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致高三26班的童鞋们

毕业大半年了,你们还好吗?曾经我们一起决战高考,如今却各奔东西了。但我很感激青春里有你们,不管你们在哪里,我都会祝福你们。——致26班的你们。

        我一直把你们写的毕业留言留在身边,因为青春里,除了回忆,就它最珍贵了。

这是我亲爱的傻瓜同桌给我的留言,我每次看了都会流泪。因为我想她,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她很会关心人,也很懂我,我觉得我们俩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傻吵吵,我想你了。要加油,知道吗?我知道你有着大大的梦想,我永远为你加油,为你祝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亲爱的后桌君君的留言。hello,亲爱的聚君,我想你啦,过得还好吗?你嘛最可爱的就是名字,明明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却有着男孩的名字。嘻嘻,霸气!还记得你坐在我背后经常逗我玩不?你呀,真淘气。不过,我喜欢。最喜欢叫你聚居了。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的右桌小婷儿的留言。一位特别爱笑但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文静的一位女孩。我最喜欢她叫我蜘蛛,然后默默地对着我笑了。最想念她的两个小酒窝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亲爱的小苍蝇,小萤火虫的留言。她——和我有着同样的唱歌爱好的朋友。我们因歌结缘,曾形影不离。亲爱的,我还是爱你的,还是经常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虽然生活有些无奈,但你一定要坚强。你的好,我懂。我的美,我爱。要好好的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亲爱的小蚊子的留言。亲爱的,你是一个才华与美貌兼备的女孩。我喜欢你的笑,你的美。特别是我跟大头燕在玩的时候,你哈哈大笑的那模样真可爱。想你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可爱的小范的留言。小范是一位很有文艺范的女孩,永远不会忘记老师经常读她的文章。而且,她也很美丽。在我形象中,她的笑很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洁莹宝宝的留言。一位长着小圆脸,特别爱笑,很友爱,很懂事的一位女孩,而且经常叫我蜘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大头燕的留言。哈哈,我最喜欢逗她玩了。她那娃娃音,那思考时仰望天空的样子真可爱。大头燕,你曾答应我把自己快递过来给我的。不过,我想想你那么大个快递过来邮费可不少啦,为了省钱还是算了吧。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妍的留言。亲爱的,我与你同窗五年,从初一就开始认识了,没想到高中我们还会同班。这缘分呀!一定是我在三生石畔求了一千年了。哈哈哈。高中一起玩的很开心。你也曾和我一起聊过很多心里话。我很欣赏努力的你,孝顺的你。最终,你用实力证明了一切。加油,我记得故乡有你,海洋大学的你一定会过得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阿琼的留言。我记得你最不喜欢人家叫你阿琼了,因为“琼”跟“穷”同音。哈哈,不过,我还是喜欢这样叫。其实,你的名字读白话挺好听的啦!你是一位很爱家的女孩,而且你的父母也特别疼爱你,那时的我真羡慕你可以经常回家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凤凤的留言。看到你的名字就想起一句诗:“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名字真的太美了!而且,你人也很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阿亮的留言。他是一位很努力的男生。自从大家看了《初恋那件小事》,大家就开始叫你阿亮了。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们亲爱的班长树苗同学的留言了。她真是一位美丽负责任成绩也很好的女班长。在我心里,她是棒棒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亲爱的紫媚同学的留言。我们同窗五年,从初二到高三。感谢青春里有你!亲爱的,加油哦!为了实现你的梦想,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亲爱的小文的留言。她是一位非常懂事的女生,她表面看起来很文静,其实内心很热情,很友好。我最很喜欢和她聊天。她很孝顺,特别是很爱她外婆。真棒!亲爱的,加油!你有你的梦想,这我知道。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英哥的留言。记得你是我走进26班时的第一个同桌。后来的日子,我才发现你也有你的洒脱。你喜欢开玩笑,喜欢聊天,喜欢学习。其实,你也挺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绵羊的留言。你真的有着绵羊的温柔乖巧的性格。挺好的一个女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卓的留言。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最吸引我的就是你那略带磁性的声音。而且,你非常喜欢唱歌,其实,你唱歌也蛮好听的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臭美玲的留言。其实,你并不是臭啦,这是我对你的爱称!其实,在初中时我就默默地关注你了,那时的你经常主持晚会,我还挺羡慕你的哦!