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1)

“大胆天蓬,你屡犯先圣遗孀,今日伏罪,本帅还可在玉帝面前保你一条姓命。”

他是谁?好好的赤金袍让他穿得像床单子,

这赤金袍可真是好啊,那么大的肚子也撑不坏,

他手里是什么?一座塔?

哦对对对,他是李靖。

于是我不再理他,继续望着那广寒

“本帅最后提醒你一遍!”

“本帅现在可手控十万天兵天将!”

“本帅.......”

这个傻逼,都耽误我想嫦娥了。

夫凭子贵,他就是典型的小人得志。

现在一口一个本帅,谁不知道他原名叫李二狗。

妈的,我生气了!

“本你奶奶个腿!括噪!”

他涨红的脸和我那天碰见的猴子的屁股一样红。

“哪吒,替父镇了这厮”

人群中出来一位少年,生得俊秀,唇红齿白,脚踏双轮且生三味珍火,身缠浑天红菱,左手乾坤,右手蛟龙,英姿勃发。一点儿也看不出来昨天晚上他被我喝趴下了的样子。

“何必呢。蓬哥,归去,归去,归去!”

这整个李家只有他真心与我相交,

现在呢,却不得不...

罢了

这少年越发的优秀了,

待得他日,杨戬的位置就是他了。

虽然我手上也在收着,

但是他也能隐隐占上了。

枪钯相接,火星四溅,吓的那十万所谓天兵天将不自觉后退三步,呵呵,他们行吗?

此时若有凡人望月,可见这四散的流星吧。

“天蓬,你且去了吧,我对你曾为动心。”

这声音恍惚传来,我甚至还能感受到言语中的温柔,可为什么,又如此冰冷无情。

“哥快闪开!”

银枪掠过,肩头爆出血花,

可是为什么我感觉不到痛,

不对,

我很痛,

可是痛得却是心口。

金光闪过,又听见少年的声嘶力竭,

“父亲!不要!”

哦,原来塔镇了我。

去年的月圆之夜我还记忆犹新,

今年呢?怎成这副光景。

我在这广寒宫前坐了三天了,

仙界一日,凡间一年,

这三日对我,却成了永远。

三天三夜,她的背影映在窗纱之上,

未曾动摇,

我也就矗立不动,

她不言

我不语

可我从未想到我们最后

会是这种结局。

人生这么多离别,

这次我就偏偏要寻到一个答案,

因为她

也只能因为她。

当年三界论武,

我本散人,沧海一粟,不与人知。

却持宝逊金钯,技惊四座,大杀四方。

不为名利,只为她能知道我。

当年魔界反乱,

我身先士卒,杀敌无数,

不为赏识,只为能在庆功宴上敬她一杯酒。

还记得吗?

应该

不记得了吧,

不然为什么那句话让我觉得

永世难近,

我活了几万年,第一次害怕时间。

她只把手递给我一次,

我却当成了永远。

我被压到凌霄宝殿之下,

玉皇大帝斜靠在龙椅上,

周边数位仙女身着丝屡,倒酒,点烟,扇风,按摩,皆是一脸谄媚,呵,怪不得猴子想杀他。

天珠帘冠下,我看不清他的脸。

我也懒得知道他张什么样,

苍老的声音传来,

“审”

还真是三界之主啊,牛逼坏了。

一个更苍老的声音,

“天蓬元帅,你屡次惊扰先圣遗孀,你可知罪?”

“两情相悦,何罪之有。”

“两情相悦?一派胡言!仙子可曾允你任何?”

“...”

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可是又突然吼出了好多话,

“她已永生,难道要永世守着那先圣遗孀的名号,永生永世?”

“你们顽固至极,腐朽至极,这天庭不如毁了!”

“这已499年,再有一年,那齐天大圣.....”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大日如来佛祖能保你几次,”

“孙悟空会回来复仇的”

玉皇大帝砸了酒杯,

暴怒道,“轮回!”

孙悟空是他们永远的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多情自古空于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曾经挂帅天逢元帅,统领十万天兵,号令天庭将兵,想想都是众仙佼佼者,神仙胜利组,后...
    峰琴摄纪阅读 184评论 0 0
  • 今天很热,我很烦躁,尤其是当我抬头看见我前面那个坐在马上哼着不知道什么歌的秃子的时候,特别烦躁。 今天是我跟着这个...
    比远方更远阅读 356评论 0 0
  • 天蓬元帅,即后来的猪八戒同志是不是间谍呢?这是个很有意思的问题,下面老逯给各位分析一下子。 间谍要有很好的伪装能力...
    南王舍人阅读 1,759评论 0 0
  • 分析,解决问题的方法论: 首先,反对任何一种立场的无条件权威,思想就是思想,不专门服务如何一个立场。 其次...
    f06a9970bab6阅读 535评论 0 2
  • 我是极其不喜欢宅的人 总喜欢往外跑,去哪里都行,或游玩,或工作,只要不窝在家里 我喜欢看这青山绿水, 看这茵茵绿草...
    小清新笨笨周阅读 1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