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爱你1001夜(第8章:恶搞)

夜深了,突然门口大喊:“集合,夜训。”这句‘集合’二字跟打了鸡血一样,李彧那个大宿舍所有的人都跟疯了一样赶紧急忙穿好衣服出发集合,可是大家伙刚到门口,发现教官都不在,李彧气道:“谁?那个混蛋?乱喊!”

又有人喊道:“我连袜子都没有穿!”

“这是我的鞋子吗?怎么这么大?”

“我去!哥们,你穿的是我的鞋子。”一个大个对着穿错鞋的那个男生说道。这时,张宇豪听见外面一团乱,心里暗笑道:嘿嘿,这个夜训真有意思。

“你们都出来干嘛?”这动乱,吵醒了门口的教官,“这么想夜训是吧?去去去,每个人都给我跑二十圈。喜欢夜训我就成全你们!”

“会不会是有人故意想整我们,李彧?”一个矮个子凑到李彧身边小声嘀咕。

李彧站出来道:“教官,是有人故意喊的。那个人喊完就不见了!”

而那个教官正在门口打盹呢,就被吵醒了。肯定很生气,那管这么多,“你们找那个喊‘集合’的人,找不到你们就给我跑。谁要是不跑,我就把王教官和徐教官叫来。”

大家一听还要把王教官和徐教官叫来,心里更是害怕。而现场又没有人承认,大家都只好僵着。隔壁宿舍的院长他们正乐呵呵的笑着,“这帮白痴!连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看来是要被罚咯。”

“怎么回事?”一个成熟的声音走过来问道。

“王教官?”

苏茂夫道:“好像王教官来了,这次会不会玩大了?”

“这次跟我们这个大宿舍没关系,宇豪从那边喊完就撤了,除了我们知道他和东子住那间连长办公室旁边的屋子,谁会想到啊?而且刚刚我们不是说好的吗,无论出什么幺蛾子都别出去,更别承认,让李彧他们挨罚吧。”院长道。

“真的没事吗?”沐羽和敖泽也问道。

“我们安心睡吧,今晚这么一闹,估计不会夜训了。哈哈哈哈,宇豪这招真高!”

“耗子,你睡没?”

张宇豪翻了个身,“干嘛?”

“你说咱们这样做是不是有点过了?”东子问道。

“没事。都不说谁会知道,谁让李彧那么猖狂。活该!别想了,就当什么也没发生。东子?”张宇豪躺在床上乐道。

“怎么了?”

“你要是睡不着给我的小耗子唱歌去,我的小耗子叽叽的在叫呢!要不你去给它唱个催眠曲?嘿嘿......”

“你饶了我吧!大耗子俺都服不过来呢,还讨好小耗子?俺还是睡觉,晚安。”

突然,宇豪坐起来问:“东子?有个事我突然想起来了!”

东子也随之坐起来,“啥事啊?”燥热的夏天,窗户是开着的,外面的热分呼呼的向屋里吹,宇豪的一惊一乍,再加小灰的唧唧叫个不停,东子是想睡也睡不了。

“你昨天抱着姚老师,是开玩笑还是真的喜欢啊?”

东子道:“俺是真的喜欢,没有开玩笑。咋了?”

“没事,我就问问。睡吧,睡吧。”

外面一群男生跟打了激素一样,被教官罚去跑步。男生的不满又发泄成一声声地呐喊声,让所有的人都无法安睡。就连知了这样的小动物都嫌弃,也开始不停的叫。

女生宿舍这边也开始窸窸窣窣不断的一对儿接着一堆儿的说话,“男生那边干嘛呢?怎么这么朝啊?”

一句娇滴滴的声音从女生堆里发出,“谁知道啊?可能是活力四射,没出发泄吧!”

“哎呦,人家活力四射,你是激情四射没出释放吧!说话都那么妖里妖气的!”

两个女生的对话,热的其他女生都放声大笑。

静静的晨光透过窗户照进屋里,微风伴着窗帘的晃动也显得轻盈许多。窗外的天空是蓝的,地上的小草是绿的,蓝色和绿色之间隔着一层灰色的尘土,但这层灰色的尘像是被稀释过千万倍一样,很难让人察觉,就像这时间划过每个人早上的洗漱时的脸盆,就像中午时分吃饭时越过筷子,仿佛时时刻刻都陪在每个人身边,但没有人在意过。

这一天一天渐渐地过去了,军营的生活慢慢地要结束了。明天就要收拾行李回学校了,张宇豪走出门,“干嘛去,宇豪?”那头的院长看到后问着。

“我肚子疼!大晚上的给我闹肚子,你那有纸吗?”

“没有。”

“算了,算了。我受不了了,我去别处看看。”说完,张宇豪又往回走,看见宿舍隔壁办公室灯还亮着,平时不见人,今天还奇了怪了,居然有人?

