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三国

第一章 《三英战吕布》

刘备:上海口音,精明

关羽:四川口音,爱拍马屁

张飞:东北口音,二货

诸葛亮:粗俗

吕布:大将气派

周瑜:花痴

鲁肃:无奈吐槽者

黄盖: 嘴欠,不作不死

旁白:东汉末年,天下大乱,有异姓兄弟刘关张三人,在大哥刘备带领下,打出汉室正统的旗帜,不断壮大,开始了波澜壮阔的一生。

(刘关张上,刘备头系飘带,上书:刘皇叔。衣服上的文字:阿拉刘皇叔。背后:汉室正统)

张飞:大哥,你这为了创品牌也是蛮拼的,这穿戴,贼拉帅!

关羽:你懂个锤子,大哥这叫品牌战略装。能跟着这样的领导,且行且珍惜吧!

刘备:还是老二和阿拉有共同语言。阿拉这么穿,就是为了让人们知道阿拉汉室正统刘皇

     叔的身份。

张飞:这你还别说,用刘皇叔这名号忽悠人,贼拉好使。现在咱招兵,报名的都呼啦

     呼啦的。让曹操和他们那些小伙伴们都得惊呆了。

刘备:那是当然,只要我们打出了汉室正统的旗号,同时保证队伍的质量,对老百姓多加体

     恤,秋毫无犯,归附的人自然趋之若鹜!

关羽:大哥大智慧啊!前天一个龟儿子,不服大哥的王道教化,欺压百姓,被咱给砍咯。昨

天招兵马上爆满。

刘备:自古刀杆子里出政权!不听忽悠的,就要砍他。这就是我一直以来跟你们说的“王道”!

张飞:那你说的“霸道”又是啥?

刘备:听忽悠的,也要砍他!

关羽:大哥,那“儒道”呢?

刘备:砍之前先打声招呼!

关羽:要得,果然是大哥施行的“王道”比较有智慧啊。再这样发展两年,董卓那些龟儿子

哪里会是我们对手嘛。

张飞:大哥,前边好像过来一队人马。

刘备:噢呦,好像是吕布打过来了。二弟三弟,随阿拉前去迎战。

关张:得令!

吕布:(吕布赶到)前边来将何人?此处百万军队鏖战正酣,你这几十人也敢出来卖萌吗?

刘备:阿拉刘皇叔。是来找董卓打架的。董胖子在哪里。

吕布:董卓是我义父,要想战他,先过我这关。

刘备:噢呦,那好。看你长得一表人渣,咱们单打独斗好的啦。不要叫帮手哦,说话不算

是小狗!怎样,你敢答应吗!

吕布:哈哈!我吕布有何不敢。(回头)众将士听令:不管本将军胜负如何,你们都勿要

出手,违者军法从事!(众将:得令!)尔等谁先受死!

刘备:遇到这样的逗比,阿拉也是醉了。小飞飞。侬先上去打他。一会阿拉和你二哥上去做

小狗!

张飞:大哥,这样不太好吧。

关羽:你懂个锤子,大哥这叫兵不厌诈,成大事儿不拘小节。真真是大智慧啊!

刘备:兵法有云:“人至贱则无敌”!上!

张飞:好来,俺上去灭了他个王八犊子!(与吕布战在一起)

刘备:噢呦,吕布这小鲜肉还是蛮拼的哦。老二,跟着阿拉去砍他!

关羽:汪汪。(上去杀败吕布)

旁白:就这样,历史上著名的英雄聚会,“三英战吕布”的故事就流传了下来。

第二章 《三顾茅庐》

旁白:一段时间以后,刘备又得到了猛将赵云,加之刘皇叔的品牌效应,队伍实力不断壮大。

     然而,虽然关羽,张飞,赵云都是盖世猛将,所向无敌,但是面对日益频繁的战争,

     还是有些捉襟见肘,于是,刘备开始了团队多元化的建设,广纳贤良,扩充人员储备。

     这天,兄弟三人来到了隆中,寻访一位久负盛名的旷世奇才。

(隆中,大雪,刘关张三人三顾茅庐)

张飞:大哥,你看这雪下的,为了找一个种地的,咱们都来三回了,你干啥非得拉着这货跟

     咱干啊?

