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创业,改变贫穷的机遇,没理由拒绝

都说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代。为什么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代?因为只要你能写,能讲语音,能做视频,只要有价值,在互联网上释放,就有人关注,有人关注,然后做好内部营销系统,就有人买单。

互联网创业,是改变穷人的机遇。这个机遇大家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时代你还用体力去赚钱,这是最愚蠢的行为。一定要学会用智力去赚钱,要去赚精神上的钱。真赚钱,体力上绝对不累,靠累赚钱,就赚不了几个钱。

我们永远都是积极的,永远都在干活,永远都在想尽办法提高收入。比如现在的自媒体创业,我们永远都在搞流量,搞文案就一定可以赚到钱。我们竭尽全力的离开穷人堆。谁喜欢穷人堆,谁去。

因为没钱的人智商会越来越低,进而越来越没钱,而有钱的人,会变得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有钱,所以我们必须赚钱,以防止我们变得越来越笨。

为什么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因为人一旦贫穷,就会有很多琐碎的事情要去做,会去担心很多简单的问题。比如老孙年轻的时候没有努力赚钱,刚养小孩子的时候,老孙成天纠结给孩子奶粉钱,尿布钱,随着孩子长大,教育的花费,早晚接送小孩上学,都是非常浪费人精力的事情,各种各样的琐事多得不得了。

现在年纪大了,成天得担忧吃饭价钱太贵,买几斤水果也嫌贵。得早早起来去上班,赶公交车,做地铁,都很浪费时间。老孙遇到的朋友都是和自己一样没有未来的人。身边的朋友与成天谈论着对大家前途,毫无帮助的人物,事情。

现在老孙的儿子年纪也不小了,要结婚,又开始担心对象不好找,找到了也不满意,老孙开始担心买房子没钱,就算弄个首付,又要每月还贷。一个人的琐事多了就没办法专心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不能专心提高自己竞争力,就会终身贫穷。而人穷了,就必须面对这些琐事。

那么大家知道人生什么最重要了吗?

1、事业最重要,赚钱最重要,其他的事情都没这件事重要。

2、有个自己非常满意的女人最重要,有个自己非常满意的伴侣非常非常重要,这是人生最最核心的一个环节。

3、能把子女教育好非常重要,子女是垃圾,就算自己在牛逼,一辈子也不幸福。话说一个苦逼的父母后面都有一群不争气的儿女。

4、能够把自己的父母照顾好,也非常重要,心安理得就靠孝敬。

后面这三点的基础就是第一点必须做到。所以,事业最重要,赚钱最重要。

之前小何对我说,现在没日没夜打两三份工,身体垮了,酒吧又倒闭,女朋友又跑了。其实我的理解就是,当你不行了,女人就跑了,是正常的。你必须接受这个冷血的世界,不要从感情上去要求别人。

善用兵者,求之于势,不责于人。一个牛人,必须给别人造成一种势,让别人在自己的势力范围类行动。让你没有势力的时候, 你当然控制不了别人想干啥了。每一步,都是有目的的。每一步,都是对自己有利的,才做。

所以永远不要怨恨社会,怨恨女人,永远不要怨恨别人,也不要怨恨自己。没什么好怨恨的,事情过了,就过了。接下来,要干的事情,就是找项目,干起来,多赚钱。

不要急,很多事情,都有一个过程,努力去寻找自己的项目,然后他踏踏实实的做。现在做自媒体,找到一个网赚项目,改变命运,也就是3个月,半年的样子,心态好了,什么都好了。

小光跟随父亲多年,因为父亲人脉广,在他们言谈之间,小光也算是见证了他们那个时代的商业变迁。那是一个实业创业成功率最高的年代,因为物资匮乏,无论你做什么都有商机都有需求,人们面对商品也只能做一个非此即彼的选择。

那么多年过去了,小光父亲的朋友,有的从商有的从政,从商的,大多已经过上不愁钱的生活。那个时代最宝贵的东西莫过于消息和关系,这两个东西,基本上可以决定了你的收入瓶颈。

而如今几十年过去了,市场不再物资匮乏,而是供过于求;信息流通不再困难,信息随处可见,甚至不需成本。我的意思就是说,现在是文化创业时代,是社交创业时代,是内容创业时代。只要你有好的内容,人们就愿意花钱。

现在创业靠智力,靠文化,靠笔杆子,搞演讲。人类总是在进步,物质创业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创业,就是交朋友,做链接,做社群,卖知识。所幸,网络上同行多,只要你不断的找同行,改编同行,做好内部营销,就能出单。

穷人,只有通过创业才能改变命运。难道穷人可以通过打工改变命运?当然,嫁人也可以改变命运,不过,这种几率太小了,我改变命运的方式,就是创业。

但是很多人会说,现在什么都饱和了,什么都不好做了。我开始也这么认为,后来发现,并不如此。因为现在物资足够,市场消费特性转变了而已,看看现在赚钱的都是些什么人?

所以如果你想创业,你必须要去观察现在什么赚钱,为什么赚钱,最赚钱那个人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为别人提供资金可以是创业;为别人提供技术是创业;为别人提供产品是创业;为别人提供知识是创业;为别人提供各种服务也是创业。

现在是虚拟经济赚钱,以前是实体经济赚钱。现在是搞文字赚钱,搞视频赚钱,搞音频赚钱。所以我不推荐大家玩实体,实体没利润。就玩虚拟的正规的社群营销,培训项目,搞文化项目,服务项目,这才是最暴利的项目!

大家想要创业就玩自媒体吧,玩软文,视频,音频,自己喜欢什么形式就玩什么形式。人总是要在趋势上做事的,什么赚钱干什么。我之所以选择做互联网,是因为互联网上有海量客户。我们只要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上不断的分享有价值的东西就赚钱了。互联网时代,只要会讲话,码字的人,都可以赚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