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吸猫成瘾,猫奴遍地”?



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吸猫成瘾?

猫奴遍地?

嗯...你不爱猫吗?

“猫病”繁衍的原因
猫是一个自古以来就让人欲罢不能的神奇物种。

顺滑的毛皮、

手感极佳的肉球、

无辜的小眼神和神秘高贵的气质,

简直是异世界派来的人类克星。

sdfdfgdf


在现代社会,

猫俨然成了一种上瘾快戒断难的新型毒品,

没事吸几口能让人身心愉悦,

副作用顶多是变成一个为主子铲屎顺毛无比勤快的抖M。

养猫撸猫从社会角度来说,也更适合当下独立的人们。

工作一天回到家,推开门的时候,看到毛茸茸的小家伙。

一边舔毛一边甩尾巴乖巧可人的蜷在毛毯上,

看到你的一瞬间,仿佛眼里扑闪着光芒。

它要的不多,只需要你的一点点的陪伴,

食物,水,和干净的猫砂。

还有什么不扑上去撸它的原因呢?




猫可以在室内独处,有相对良好的卫生习惯,很适合朝九晚五甚至长期加班的空巢年轻人。


猫不用遛,这也是个主要原因。


陪伴就成了一种长情的告白,发到了网上。

——狗子是要遛的,狗友们遛一遛走一走,同个小区,同个公园附近什么的,大家都眼熟了,线下交际,网上的诉求就少了。


——猫好拍照啊,小的可爱啊,大的娇憨,你可以俯拍它床照啊,平视拍它暗中观察啊,仰视拍它一脸高冷啊,铲屎官要自拍入镜问题也不大啊,因为它可能对你爱理不理。不管怎么说,拍到静态高清概率还是远高于你举起相机就扑上去高糊的狗子。


猫是一种众生平等的生物,

因为不管你贫穷还是富贵,


剔除掉因为猫可爱柔软,不用遛等因素,之所以猫奴大规模泛滥,喵星人入侵地球。


恐怕是我们本身,一个高等生物的恻隐之心。


当我们不再以高等的人类自居,不再以食物链顶端的物种自傲,我们对周遭的一切,拥有了善良的闪光的一面


我们开始关心其他物种,开始柔软,开始悉心的照料自己的宠物,渴望了解它们的喜怒哀乐且同喜同悲。


那么猫咪的内心呢?之所以它们看起来冷若冰霜,会不会是在它们的心里,它们才是主子呢?


“你们愚蠢的人类,产生了“是我在饲养主”这种错觉。你们要搞清楚,是主的恩赐来温暖你们这些人类脆弱的灵魂!你只是为主提供了最基础的物质需求,而主带给你的确是最高级的精神慰藉!不要质疑主赐予了你什么,好好想想你为主做过些什么!不要问为什么供奉主,要问那些还没有主的无助的灵魂们啊!”


xi

mao

吸猫指南





吸猫方法有很多,

这里只简单列举几种。

如果别的小猫有补充,

普通版-香氛式吸猫法

香氛式吸猫法,就是让猫在空间里自由活动,活动越剧烈,散发出来的味道就越多。所以宠主买了很多玩具,甚至用激光灯引诱猫咪,只是为了闻猫猫运动之后所散发出的美好味道。

效果类似于香氛蜡烛、香薰机,故称为“香氛式吸猫法”。


小猫的香,是真的香!

升级版-蛤蟆吸猫式

这种姿势的显著特征是:宠主趴成一只蛤蟆的模样,屁股崛起,把脸埋在小猫的肚子里。

这种姿势最为经典传统,一方面他们的呼吸器官能100%与小猫的身体接触。

另一方面,有研究表明人类是由蛤蟆进化而成(他们有着相同强壮的大腿和孱弱的前肢),这个姿势能让铲屎官感受到一种神秘的来自蛤蟆祖先的加持,显著加强吸猫快感。


究极版-血盆大口包裹式

对于那些重度成瘾者,仅仅用呼吸器官来吸取小猫散发出的致幻物质已经远远不够。

所以有一些铲屎官会采取这种非常极端的方法:张开他们的血盆大口,把小猫的嘴巴塞进嘴里,无缝衔接的吸猫方法所产生的快感,会数倍于其他吸猫方法。

但由于快感过强,有些宠主在采取此种吸猫法之后,会陷入瞬间的昏厥之中。如果持续时间过长,还存在永久性脑残的风险:)

最近网上有传言,说留美学生吸“笑气”导致半身不遂。据我猜测,她很可能只是采取了这种过于极端的吸猫法。


大概就是这样,请自行脑补

随着吸猫行为逐渐扩大,

甚至有全民吸猫的倾向,

在不远的将来,是否会有戒猫所得出现,

来帮助那些意志力薄弱、不能自拔的吸猫宠主们?


但是谁又能抵抗外表温顺可爱内心野性冷血的小恶魔?

劝你们人类还是束手就擒,吸猫从宽,抗拒从严。

猫猫会善待你们这些俘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时光飞逝,我回首从前。18年元旦计划的具体内容不太记得了,大概是要持续输出,每天学习,一整年完成100万字输出。...
    精精计较阅读 174评论 0 0
  • 2017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让我想通了很多事,也努力的去实现了自己的一个个小愿望,真真切切的感受身边发生的一切。 ...
    贝贝赵阅读 209评论 2 0
  • 《无念化缘》 偏夜单中必留月, 在水上山虎又重。 歌者逐叹邀银间, 龙前一抹歇红阳。 福带湖畔睡清鸳, 沙土包颜金...
    春城怡景阅读 307评论 3 9
  • Q:我每天给自己安排的是四件事,跑步,简书,英语,股票。我发现要全部完成很难。没有完成的时候负面情绪很大。跑步...
    苏小文S阅读 25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