刘备:这个问题阿拉说过好多遍了。现在天下大乱,我们要想生存下去,一定

     要多元化发展!目前,我只有你们这样的武将,战力还比较单一,等请到卧龙先

     生以后,我们可就文武齐备,战力大增了。子曰:“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恶棍

     会兵法,神仙也敢打!”我们是流氓恶棍,现在就是要带你们去找一个会兵法的。

关羽:要得,大哥大智慧啊。

刘备:这个卧龙先生,虽然目前只是种地,但是他在十里八村可是大大有名啊。所有

     人都说,他这个人:“五行唯缺德,肚里尽坏水”,正是可以帮我们一起去阴曹操的

     旷世奇才啊。

关羽:要得,大哥这样讲很有智慧啊!

张飞:大哥,到了,俺去叫门,这回要再见不着这瘪犊子,俺非把他这破草屋烧了不可。

刘备:小飞飞,侬不要脑洞大开乱讲话哦,你这样会得罪人的啦。还是阿拉来。(上前敲

     门)请问卧龙先生在不啦。阿拉刘皇叔,特来拜见先生。

诸葛:谁啊,谁找俺!(诸葛亮蓬头垢面出门,抠鼻子,弹出。张飞吐唾沫。)你谁啊,不知

     道俺睡觉啊。

张飞:二哥,你别拉我,揍他个瘪犊子,弹俺嘴里了。

关羽:三弟莫要动气,大哥正事要紧。

刘备:先生……外表如此不拘一格,果然是隐士风采啊!阿拉刘皇叔,不知道卧龙先生方便

     让阿拉进去聊聊吗?

诸葛:不方便!

刘备:那就谢谢啦!不会打扰太久的!(进屋,满屋的宅男垃圾,袜子内裤到处都是三人捂

     鼻子)

张飞:哎呦妈呀!这酸爽!二哥,刚才人家说的好像是“不方便”吧?

关羽:只要见了面,主动权就在大哥手里了。这控场能力,果然大气魄大智慧啊。

诸葛:遇到你这厚脸皮的人,俺也是醉了。你找俺有何贵干啊。

刘备:坐下说,没关系的,不要客气。(找地方勉强落座)

诸葛:这是俺家,你有事快说,有屁快放。(坐下,捡起一条袜子,内裤,丢开。找痒痒挠,

     挠痒痒。张飞欲动手,被关羽抱腰拦下,张飞挣扎)

刘备:噢呦,久问卧龙先生大名,今日一见,果然气度不凡啊。

张飞:我说种地的,你这小屋里都啥味儿啊?

诸葛:哎呀,冬天太冷,上厕所不好出门啊。

张飞:哎呀妈呀,你不会就在这小屋里解手吧。

诸葛:屋里其实也冷,俺一般不太起床,你懂得。

张飞:呕!大哥,俺先出去一会。(出门吐)

关羽:呕!大哥,我去照顾三弟。您好自为之,注意安全。(出门吐)

刘备:呵呵,卧龙先生不要介意哦,他们两个不是没礼貌,只是年轻一些,胃比较浅。(反

     胃)

诸葛:没啥,俺弟诸葛瑾来也这样。你有事抓紧说事。

刘备:事情比较紧急,我怕我也撑不了多久,我们还是长话短说好了。阿拉是刘皇叔……

诸葛:俺知道,你都说了三遍了,能不能说重点啊。

刘备:好的,好的。阿拉刘……久闻先生是满腹韬略的奇才。现在天下大乱,我希望

     先生可以出山,助我平定乱世。

诸葛:俺才疏学浅,只想安静的做个美男子。还请刘皇叔另请高明吧。对了,

     你一个月能给多少钱?

刘备:噢呦。先生真是快人快语啊。不过这做人啊,哪能光看钱呢,是吧,我们是要合伙

     做一番事业的……

诸葛:送客,趁着下雪,俺要起床晒被子了。

刘备:你说。先生,你说多少合适。

诸葛:三分!

刘备:三分?什么意思?

诸葛:你总共算作十分,俺要其中三分。

刘备:噢呦,这是不是可以再商量一下……

诸葛:送客!俺要起床……

刘备:三分就三分。以后打下了天下,你就有三分天下!反正俺马上就要被曹操那小刺佬打

     的半分都没有了。

诸葛:成交。送客……

刘备:噢呦,先生,咱们都谈妥了,你怎么还要送客啊

诸葛:(指屋子)俺这回是真要晒被子了。俺也受不了了!(反胃)

刘备:噢呦,扫一屋方能扫天下,先生大才啊。不过打扫卫生这个事情先不要着急嘛,阿拉

     想先听听先生对于时局的高见。

诸葛:俺谈不上啥高见,可是你要说要去揍曹操那孙子,或者争霸天下,俺还是有些看

     法的。

刘备:此话当真?先生有何见地不妨快快讲来?

