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智慧1

《能量智慧》一

有一本书叫意念力,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了,意念力到底是什么呢?你的想法能不能改变一切事物呢?你的想法能不能让你身边的一些事物发生变化呢?别人的想法能不能让你发生变化呢?你的想法能不能让你的身体发生变化呢?你的语言呢?你的语言可不可以让你身边的一些事物发生变化?你的行为呢?

跟我说:身、语、意。

想法,语言,行为,下面我们来做两个实验,要认真做啊,一个是手指变长,一个是向后转半周以上。

通过以上的两个互动,是因为你突破了原有的思维模式,突破了原有的思维模型,人与人之间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所有的区别都是你思维的区别,你大脑制造图片的能力决定着你。

那你的想法会不会影响你的身体呢?会还是不会?会!不相信你从今天开始你,你怀疑自己的肝部有一个恶性的肿瘤,每天写种子日记,坚持写半年的时间,你再到医院检查,真的就肿瘤了,你心里怎么想,生命里就会怎么长。

不相信从今天开始,女同志哦,我们的女同志,你怀疑你的老公在外面有第三者,坚持怀疑一年,我保证你梦想成真,哈哈哈!

有人说我不想信,所以,我们会发现我们很多爸爸妈妈老怀疑孩子不好好读书,有还是没有?结果发现他们梦想成真了。

所以担心吸引担心,听懂了吗?担心是最大的诅咒,我们很多人每天担心担心担心,有人问我说我担心孩子这个问题,我担心孩子那个问题,我说你所担心的这些问题孩子都发生了吗?他说发生了,我说恭喜你,梦想成真了,他说,这不是我想要的,不是你想要的,每天想什么?是还是不是啊?你为什么每天好的不想净想那些不好的呢?

讲到这里,我今天就要给大家揭开意念力里面最重要的功道,大家了解了这个基础概念的,深入的搞清楚,你就知道你每一天的想法有多么的重要。

各位,你每天要洗脸吗?要洗头吗?要洗脚吗?有些人脸洗了好多年,脚是一年都不洗,有人就有这个毛病,开个玩笑啊!

各位,但是我们洗脑嘛,甚至我们都说洗脑是个贬义词,你又被洗脑了,是不是啊?各位啊,今天我们在这里要好好的洗洗脑,这个洗脑是什么?往更高的纬度去清洗,所以今天呢?我经常在群里发戴东老师的一句话,在这里我也分享给大家,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知识,而是提升自己的意识能量层级,那么意识到底给我们带来些什么呢?

有一部片子,我在能量智慧课程现场已经看过10多遍了,但是,这部片子对于我来说,你们知道吗?每一次我很郁闷、很烦恼的时候,或者纠结的时候,我都会再打开看一遍,因为这部片子对我的影响太大了,你会觉得意念对身边人的人事物,都会有影响。

你就知道了,你每天都要想好,特别是晚上睡觉之前你要想好,为什么要想好?因为你晚上睡着了,你的思维模型就固定着六七个小时,一直到你醒来,因为你的意识在那个过程当中,你不会去太多的活动了,你想你是笑着睡着的,你是不是起床就是快乐的?但是有些人是哭着睡着的。

你早上起来要不要笑?要笑,为什么?因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嘛,是不是?早上开关一打开就是美好的,明亮的,结果一打开,早上一起来一照镜子,哇,怎么这么丑啊?是不是就不快乐了?一看眼睛又成黑眼圈了,又不开心了。

所以早上起来都要笑,所以,一天你的意念随时随地连接着美好。

各位我们认真地想一想,我们生命中有没有烦恼的事情?有没有快乐的事情?烦恼多,还是快乐多?有人会回答是烦恼多,有人会回答是快乐多。多不多是你选择的结果。


如果我们今天去参加一个婚礼,当我们进入婚礼现场,我们大家都是什么?都是见证人。

如果你是摄影师,我们请你来的摄像,婚礼音乐一开始,郎才女貌的走了出来,音乐响起,你作为摄像师,要不要捕捉她俩的镜头?要!

