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在【泽宇核心课】瞬间成长,我是做什么的,我是怎么做到的?

停了好久的复盘,现在来一波~~

看着群里伙伴们纷纷变现,再反观一下自己觉得差距太大了,让我不自信了起来

连接到的好友都有自己清晰的定位,而我还在纠结做这个做那个,突然觉得挺对不起coco助教的,她的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一拖再拖,无疾而终。

最近一段时间都在看《拖延心理学》,刚开始我只是想找方法战胜自己的那种不好的状态,自律一点,再自律一点。

我向别人学习在朋友圈自律打卡,已经35天了,当我开始的第一天,有一个人鼓励我说,坚持下去会不一样的,我有点儿高兴得到别人鼓励,但我知道有许多人在等待我放弃的时候,不过这件事我会让他们失望的,因为我不会放弃的!

最近朋友圈近况

就在五月的前半个月,我陷入了自己的一个怪圈,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做与生活,学习无关的事,即使当时的自己知道不能这么做,但还是做了,看小说,看漫画,之后又说不出的难受,不知道哭了几次,那个时候焦虑害怕恐惧,不知所措,这种拖延,不做正经事的状态真的让人很不爽!!!

纠结了许久的定位,在我渐渐自律的过程里找到了,我现在是一位大一学生,我更加知道大学生活,刚刚经历高考,我也知道高中生活的日子,我想把定位放在这里,加上我的努力,确定标签为战胜拖延咨询师。(不久后会成为咨询师的[拳头][拳头])

更新我的自我介绍:

【昵称】语爱

【坐标】长沙

【个人经历】

①以前的我:手机控+低头族,我讨厌的状态全在自己身上表现出来了,做事时没有动力,感觉一点价值意义都没有,写下的目标只能完成其中的一半,并把重要的事一拖再拖,“拖延,焦虑,拖延,焦虑……”如此的恶性循环是常态

②后来:注意自控,要求自己完成既定任务,通过学习战胜拖延的方法慢慢找到自己的方向,自律打卡

③保持早睡早起不熬夜,坚持运动,能完成每天的工作量,并可以很好地安排任务执行情况,留给自己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兴趣爱好】

跑步,爬山,打羽毛球

【我能提供】

①提供方法让你规划自己的空余时间,丰富课余生活

②按照七八个方面指定自己的人生目标清单,并完成

【未来规划】

让每一个人知道我的目标:帮助10万+高中生大学生自律,战胜拖延,自律

今天看到一句话,“吹牛不犯法,牛皮先吹出了,吹着吹着自己就信了,吹着吹着大家就信了,吹着吹着就不是牛皮了。”

我是语爱,一名战胜拖延咨询师,目标是帮助10万+高中生大学生自律,战胜拖延。


当我找到这个定位的时候,我发现我是对的,做了这件事后,我感觉每一天都是全新的自己,充满能量,慢慢地帮助自己的好朋友改变,现在还在进行中,得到大咖的鼓励,感谢他们赋能!

帮助好朋友改变

新年一起制定目标


记录时间不到四天

陌生人赋能

一个人的鼓励
这句话发过来的时候我哭了

我相信时间付出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事事都是一样的。

同学们她们把时间花在游戏上,社团上,兼职,都是自己的选择,我只是把时间花在读书和总结上,我不后悔我没有到处浪,不后悔自己只是在一个图书馆,我只是比较早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在努力。

PDF整理

我花了四五个小时整理好了4000+字的复盘,关于拖延,如果你需要,而我刚好有,那我们需要认识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