诸葛:好吧,俺就先说两句。在这个时代,如果没有自己的地产,就是再努力奋斗,也无处

     安放我们的躁动的雄心。世界这么大,我们一定要去占占。至于占哪块地盘嘛?

     现在北方最牛叉的就是曹操,只要没有什么大的意外,

恐怕北方就是这孙子的天下了。南方的孙权,有他爹和他哥两代的经营,看来在

干个几十年也没什么问题。你如果不想让你儿刘禅爹死娘嫁人,那就只能去西

川发展。西川刘璋那货就是个弱智二百五,干啥啥不行,吃啥啥没够。你要是能把他

办了,到时候就能站稳脚跟。另外,荆州刘表是你的老乡,有道是:老乡见老乡,

背后来一枪。你要是能吃下他那块地方,然后挨个消灭剩下那些王八蛋,

就有机会称霸天下了。

刘备:先生的言语过于的粗犷,阿拉先要消化一下。

诸葛:俺这是话糙理不糙,你自个琢磨去吧。

刘备:其实都挺糙的,噢。(思索)噢呦,阿拉明白了。先生刚才说的是不让我老婆嫁

人的事情,是不啦?

诸葛:这个……就算是吧!

刘备:先生真乃神人也!你这样一说,阿拉就明白了。听君一席话,让阿拉茅塞顿开。现

在就请先生跟阿拉回去,共谋大业。

诸葛:可俺还得晒被子呢。

刘备:这个小事一桩。小飞飞啊,侬两个吐完了吧,阿拉也受不了了,你来把卧龙先生的

卫生打扫一下好不啦。先生,咱们走。(下)

旁白:诸葛亮未出茅庐便已知天下三分。有了他的辅佐,刘备团队的实力日渐提升。这就应

了一句古话: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赤壁之战》

旁白:诸葛亮出山以后,智计百出,迅速帮刘备稳住了局面,避免了被曹操消灭的危险。

     而后,不甘放虎归山的曹操亲帅八十余万大军南下,势必一举解决刘备与孙权。这种

     情况下,刘备与孙权组成联军,共同抗曹。

(东吴,周瑜与鲁肃)

周瑜:鲁叔叔,你不是说猪哥哥要来的吗?人家都等好久了耶,怎么还不到。

鲁肃:大都督,稍安勿躁,刘备他们确实答应的是今天过来。应该就快到了。

周瑜:鲁叔叔,猪哥哥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才华横溢吗?人家很期待的哟。

鲁肃:咳咳,这个吗?自刘备得到诸葛亮以后,确实声势日盛。之后,火烧博望、新野,

     白河水淹曹军……看来才华确实不可小觑。不过,要说到人吗……

黄盖:大都督,末将听说诸葛亮就是一个邋遢村夫。常年不洗澡,身上异味,顺风

     飘十里。此等人物,能有什么智谋,还望大都督不要被流言蒙蔽……

(通报:报,江夏刘备携军师诸葛亮,拜见大都督。)

周瑜:哎呀,终于来了,人家好激动。快快请进来啦。

(刘备与诸葛亮保持距离,诸葛亮抠鼻子进入)

刘备:阿拉刘皇叔,大都督侬好啊。

(周瑜不予理睬。看见诸葛亮,发愣,随后双眼放光,走过去拉住诸葛亮)

周瑜:哇呜,猪哥哥,果然是放荡不羁,风流倜傥,真是帅毙了。来,和人家一起坐。(拉

     诸葛亮同坐)

黄盖:(捂鼻子)我的妈呀,谁说传言不可尽信,关于这村夫的传言就货真价实,

     童叟无欺呀!

鲁肃:咳咳,刘皇叔,我们大都督品味比较独特,呵呵。(招呼刘备)进来请坐。

     请坐。(落座)

刘备:阿拉刘皇叔,大都督……

周瑜:(眼神不离诸葛亮)我知道了,有什么事情我和猪哥哥谈就好了。

刘备:呵呵,那好,你们聊,你们聊。一切事宜,军师皆可代阿拉做主。

周瑜:猪哥哥,曹操此番前来,人多势众,兵马强盛,你看我们该如何应对啊?人家好怕

     怕哦。(摇晃诸葛亮胳膊)

诸葛:大都督,咱们这是三国,你这样叫俺,弄得好像西游记一样了。

周瑜:猪哥哥,此话怎讲?

诸葛:俺复姓诸葛,单名亮,所以……

周瑜:人家知道的呀,所以要叫你:诸葛,哥呀!有没有萌萌哒!