后来,我们高中同班了,你告诉我,当你看到分班表上有我名字时特别开心的时候,我也很开心。我和你一样,我很幸运能和你同班。你是一个特别好玩的女孩,你跟谁都很玩得来。你,我,我同桌,妍,聚居,还有小妮子,曾经在一起玩的特开心。当我看到你写的毕业留言,我笑了。傻瓜,我从来没有因为你们逗我玩而生气,相反,我觉得高中有你们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在我印象中,你的英语很好,选择商英你最适合不过了。加油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海丽的留言。第一次看你的名字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英文名“herry”。再后来,我经常这样叫你了。其实,我想说你名字也挺好听的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碧玲的留言。她是一位很有责任心,很善良,很懂事的一位语文课代表。在我心里,她真的很好!最喜欢她那柔和的性格加上那温柔的声音了。亲爱的,加油哦!努力地实现你的梦想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体育委员陈国的留言。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觉得很特别,因为我想到的是一个国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们组织委员的留言。他是一位很有爱心,负责人的同学,每次搞活动,他都是很好的帮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肥仔杰的留言。哈哈哈,肥仔杰。一位热爱篮球的肥老板。虽然你经常惹我生气,不过还挺感谢你一直的支持。唔该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大雅的留言。之所以叫你大雅是因为语文老师在讲诗歌的时候说了大雅小雅,后来我就喜欢叫你大雅了。哈哈,告诉你个秘密,我很喜欢你可爱的脸蛋。真羡慕你可以去南京读大学呀!那里一定很好玩吧?不过,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碧君的留言。她呀可可爱了。记得她高一时参加演讲比赛,评委说跟她聊天就像跟可爱的小朋友在对话。哈哈,确实,她真的很开朗,很可爱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妙的留言。这位努力,聪慧,善良,友好的姑凉真的非常好!小妙,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你,而且你对我也很好。谢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俏的留言。她是一位表面看起来很干练的女孩,但是她对人也很友好。我最喜欢叫她小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位很善良的男同学的留言,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善良,与世无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梦同的留言。她是一位非常努力,爱问老师问题的女孩,而且她的文科综合非常好!我很欣赏这样努力的女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依静的留言。她是一位很乖巧很努力的一位女孩。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文静的小公主,但她的内心澎湃,因为她有着大大的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可爱的小春瑜的留言。她是一位非常可爱,非常友好,且善良的一位女孩。最重要的是她对我很好。我很喜欢她的声音,也很喜欢她对着我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玉颖的留言。第一次见到她的名字就想起我姐姐的名字,印象非常深刻。她是一位又高又漂亮的女孩,经常跟小春瑜一起,成了最佳拍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豪仔的留言。为什么叫你豪仔呢?因为你刚转学来26班就坐在我跟我同桌前面,还跟我玩得很来,最后我跟同桌给你取了这名字。其实,你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有时候不要太介意别人的评价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妮子的留言。在我心里,你是一位非常懂事的女孩。而且,你很善良,很努力,也很重情义。我很羡慕你跟你姐姐的感情那么深哦!其实,我猪姐现在也对我很好啦,哈哈,来,互相羡慕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位数学很好的男生的留言。记得当时好多女生问他数学题,他都会很热心地回答,在这给他一个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的一位很有个性的同学的留言,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活出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阿梅的留言。她是一位很善良,很友好,很爱笑的一位女孩。她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因为她长得有点像韩国女星。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舍长的留言。她是一位非常热爱动漫的一位女生。她看起来很文静,但她对人也很友好!她与亲爱的杨珍可谓最佳拍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李毅同学的留言。