结果那边有人在哭,那边有人在划拳,在后面还有几个人在打架,请问你是摄制他俩在婚礼现场的结果,还是摄制那些哭的打架的。当然是婚礼现场。那为什么要去摄制那些打架的划拳的呢?为什么?如果你拍摄那些哭的人打架的人,你就会丢失她俩最幸福的美好时光,无法剪辑出他们两个美好的婚礼现场的场面,来记录这历史的时刻,是还是不是?也就是说,这个世界美不美好?不决定于这个世界,而是决定于你的聚焦,是这样吗?如果你聚焦美好,你就会发现你的生命是越来越美好,如果你聚焦着不美好,你会发现你生命中的不美好会越来越多,他是一道选择题,所以你的生命中美好多,还是不美好多,不是决定于那些美好或不美好的存在,而是决定于你的选择,同意吗?所以什么叫事实?事实不是你受了多少伤害,而是你的关注点等于事实,如果你的关注点不再伤害上,谁都伤害不了你,如果你自己决定不被伤害,谁都无发伤害你,同意吗?换句话说,你今天被伤害,就根本不是被别人伤害了,是你自己被自己伤害了,是你决定的,如果你自己觉得你不快乐,你不幸福,根本不是你,你不快乐,你不幸福?是你自己不决定快乐,不决定幸福。

所以你的想法决定着你的人生,你的选择决定着你的人生,你的聚焦决定着你的人生,有人说,老师我胆子很小,是因为你每天都聚焦在胆小上,有人说老师我长得不够漂亮,连马云都觉得自己长得帅气,你有什么权利说自己不漂亮?所以你的注意力等于事实,你的想法重要不重要,有人说我的想法不重要,来那我们看看我们的想法到底有多重要,下面我们来看一部短片,撒贝宁的短片《小白鼠》

《能量智慧》二

有没有发现我们的意念力往往是有一种习惯,有一种习性,这种习性是由你从小到大,你身边的身、语、意,你的父母,你身边的环境、老师、社会、朋友给你造成的一种习性反应,是还是不是?习性反应,是科学术语,但是如果用宗教术语讲的话,那就叫业力。

业力就是你的习性反应,就像有些人自然不自然地就跑出去抽烟了,早上起来一睁开眼就开始摸摸摸摸,摸什么?摸手机,各位,这都已经习惯了,你遇到某种场合,自然而然就高兴,遇到某种场合,你自然而然就生气。

你会发现你到外面把最美好的语言,最美好的生活状态,最美好的表情给到了外面,往往一回到家里,一脸死相就来了,是还是不是?就管不住那张嘴了,往往对自己最亲近的人说出来的话,是最恶毒的,有还是没有?这就叫习性反应。

所以各位,我们的语言,我们的意念还会干什么呢?

(四朵花的图片)

四朵一模一样的花,养在四个杯子里,同样的液体,只不过是每一个杯子上写的文字不一样,一个是写的我爱你,一个是写的我恨你,一个是写的快乐,一个是写的癌症。各位,这四朵不同的花到最后发现我爱你的,还没有败落,而那个癌症的完全枯萎了,我恨你的那朵花已经凋零了,快乐也蔫儿了。

各位告诉我,花认识不认识字?不认识,为什么写着我爱你的那朵花还好好的?写着癌症的完全枯萎了,因为你会发现那朵花写我爱你的时候,你的情绪,你的能量和写癌症的时候的情绪能量完全是不一样的,你贴在那个杯子的当下,就已经把这个能量带给了这朵花儿,是这样吗?

戴东老师有一个能量锤,这个能量锤特别有意思,从台湾带回来的,然后把这个能量锤试验研究室的电话也给了我,我经常会跟他的助理去联络。这个能量锤很有意思,你把它放在苹果上,他会正玄波的转动,苹果的能量是正的,你把它放在燃烧着的香烟上,你发现它是逆着转的,比如我的胃疼,你把它放在胃上面,他都逆着旋转,我的腿不疼,你把它放到腿上,他就正着旋转,可有意思了。你把它放在能量强的人身上,他转的速度就快,你放在一个生气的人身上,她就逆着转的非常快,我经常拿这个做试验。写一个爱字,然后他就正着转,写一个恨字,就怎么样?她就逆着转。有一天呢,戴东让一个孩子写了一个恨,你放上去,他还是正着转。啊,戴东老师说终于找到漏洞了,就马上给对方打电话,我说为什么我让一个人写了一个恨字,这个恨字写完以后能让能量锤正着转呢?对方听完之后,二话没说,就问了一句话,说是不是一个孩子写的?哎,我说你怎么知道这是一个孩子写的呢?对方说,因为孩子的心中没有恨,即便是他写一个恨字,那也不带能量,为了这个能量锤我做了很多的实验,这是一个少年弟子,自己做了一个实验,拿了四个苹果,一个我爱你的苹果,一个我讨厌你的苹果,结果他给忘了,一个月之后,她才发现,带着我恨你的那个苹果怎么样?这个苹果已经完全黑了,但我爱你这个苹果呢?还好好的,是还是不是?

