:琳琅要跟着自己去了,好开心啊!

白笙拿出妙华镜,同司命联系了起来,“星君可以前来接我们了。”就这样司命带着九重天的专属通道过来了。

“小仙见过各位,不知各位近来可好?”

墨璃,“好的很,多谢星君关心!”除了尊尊,其他人都纷纷附和。尊尊:媳妇,先让你跟他们说一会儿话,一会儿我们回去算账。

我们一行人跟着司命去了十里桃林。桃林的桃花依旧盛开。只不过让我们震惊的是那边疯闹的四个品种。

长了九条尾巴的白龙,长了一对翅膀的黑龙,长了一身凤凰毛的黑凤凰,和唯一正常的九尾紫狐狸。

我们看着那里,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

帝九天长,“司命,那边打架的四人分别是何人?”倒是司命耐心的解释起来。

帝久天长的凤凰蛋黑凤凰

“可还记得去年,你留在十里桃林孵的蛋,那一身黑凤凰毛,便是折颜与白真上神的女儿。”

“那两条龙,一个便是天后白浅和天君夜华的女儿,九尾那个龙。另外一个便是墨渊上神和少绾始祖的女儿,长着翅膀的龙。”

“而最正常的紫色九尾狐,便是帝后和帝君的女儿。四个小霸王在一起可是没少惹祸事。再加上她们的父君娘亲都十分尊贵,就算惹了祸事,其他人也不敢做什么。”

我们叹息,“投胎是门功夫,得学学。”

正想着,白笙的腿上挂了一个紫色九尾狐。想都不用想,这肯定是帝君的女儿了。

白笙弯下身抱着小狐狸。“你父君娘亲呢!”说着还带顺毛。小狐狸倒是安静的趴在白笙怀中。

远处走来的折颜看见了,觉得好神奇,这小魔头仗着自己的父君是东华帝君,谁抱都不敢,只有帝君敢抱,这除了帝君抱以为,那个凡人可是第二个人。

而这边,帝久天长的腿上可是挂了一个黑凤凰。想着是自己把这个东西写出来的,倒也带着慈爱的心,抱了抱。

至于另外一边,琳琅的腿上一不小心就挂了两个,而且两个都还是龙。琳琅表示很苦恼。

白墨璃:琳琅不愧是团宠,嗷,我也要抱大腿。

白笙+1

尊逸+1

凤尾花神+1

帝九天長+1

永爱凤九+1

凤尾花神+1

枫桦落+1

铃慕羽+1

白麟翊+1

琳琅皱了皱眉头,头大得很。

就这样,我们三个被留在了这边,帮那帮神仙带孩子。夜华墨渊拗不过琳琅,最终放琳琅回去写文。

老帝君还祝琳琅,“收藏涨幅破千。”

而帝久天长和白笙则留下来了。

帝久天长:自己造的孽,说什么也要做下去。

白笙:算了,本笙就当来这里旅游一圈算了。就是很久不能见我男人了,呜呜X﹏X呜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