说起他嘛,第一感觉就是话多,经常喜欢乱评价人。记得我还跟她因此吵过。其实,他也是挺好的一个人。他嘴上说的,不一定是心里所想的。在假期时我们打算聚会,他的那句有需要的就找我给人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再看看他给我的留言,我就觉得他人还是挺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庆怡的留言。她是一位很爽朗很洒脱的一位女孩。我挺喜欢她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位很有独立思想的一位男生。只要他努力,他会成为大老板的那种。同时,很感谢高中时有他的帮助,很多活动的ppt都是他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洁华的留言。她是一位看起来很干练很有气质的一位女孩。第一次见到她,我就觉得她很像一位香港明星,很有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文静的留言。我最记得的是她说的那句:“虽然我叫文静,可我一点也不文静。”是啊,她非常的开朗,在我的记忆里都是她那爱笑的眼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香玲的留言。第一次看到她的名字,我就想起了红楼梦里的人物。觉得名字真好听。而且,她也是一位很热心很友好的女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诗诗的留言。也就是大家口中的阿舍了。她呀是一个很好玩的人,经常会跟我同桌玩得很嗨。而且,她对我也很好。我也很喜欢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惠庭的留言。她是一位很有独立思想,理性,爱学习,爱看书,有梦想,有追求的一位女生。我最喜欢的就是她那嘹亮而且能翘舌翘得很好的普通话了。对于我的普通话,我只能呵呵了。有时候我都把自己逗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子扬的留言。她是一位很可爱,很懂事的女孩。亲爱的,要坚强勇敢,要永远开心哦!我会祝福你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支子的留言。不对,应该是叫小猪子。哈哈……她呀。可可爱了。最喜欢看见她笑了。现在还是很想念她的笑容。但愿她永远快乐无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语文课代表兼副团支书的留言。在我的记忆里最美好的就是她的笑容。她也是一位很负责任很友好的一位女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美女雯雯的留言。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很美!看到她那美丽的身材总让人仿佛看到她在翩翩起舞。还有她的微笑,真是迷人。美丽又漂亮,真的是prefer!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小徐的留言。一位数学很好,很努力学习的女孩。现在记忆里还留着她那激昂的笑声。她为人友善,内心是那样的善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小戚的留言。她是一位漂亮且数学特别好的一位奇才!真是佩服她那机灵的脑袋,还有那张很会说话的嘴。而且,她真的很有个性,也很爱笑。相信她的人生不会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翠琪的留言。她是一位漂亮,努力的女孩。她待人友好,且看起来很温柔,实质上她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女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亲爱的晓云的留言。她是一位非常非常爱笑的女孩,而且她的逻辑,语言表达能力都非常好!她这种豁达开朗的性格真让觉得特舒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位字写的很漂亮,作文写得很有诗意的男生的留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这是我亲爱的26班的集体照!!!美好的青春里美丽动人的你们!看,多美,多洒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绿色班服——青春的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毕业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我们毕业了,各奔东西了。但是,我最想说的是:“我们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感谢在最美的年华里,我路过了你们的青春!

                    ——致高三26班的同学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肚脐眼是一个重要且神奇的穴位,中医上称肚脐眼为神阙。如果肚脐眼进风了就肚子疼,如果伤风感冒了,在肚脐眼上贴上一剂中...
    咣哗阅读 372评论 0 0
  • 昨晚涂了一朵玫瑰花,效果实在不怎么好就搁笔了,想着第二天再琢磨。然后开始追剧,好喜欢可爱的小凤九啊,再遇到白浅之前...
    若水无心一阅读 244评论 2 1
  • 今天和小杰仔一起共读了三本书,一本翻翻书《躲猫猫》,一本《蹦》,一本洞洞书《准备好了吗》。 《蹦》最近这本书都是小...
    忆记阅读 370评论 0 0
  • 冲破一个梦的谶语 我站在了一个十字路口 35岁,射手座的命运之纹 前方永远是诱惑 变动是唯一道路 为什么?射手不停...
    珞珈一梦阅读 17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