张宇豪走过去一看,果然里面坐着个三十出头的男的,一身军装,手上不停的翻阅着文件,旁边有个士兵站在一旁,张宇豪见办公桌上有卫生纸,高兴的说道:“哥们,能用点卫生纸吗?”

那个身穿军装的男的疑问到,“你是谁?”

“哎呀,我肚子疼!借点卫生纸,等明天走了我还你,真是磨叽!”张宇豪说完便从桌子上拿起卫生纸朝厕所跑去!

“应该是来我们部队军训的学生。”

那个一身军装男道:“难道他不知道这是营长办公室?门都不敲!”

“门不是开着的吗?”

营长更是气愤道:“那连一点的礼貌都不懂吗?不知道叫教官吗?去,把他给我找过来!”

“这个男生好像是前几天徐连长和王连长他们安排到我们办公室旁边的宿舍入住的。”

“把徐教官和王教官一起找过来!”

“哦,天呐。这下可以回去睡个好觉了!”张宇豪愉快的从卫生间走出来,又回到了宿舍,继续疲倦的睡着了。

‘咚’一声巨响。

“你们两个给我滚出来!”

熟睡的张宇豪和魏东睁开眼朦胧的看了看那个站在门口的男人,而这个男的说完就走了。张宇豪费解道:“难道刚那个是李彧?他知道那天是我喊的‘集合’了?看起来不像啊?”

“哎呀,管他呢!明天就要回学校了!估计咱们是看花眼了。睡吧,睡吧。耗子!”魏东疲倦的又躺了下来。

张宇豪正要躺时,“叫你们滚出来你们没有听到!出来!”那个声音又来了!张宇豪一看不对劲,赶紧穿好衣服下床看个究竟。两人出来后,见门口坐着三个教官。张宇豪一看,一个是王教官还一个是徐教官,剩下的那个正是他刚借卫生纸的那个男的。

“刚你们谁问我们营长借卫生纸了!”王教官问道。

“我!”

“好了,没你事了。你回去吧。”那个王教官对着魏东道。

魏东转过身看了看张宇豪,希望他不要出事,然后就离开了。

“你怎么一点规矩都没有,连这个人是谁都不问,拿上纸就走了,进办公室不知道要敲门?见教官不知道问好?拿了纸也不说声谢谢?”王教官训斥着张宇豪。

张宇豪低着头,郁闷着:借个纸又不是借你多少钱,怎么这些俗里俗气的礼仪都给我搬上来了,过会是不是要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也要套个公式给我扯一宿?

张宇豪心想到:明天都是要走的人了,他们不会拿我怎么样。算了,认真地赔个道歉吧。怎么说人家也是个营长,不能当着他的面让他的下属觉得他很丢面子么。

“对不起,教官。当时我肚子疼的厉害,实在是难以忍受。我刚好看到您那里有纸......人有三急么,您原谅我吧”说完张宇豪便深深地鞠了一个躬。

“你这说话就说话,怎么还手舞足蹈了?”

“有吗?”

“怎么没有!你看,这不又比划上了还!你是不是以前在学校里主持过节目什么的?”徐教官又问道。

“我记得你还晚来一个星期,听说你们学校要是军训的时间不够,学分修不够,到时候还要补上。要不明天别走了,留在部队里再军训一个月?”

“啊???不会吧,真的要是这样,我得回去好好跟姚老师说说这个事。”

张宇豪无奈地看着他们,这三个人今晚是不是加班的节奏,没有人逗着玩了,拉我来陪他们聊天,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要是跟你们反抗,那我今晚就别睡了,肯定会被你们整的一宿不睡,得想个办法......

于是张宇豪假装打了一个哈欠,打完又接着打,连续打了三个,三个人都被传染了。那个连长道“算了,这么晚了你回去吧,以后记得借别人的东西说谢谢。”

“谢谢教官!谢谢!晚安!”张宇豪一看连长都发话了,赶紧走,免得过会他们变卦了!

第二天早上吃饭时,一大早姚琴赶过来接大家,并告知大家今天分宿舍的事,议论来议论去,院长他们人都够了,也不好问张宇豪,说着分宿舍,简直是分心么!才建立的友谊就这样分开了!

“宇豪,你找个和你一起的人搭伙没?”苑嘉铭问道。

“正在想......”

“这样好了,你来我们这边。刚我听班长说分宿舍时还要抓阄选宿舍,我们这几个人刚好可以凑成两个宿舍,所以待会儿我们就打个马虎眼把两个宿舍选在一起,可以做个兄弟宿舍么。怎么样?”

“这是个好办法!”

“对了,你那个朋友,东子怎么办?”

“他是学临床的医学生。跟我们不在一个地方吧,他和我一样来晚了一个星期才军训。所以就跟着我们一起军训咯!”

“哦~那就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