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路,我是这样走过来的

寒窗苦读十二年,我终于上大学了。回首自己的过去,看看别人的曾经,忽然很想写点什么。

不要羡慕我,我是不念幼儿园的,哈哈哈【偷笑偷笑】。你们在念来念去都念不清出的a  o  e  中度过,而我,在自由自在的玩耍中耍过。但是好羡慕你们哦,只要你们乖乖听话,老师每天都会送你们小红花。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想我老弟一样,到洗澡的时候也不愿意把额头上的小红花摘下来呢?【捂脸捂脸】

六七岁的时候,我上小学了。准确来说,不算小学,是学前班。对于学前班,没什么印象,只记得我的同桌偷了我麻麻给我买的帽子,然后老师叫我麻麻和她麻麻来学校,然而我并没有跟我麻麻说,因为麻麻在深圳,不可能来学校的,那段时间,我是跟我奶奶住的。同桌的麻麻来了,最终帽子是她的。西湖的水啊,我的眼泪啊。。。自此之后,对帽子没什么好感。。。也对麻麻不在家有点失落,感觉自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这件事,我到现在也没告诉过我麻麻。

不过,我的心大,没收出现传说中的“我的幼小心灵受到极大创伤”。就这样,没心没肺地,上了真正意义上的小学。

我一定会射中的

男孩们,小学的你是否也这么玩过?你是否也这么不服输地射下了那一只鸟呢?

我最厉害

跳绳,估计女孩们都跳过。我小学跳绳也跳得不错,虽然我不高,哈哈哈,反正每次跳绳,我的小伙伴都想跟我组队【害羞害羞】

小学的时光,我过得很快乐。没有苦恼,没有悲伤,只是一点一点的长个子,虽然也没长多高【捂脸捂脸】小学,其实就是一个让我们不断地长大,告别牙牙学语时期的地方。

五年级那年,我转了个学,转去比我原本的学校更好的学校。那是,有点挫败感,因为在乡下念书,即使我拿了前几名,到了新学校之后,我也只是茫茫人海中最平凡的那一个。特别是英语,我还记得老师教第三人称单数时,我一脸蒙逼。

记得转学第一天,老师布置作业,大家都是用小方格写的,只有我这个大傻逼用的是生词本。更牛逼的是,我居然干脆不交作业了。后果是这样的,上午,廖老师一来上课,说“哪位同学叫某某某,第一次就不交作业了哈?"我一脸尴尬地站起来。下午,邓老师一来上课就问:“哪位同学叫某某某?”我有一脸惊慌地站起来,还好,他是表扬我,字写得好的。妈呀,吓死宝宝了。。。好戏还在后头,第二天早上,廖老师再次发问:“谁是某某?字写得不错,以后出黑板报,多多参与哦。"我转学来才两天,几乎全班都认识我了,宝宝就这么有本事【捂脸】

如果没有那次洋相的出现,我就不会这么快认识同学们,并和他们打成一片。

我就是那么牛逼

很快,两年又过去了。就要考小学升学试了。班主任说:“如果你们能考上一中初中部,就不用担心考不上高中部了。”英语老师说,坚持背笔记三个月,我保证你英语肯定不会考差。”那时候,天还没亮,心就醒了。老想着要背笔记,现在想起来,简直不敢相信,那时的我正处于疯狂的状态。现在的我无法理解,无法理解,无法理解。。有这样给我肯定的老师,真好。最终,还是如愿以偿地上了一中。

有些再见,真的是再也不见了

哈哈哈,终于上初中了。终于可以离开我麻麻的怀抱了。开学第一天,认识的第一个同学就是我现在的闺蜜,她的甜蜜笑容依然很清晰地荡漾在我脑海里,她的甜哒哒的声音,我百听不厌。其实,我们也闹过小别扭。很多人说,我跟她的性格迥然不同,为何能成为好朋友呢?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喜欢跟她玩【捂脸捂脸】在过去的日子里,我算得上是比较幸运的人儿了。除了我闺蜜,我还拥有其他很多好朋友。她们一直都给我学习上的支持,心灵上的安慰。

有你们,我很快乐

体育考试快要降临的时候,每天下自修后的操场上总会出现我们宿舍人跑步的身姿,虽然没有健步如飞那么夸张,但我们经过努力训练,最终,我们体育都考得不错。我最喜欢的是,跑完步之后,我们一起去喝糖水,哈哈哈,真好喝。还有一起用药水泡脚,整个宿舍都是正骨水的味道【捂鼻子】