诸葛:这个,(无奈)大都督随意吧……

周瑜:那猪哥哥,我们到底要怎么打曹操呢,他好坏好坏的。

诸葛:(问鲁肃)老鲁,你们家大都督是一向如此,还是今天发烧啊!

鲁肃:这个……

周瑜:烧?!对,人家怎么没有想到。曹军不识水战,用火攻最好不过了。猪哥哥果

     然一语中的,谋略过人,真乃军事奇才也!

黄盖:大都督,他这是歪打正着罢了。这个邋遢村夫哪知什么军事。两军阵前,不要

     吓尿了就好,哇哈哈哈哈!

周瑜:黄叔叔莫要胡说,猪哥哥放荡不羁,满身的男人味道,人家好喜欢的。(靠向诸

     葛亮,在场众人都要吐)而且,火攻之计甚是高明。非熟知军事者不能想到。

刘备:(对鲁肃)子敬,大都督果然天纵英才,口味独特啊,真是条汉子!(鲁肃擦汗)

黄盖:哼,即便火攻是个妙计,可是现在冬天,刮的是西风,用火又怎么能烧的到曹操。

     再者说,即便天助我等,得降东风。曹操还能在那束手待毙,看着我们烧他不成!

     大都督休要听这邋遢村夫异想天开,信口雌黄。

周瑜:黄叔叔不得无礼!

诸葛:大都督无妨。其实,只要俺略施小计,想烧曹操易如反掌。这么说吧,俺都烧那孙

     子两三回了,这事轻车熟路。

刘备:噢呦,军师,在大都督面前就不要说脏话了嘛。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人。实在想说,

     等咱们回去跟张飞他们一起去骂街去好了。

鲁肃:(抹汗)这伙人都什么素质啊。

周瑜:不妨事的,我就喜欢猪哥哥这样洒脱不羁的性格。猪哥哥请继续说。

黄盖:邋遢村夫,不要故弄玄虚,有何计策,速速讲来。

诸葛:要想火攻得手,咱们不妨用苦肉计!

众人:苦肉计?

黄盖:何为苦肉计?

诸葛:这苦肉计嘛……(看看黄盖,阴笑)咱们这边先找一个嘴欠之人,让他故意冲撞大都

     督,(大伙一起看黄盖)然后呢,众军士面前把他狠狠的揍一顿;再然后呢,就让

     这货去找曹操投降,就说是挨了揍,不想干了。

     如此这般,他带兵接近曹营就可不费吹灰之力。等离着曹军近了,马上放火烧船,

     冲入曹营。如此一来,火攻必能奏效。

鲁肃:嗯,此计听起来或许可行,可是,要谁来实施呢?

诸葛:这个吗……依我之见,(看看黄盖)首先,此人要是三朝元老,这样,他才敢得罪大

     都督;(大家一起看黄盖)其次,此人要嘴欠,这样,得罪大都督才说得通;

     (大家一起看黄盖)再其次,此人要是位将军,有军权,这样才能带兵投降,不至

     于让曹操起疑。(大家一起看黄盖)至于具体人选嘛……

黄盖:(站起来)诸位将军不用看了,老夫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诸葛:哎呀,老将军高风亮节,俺佩服之至。不过,大都督,老将军德高望重,深受军士

     爱戴,所以,这打吗……(鲁肃点头,喝水)

周瑜:所以不要真打是吧,猪哥哥,人家知道了。

诸葛:不,老将军正值当打之年,所以务必下手重些,以免曹操生疑啊。

(黄盖,鲁肃喷水)

鲁肃:这么个当打之年啊。真是神补刀啊!

周瑜:猪哥哥果然思虑周全,人家知道怎么做了。

黄盖:虽然计策可行,可是邋遢村夫,要是没有东风的话,你这计策也无法施展啊。

鲁肃:唉!不做死就不会死,黄老将军还是不长记性啊!

诸葛:无妨,俺略通风雨雷电之术。黄将军你先挨打开船。俺保证在你船过江心之前,

     借来东南大风。

黄盖:此话当真,到时若没有东风怎么办?

刘备:噢呦,到时候没有东风就下回再说嘛。

黄盖:什么!难道到时候没有大风,就让本将军白白挨打不成吗?

诸葛:老将军放心。俺愿立下军令状!请大都督在江边给俺搭起七星高台,俺登台做

     法,保证借来东风。到时若无东风,甘愿军法处置。

黄盖:好,到时候若没有东风,看你个邋遢村夫怎么交代。

周瑜:那我亲自去给猪哥哥搭建七星台(憧憬)猪哥哥加油,人家顶你!