其实你的孩子听不听话,取决于你在家里说了些什么,想了些什么,你每天给他说的都是些不好的,都是烦恼的,都是痛苦的,他怎么会好呢?他一定是个烂苹果,是还是不是?那你的夫妻关系是不是也是一样?你的同事关系是不是也是一样?你的朋友关系是不是也是一样?你给你自己的关系是不是也是一样?

你没事的时候跟自己聊的是什么?我发现有些人特别有意思,出去讨好这个讨好那个,就不讨好自己,你记住,每个人最应该讨好的就是自己呀,你最应该喜欢的就是你自己呀,有人说老师,我不自信,我说你相信我吗?他说我相信你,我说你凭什么相信我?他说,我就是相信你,我说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了,你凭什么相信我?你凭什么让别人去相信你呢?你自己都不喜欢你自己,还让别人喜欢你,这是不是一件很荒唐的事呀?是还是不是?你都不爱你自己,你还想让别人给你爱,你是不是有病啊?

所以各位,你最应该喜欢的是谁呀?你最应该爱的是谁啊?你最应该讨好的是谁?但你嘴里老是说我不行,我不能,我做不到,我没有别人好,你看看,这真的叫毁自己不咋眼呀!


在能量智慧课程现场,很多人特别爱较真儿,上过课的人都认识一个叫古人文老师的人,他是学周易的,中国传统文化,他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的精通,经常跟戴东老师要辩论。就是说,经常说老师你这样不对,你不能这样说,经常在学术方面个戴老师碰撞,戴老师说很喜欢她,古老师呢,回去以后就做了一个实验,他把四个苹果上分别写着我爱你,我恨你,你真好,讨厌你,结果呢,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我爱你和你真好,这两个苹果,还不错,有一个苹果呢,已经完全枯萎了,这个枯萎的苹果就是我讨厌你的这个苹果,这个过程呢,给古老师有一个很深的提高,从这次之后,我们都发现古老师几乎每一次都来《能量智慧》


《能量智慧》三

这几个苹果是怎样发生变化的?当说我爱你的时候是带着一种情绪一种能量,说我恨你的同时也是一种情绪,也是一种能量,说我喜欢你也是一种情绪,一种能量,说我讨厌你,也是一种情绪,一种能量,这种情绪和能量不生不灭,他只要和你接触,他自然就会产生反应。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网上曾经很流行一段视频,就是在韩国的一所学校老师带领全校同学们做一个试验,两盆一模一样的巴西木放在学校一进门的两边,经过这里的所有的同学呢,都对左边的这盆巴西木说我喜欢你,我爱你。而对右边的一盆巴西木呢会说我讨厌你,你怎么这么丑,结果过了半个月之后,这盆巴西木慢慢的蔫儿了,一个月以后说我喜欢你的这盆巴西木长的越来越好,说我讨厌你的这盆巴西木就死了。

所以,一德二命三风水,四积阴功五读书,很多人在能量智慧课上见到戴东老师,说戴老师你帮我看一下我们家的风水,戴老师说不用看,因为你就你们家的风水,是还是不是?

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你的脸就是你的风水,同意吗?你看,长的丑归丑,如果你连笑也不会,你的风水能好到哪里去,是还是不是啊?

我和大家一起写过一个罪恶的恶,恶字怎么写?我们再来一遍,恶字怎么写?上面一个什么,亚,下面一个什么,心。什么意思呢?当你的心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时候就恶了。

所以,我们今天听完这堂课,我们最低的收获就是把我们家的风水变好。

各位,这个时候要就明白一件事,我所说的苹果和巴西木的故事这些都不是我来编的,这是呈现的一组组照片,一些真实的案例,和一些现象是还是不是?

好,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你的语言、你的想法、你的行为,对身边一切事物都是有影响的。那有人就说了,我说一句,我讨厌苹果,那苹果出了问题,跟我有什么关系?你要知道你是投射源,你能把一个苹果变成这个样子,你能把你的心肝脾肺肾变成什么样子?你是发射源,你说你能干净到哪里?

