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透露他爱不爱你

他骗的你团团转,就你自己还乐在其中。

这个套路满满的世界,不拿出一些诚意,谁相信谁?

01

圣诞节那天看见朋友圈里小美发了一张照片,是和一个男生一起拍的,两个人笑的特别开心,小美在照片上的留字是,谢谢你在,爱你。

明显是一张秀恩爱的照片,也看到我们的共同好友在下面的留言,都是满满的祝福语气。但是一般秀恩爱的时候,总会有些人说出一些不合时宜的话,比如有个朋友说,秀恩爱死的快哟。

小美给这哥们回复的,关你屁事。

我很支持小美,本来就是呀,小美又不是天天都在秀,一年到头在圣诞节当天发了一张这样的照片,才让我们知道原来小美有男友了,也看到他们的幸福,作为朋友不该祝福吗?

其实关于秀恩爱这事,我一直觉得在两个人的恋爱期间是有必要的。

如果双方都不敢在朋友圈里承认这段关系,还各种给自己留后路,那未免对这段感情太不负责任了。其实每一位秀恩爱的男男女女看似只是发了一些照片,说了一些无关痛痒的话,其实是在表达,名花有主,拒绝勾搭。

自己按着心口想想,如果自己对象愿意秀恩爱,把两个人的信息发在朋友圈,自己也会很有安全感吧。

以前都说一段好的感情是要让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的,而现在呢,只需要发个朋友圈并且不设置分组,那所有的朋友也就知道了。而现在人们的更多交谈就在朋友圈,如果你的对象不敢在朋友圈正大光明承认你们恋爱,那是不是代表他微信里还有很多暧昧对象呢。这些事情难免会多想,说好的给予对方安全感呢,很多事情不是光说说就好了,如果不做一些什么拿出些诚意,这个套路满满的世界,谁能相信谁?

02

说到微信设置分组这事想起了橙子小姐的一个故事。

那天和橙子小姐约了下午茶,因为快过年了,准备办个同学会,我们俩是组织者,所以聊聊同学会的筹办细节。

期间橙子小姐拿出手机给我看她和男友的甜蜜照片,无意间橙子说他男友都会把这些照片发在朋友圈,我听到这突然打断她,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呀。

因为之前聚会中,橙子小姐也带着男友与我们相识过,也有加了微信好友。

橙子打开微信,给我看她男友的微信朋友圈,满满的都是他们的甜蜜合照。我打开我的微信,翻到她男友朋友圈却什么都没看见,朋友圈都是些关于工作的事情。

我告诉橙子,或许她男友设置了好友分组,发的这些秀恩爱的照片只有橙子一个人看得见。

于是橙子回去后找了个机会翻了男友的手机,居然发现男友手机里的微信分组一大堆。而橙子自己一个人分了一个组,也就是说那些秀过的恩爱,其实都只有她一个人能看到。

也看到了她男友和其他姑娘的一些暧昧聊天记录。

后来他们这段感情也就分道扬镳了。

一个不坦诚的恋人,不如早些离开,不然时间越长,伤的越深。

虽然我不主张大家去翻对象的手机,但是必要的时候是一定要看的,因为手机里藏着太多秘密,你可以一目了然。

对待渣男就得用特别的手段!

他都不敢把你们的感情公布于众,把你藏的那么小心翼翼,还用微信分组的方式欺骗你,你认为一个给自己留后路还谎话连篇的人是爱你吗?他有着好几条路,走哪都可以,他并不爱你,他爱的只有他自己,你别傻了。

如果你遇到那种明明和他在恋爱,却在他的社交软件上看不到半点恋爱信息的人,那你就要小心了,如果你还不曾见过他的朋友,他用各种借口搪塞你,比如说什么,恋爱就是两个人的事什么的鬼话,千万不要相信,谁不希望自己的爱情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不敢把你告诉所有人的爱情根本就是他不爱你。

03

现在两个人恋爱之后吧,一般都会换一下微信的头像吧。

会选个特别好看的情侣头像换上,因为情侣头像分开看,很多根本就看不出是情侣头像。

你不妨试试让你的对象改改微信签名,因为微信签名是分不了组的,每个人都可以看见。

你试试让对象在微信签名那写上关于你的信息,看看对方是个什么态度呢。

有的会说:我就喜欢这个名人的句子,非要写个张爱玲的: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有的会说:我必须得写工作信息,比如写个:某某公司策划,联系电话:xxxxxx。

有的就写个英文或者其他什么语言。

不要听这些东西,你就问他愿不愿意,在微信签名那写上自己的信息。

这个方法白试白灵。

之前一位小耳朵就跟我聊了关于他男友的事。

她说他怀疑她男友发朋友圈设置了分组可见,她觉得其实她一直在被骗。

我就说那你让你男友换一下签名,让男友在签名那写:某某某我媳妇。看他敢不敢。

后来果然她男友各种借口各种推脱。

你要相信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也愿意和你有未来的人,他不会有那么多顾虑,而且改一下签名,发一个秀恩爱的朋友圈并不会影响到什么,只要你不是天天发,随时刷屏就行了。哪有那么多借口,哪有那么矫情。

这个时代是微信的时代,朋友圈里能够透露太多信息,也包括他爱不爱你。

那些不敢秀恩爱,不敢改签名,不敢换情侣头像的,他就是不够爱你,当然也包括那种逛街不敢牵手的,总是太晚回家的,总说忙的,总是半天不回信息的。

爱一个人的举动是藏不住的,他会想要无限靠近你,想拥抱你,想要牵着你,想要和你做很多事情。

一段好的感情一定是真诚的坦诚的,他的眼睛是透明的,他会很罗嗦,会告诉你好多事情,会时常关心你,会一声不吭的出现在你家楼下。你是完全相信他的,不带任何怀疑的。

这个世界所有的谎话都是有破绽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所有带着怀疑的感情都有它一定问题,所以很多时候你的怀疑都是真的,因为爱情里每个人都会变敏感,变成侦探,那些小伎俩都能看出来。

希望你未来的那个他能够把你和你的的爱情放在最高处,让所有人都看见,让所有人去祝福。他会告诉你他喜欢你,也会用行动的方式告诉你他的真诚,他会想要粘着你,他会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等你下班,他会准时回家,他会用深情的目光看着你,他会给你最多的安全感。

而不是一个连朋友圈都不敢发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