诸葛:大都督,事不宜迟,咱们分头准备吧。

周瑜:好,黄叔叔你去挨打,鲁叔叔和我一起去江边给猪哥哥搭七星台。众将听令!

     (众将:在!)随我我给猪哥哥搭七星借风台!(众将:得令!三人下)

刘备:(看人走了)军师啊,阿拉现在只有江夏这个地方,比起曹操和孙权只能算个

     小把戏。(伸小指)这里现在聚集了两方将近百万大军,我们在这里

     是不是很危险啊,一不小心就要被吃掉了哦。

诸葛:老刘啊,现在天下大乱,各国都对霸业虎视眈眈。如果咱们现在不趁乱起势,等到

局势已定的时候,可就回天无力了。用一句成语来说,就是:吃屎都赶不上热的了。

刘备:这话倒蛮有道理的。

诸葛:所以,我们现在要“豁出一身剐,敢教寡妇骑马”。家里边我已经派了庞统那

鸟人和张飞一起去打西川了。关羽我也已经跟他说好了,只要曹操战败,马上

一举拿下荆州。

刘备:噢呦。荆州啊,那可是曹操和孙权都想要的地盘哦。占据那里太困难了吧?

诸葛:子曰:有便宜不占,就是笨蛋。而且欲成大事,有时就得先难后易。只要那边庞统

和张飞打下了西川,咱们就有了后方基地,关羽再得了荆州,到时候,咱们想打,

就出来打他丫的,想守,就回去当缩头乌龟,进退自如,岂不妙哉。

刘备:噢呦,军师啊,你这话和理,也都蛮糙的哦,呵呵。不过阿拉听懂了。一切你看着来

好啦。对了军师,你会借风的事情阿拉怎么不知道啊。

诸葛:这事儿其实俺也不知道!

刘备:什么?

诸葛:俺会借个鸟东风啊,这叫上坟不烧纸——糊弄鬼呢。

刘备:(捂嘴)你是骗他们的啊?这样,到时候没有东风,他们会掉杀你的耶。

诸葛:主公放心,你以为俺为啥也让他们把那七星台修在江边啊。赵云的船早就在那里等咱

们了。

刘备:哈哈,军师果然高明!以后只要是军师的策略,阿拉一定言听计从,我们正应了那

句话:你是狼,我是狈,咱俩正好凑一对!我们就这样做一对千古君臣好不啦?

诸葛:老刘过奖了!

刘备:对了,军师,还有件事让我很疑惑。你让周瑜打黄盖有什么深意啊?

诸葛:这深意嘛……黄盖那孙子一直找俺麻烦,不想招揍他一顿……哈,你懂得。

刘备:噢呦,军师,看来有时候你除了不讲卫生以外,还有点不讲道德啊,哈哈。

诸葛:好了,时间差不多了,老刘,咱们走吧?

刘备:走?怎么,现在就要逃跑了吗?

诸葛:不是逃跑,而是去看黄盖那孙子挨打!哈哈!(下)

旁白:几日之后,东南大风如期而至,曹操八十万余大军几乎全军覆没。赤壁之战以后,

周瑜对诸葛亮的仰慕之情无处发泄,最后郁郁而终。刘备从公元184年桃园结义共

抗黄巾军开始,到214年刘璋投诚,占领西川,从此天下三占其一。

三十年时间里,刘备从一个贩夫走卒变成了三国鼎立的又一位霸主,被永远载入史册。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回 宴桃园豪杰三结义 斩黄巾英雄首立功 汉末十常侍为奸,朝政日非,人心思乱. 张角兄弟起事.百姓拥护,官军望风...
    JACKNPC阅读 36,718评论 2 12
  • 一、前 言 建安二十四年(公元219年)七月,蜀将关羽于先主刘备在沔阳称汉中王后,亲...
    沧一海一声笑阅读 4,169评论 3 5
  • 计策,来来去去只有一种,就是让敌人知道你的下一步,从而得到敌人的下两步,下三步...... (一) 建安十三年,荆...
    吃故事的妖怪阅读 899评论 0 2
  • 刘备 【仁德】:出牌阶段,可以将任意数量的手牌以任意分配方式交给其他角色,若给出的牌张数不少于两张时,回复1点体力...
    薛小蛙阅读 3,107评论 1 0
  • 小朋友们早上好! 到了周五的【科学小实验】时间了,我们的口号是“小实验大科学”。 让我们变身科学小侦探,开启今天的...
    红黄蓝图图班阅读 5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