所以往昔所造诸恶业,皆有无始贪嗔痴,有身语意之所生,我今一切皆忏悔!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道理,你的身语意产生的能量,自然而然会影响到周边一切,为什么古老师给大家分享她做这个实验过程的时候说,她看到那个写着去去死吧,慢慢变坏的苹果,就对那个苹果说对不起?我不应该伤害你,其实你也挺漂亮的,你跟别的苹果一样,感谢你牺牲自己让我明白一个道理,这叫一念忏悔,过去的业力都消了。

《能量智慧》课上,戴老师给我们讲了,学习是一种使命,学习是一种责任,学习是一种战略,学习是一种信仰。以后有时间我给大家分享。

什么叫战略?有没有发现生命是要设计的,要有说明书的,这叫战略,你买个洗衣机,买个电视机都要有说明书的,而你的生命有没有说明书?如果没有的话,你有没有发现你就是个糊涂蛋吗?是还是不是啊?

你的能量来源于哪里?语言想法和行为,这三样东西就是能量,而这个能量,如果你用好了,你会发现,你是在投射源上解决问题,在高维空间解决问题,如果这三个问题不解决了,身语意都不改变,你想解决问题,今天就算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你转过身会出现无量的问题,继续等着你,是不是啊?

那怎么样才能看到生命的本质呢?提升纬度,什么叫提升纬度?有一次我带着小弟子到安阳走那个八卦阵,你会发现,孩子们在八卦阵里面走半天走不出来,但是旁边有一个小山,小山是一个指挥亭,你站在那个小山上一看,出口在哪里一目了然,这是什么?这是你站在三维看二维的世界,你站在二维看一维的世界也是非常简单的,但是你如果在一维的世界里,你永远跑怎么也跑不出去,就像一只蚂蚁,一堆蚂蚁,辛辛苦苦地建一个窝,难不难?蚂蚁是二维的动物,他没有办法思考,没有办法跳跃,那三维的你呢?一泡尿就把它的窝给冲了,这就是为什么人比动物更加优秀的地方。

各位,人和动物从能力的角度来讲,人是不如动物的,你说人有什么本事,你想上天,你得坐一个铁家伙,人家鸟两只翅膀就飞上去了,你到水里面你会发现你没有鳃,一会儿就会被淹死了,你说你有啥本事,一条狗把人吓得到处乱跑,一条蛇咬你一口你都走不了七步,走不了七步就会倒下,再走半步就死了。

你说人类并没有什么真本事,可为什么会成为万物之灵长?为什么能成为万物之主宰?为什么?因为我们站在了三维和四维,你会发现,人类的思维是怎么来的?人跟动物的区别在哪里?这得感谢一下我们的女同志,所以过去的女性,中国是一个尊重女性,以女性为传承的这样一个国家,女人在过去,有人叫巫,巫字怎么写?上面一横代表天,下面一横代表地,这一竖叫通天地,这边一个人叫活着的人,这边一个人叫死了的人,叫通阴阳,所以巫字叫什么,叫通天地通阴阳,通天地通阴阳,因为那时候的女同志一静下来就会高维下载,就会预知到,马上要洪水来了,就对男人说,把东西背上,我们上山,结果一上山,发现洪水来了。他可以预知未来,所以女同志最高贵,所以你会发现有很多人他会预知未来,他会把未来看的很清楚,为什么不是学来的?因为它站的维度不一样。

跟随戴东老师学习过的学员,都能确认一件事,一连三年的高考命题 ,基本上在高考前两个月我戴老师都给大家讲了一遍,这连续三年的高考命题都讲过了,我也预测了18年会怎么样?19年会怎么样?有没有说错?我的命题从哪里来呢?就是你的纬度越高,看到事实的真相就会越清楚,所以讲到这里,各位,我们要不要从身语意开始下手?跟我说身语意之所生,所生的是什么?就叫能量,你的意念产生你的能量,你的语言就是能量,你的行为就是能量,因为你能让一个苹果变坏,你能让一个巴西木死掉,你能让你的孩子那么天真烂漫,那么好的孩子,郁闷了,你能让你好好学习的孩子突然不学习了,你还天天向外面找问题,你还不知道在自己这儿找问题, 最终你会发现这个苹果慢慢的就明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