有美好的回忆,也有痛苦的伤口。很多年了,不想再说。

时间能证明一切

后来,我们和好了,但感觉上哪一种隔阂是无法消除的。怀着一种催促的疼痛,就这样,我们走进了中考的考场。

其实,我很淡定【微笑】

中考,我们就这样走过。

原来是一本书

知道分数那天,我依然很淡定。我本可以选择更好的,但我没有。志愿是我自己填的,我没有怨任何人。只记得那段时间,我麻麻经常带我去超市逛,买一大堆零食,可能她怕我不开心吧。其实,没有什么是不开心的啦,当我在志愿表上按下确认时,我就很明白,无论我考得多好,我都只能留在高中部了。

决定是自己做的,我不后悔

离开了我们可爱的教室,我们向前跨一步,成为了高中生。

依依不舍地说拜拜

高中,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又遇见另一批新同学


高一那年,我为了不想自己纠结选理科还是选文科,我早早地放下了文科的课本,只听课,做一点点题。嗯,在分科前的一次考试,我拼了命去学,每天都学到一点半,不要吓坏了,只是考试前一个月才这样做的【得意得意】结果,真的考得不错,哪一次考试的成绩是我高中以来最好的一次了,然而,搭进了我的眼睛。告别5.2的视力,走进眼镜店【撇嘴】果断地选了理科【捂脸】

讨厌讨厌,不喜欢戴眼镜

高二,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运气差了,心态也不怎么好了。

物理好难,我想哭

来到大学后,我居然发现她们都只抱怨数学难,没人抱怨过物理难,后来才想起,她们大多是文科生,不需要学物理【保持微笑】

数学难,难道物理不难?


其实,只是无奈之举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就要参加高考了

假装很淡定地上啊


说好的的新材料作文呢?

听说,很多人看到这幅漫画时,心碎了一地。哈哈哈,不要羡慕我,我的语文老师训练过漫画作文,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很清楚,训练的漫画上有三只猫,三条鱼。继续狂笑,哈哈哈哈哈

在高考考场上,发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居然看不懂概率题的题目,我居然真的看不懂概率题的题目,我居然真的真的看不懂概率题的题目。当时,就一个想法

让我出去,不要拦我

整个人都无法淡定了,继续做下去。考完数学之后,在考虑一件事。

心塞塞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6月7号8号过去了。

然而,内心并没有得到释放

在煎熬的等待中,终于知道了高考成绩,想象过无数种结果,最终是我最不想的那一种来临了

可惜,我不是

其实,哭泣是最好释放感情的方式,只是哭过之后,应该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刚开始假装坚强,后来真的坚强了

我告诉自己,不要太责备自己。。。。。

付出与收获,不会一直都成正比

高考结束,人生开始,我该怎么办?

或许,我们都很迷茫

人生,其实就是一个不断爬楼梯的过程,我们谁也不知道,我们会在哪一梯踏空。

仰望星空,摔死自己
永往直前,哪怕摔死

高考完了,志愿也填了。想通了,放宽心去玩吧。

好久都没有过这样的悠闲了

依依不舍,告别我亲爱的2班。

空间不变,时间已逝

十二年的读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说不出什么具体的感觉,真的结束了。

再见,是为了再见

有的同学去了北京,有的同学去了山东,有的同学去了长春,有的同学去了湖南......大多数都留在了广东。不管去到哪,我们都是追着自己的梦想去的,希望我们都能披荆斩棘,嗅到一路的花香。

其实,无论我们是谁,我们的一生都是这样的。

我们的一生
我们的未来,但愿一片光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春之芽·初生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 你还记得小时候的家里的后院有茄子和西红柿。你还记得和邻居家的小...
    宫商角徵羽_08f1阅读 283评论 0 2
  • 六、使用图像 开篇,作者就给出了这样一个练习 我的答案是: 1、能2、瞬间3、苹果的样子4、红色5、有6、ipho...
    听说Hey这个昵称被使用了阅读 193评论 0 1
  • 一见钟情后无期, 青梅竹马没有追。 红颜知己已嫁人, 夕阳相伴一人归。 将过去原创文字,进行网络公布,每三天更新一...
    有那么一首是回忆阅读 144评论 0 2
  • 《怨》 -枫紫夕 一声长叹, 勾起多少遗憾。 青丝悠远, 皓月难化释然。 日落西山, 孤灯燃亮一片。 琴声耳畔, ...
    枫紫夕阅读 196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