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第一课 雕琢

今天,VIP课堂,第一节,正式课程,将在中午,13:00开始。恭喜所有能够进入,并获得,特殊训练机会的,每一个,愿意雕琢自己的朋友

请你给自己的心,做一个准备。一个如同空谷接受瀑布的准备。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体验,都是上天的恩赐,你需要的,只是全然的,去经验,直到你的内心,呈现出答案!那一种答案,不是想出来的,而是因为全然的状态,激发出来的

唯有对于自己的爱,是那么忠诚、真诚的人,才能够在遇见成长的时候、如履薄冰一般,战战兢兢地,不容许错过一丝一毫的感受!仿佛在看江边的烟花,每一个惊艳都不容错过

你的虔诚,你的臣服,都与我无关!只与你自己这个生命有关!当你真正的学会爱,对于每一个当下的感动,都会以万分的臣服去收获。祝贺你,迈出第一步,让种子,可以深深地种下,等候收获,内心的觉知

课程即将开始,请在课程进行期间,保持页面的整洁,整个过程不要插表情包。课程结束,可以参与话题。

开始 20190103

VIP第一次课程

我们组建这个VIP课堂,并且,放在节后的第一天。这里面的心愿,就是看到每一个你,都为自己的未来,播下新的种子。

不论过去如何,不论职业和年龄!不论婚否!过去,都留给过去。任何人,都来得及,做一个明确的规划,给自己,一个看得见的,幸福的,未来

所以,请允许我,参与你的人生大戏,在里面扮演一个角色,陪你完成,你的新剧本。在那里,你是一个主角!我的出现,只为辅助你的角色,在这里,好好演一出好戏

2019,很多人还很迷茫!很多人都不知道,下一步的人生该怎么走。我们来的正好,此刻,正当时

你的价值,如果一直都没有提升,你的生活,就很难能够有所改变。这个课堂,要帮助更多的人,学习成为幸福生活的主人,学习每一天,负责任地,增值自己

社会的进步,始终在于分工的进化!从农业社会进入工业社会,再进入商业社会,信息社会,智能社会,目的都在于重新规划分工

每一个人都从不同的分工中,获得不同的报酬,从而实现生活的改善

如今,产品丰富,商场遍地开花!销售平台多如牛毛,各种移动互联网工具,都在以各种利益好处,吸引你的目光。

基本上,可以说,淘宝、天猫、京东的价值,取决于,你是否愿意回眸,看它一眼。抖音、今日头条,设了一个、你每天去溜达一下的机制,然后上市。你需要清晰地意识到,这些富豪都是靠你的点击而存活。你不点,它的股价就暴跌

这意味着,个人最好的创业时代的到来。工厂不值钱,商场不值钱!各种分销平台也不值钱!他们因你而值钱。再小的你,都可以影响时代的步伐

那么怎么样让你变得值钱呢?你若珍惜,我就教你。这个课堂,就做一件事,教你学会,变得值钱。

我们先来看看,怎样会变得越来越不值钱!贬值,乃至缩水,跌价

一个不值得得令人想念的人,在这个时代,无论人品多好,都不会增值!

让人想念、忘不了、忍不住点击,打开页面!停留在你的朋友圈,翻看你的生活记录!这样的人,在2019年,价值非常。

从上班,到开公司,做的都是事情。如今,做的是,一个有趣的人

一个有趣、靠谱、让人想念的人,价值连城

产品、公司,都不重要。一个有趣、靠谱,让人想念的人,才是最有价值的

我们在这里,学习做一件事,就是经营好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个好玩、有趣、靠谱的人!

今天就开始

第一个美德,叫做,做一个真实的、真诚的、有反应、活着的、会回应的人

今天开始训练

真实,很不容易。我们活在一个善于包装的社会!多数的人,都已经习惯,用一种方式应酬世界,讲着言不由衷的话,做着应付的事!很少能够直接表达心的感受。

越是如此,真实就变得非常可贵。抖音就是源于这样的逻辑而火起来。可见人们多么不想再裹着一层厚厚的壳。多希望,生活可以随意一点。自然一些

真实的第一步骤,就是告白!简单的说,就是把自己藏着、掖着的缺点、弱点、私心、狡猾、算计、缺德、不够光明的部分,通通曝光!

这个社会之所以缺乏信任,就是因为,包裹的人多!敞开的人少

丢丑、丢脸的意识就是把丑和包装都丢了!别浪费力气,让别人猜你!做一个真实的人,其实最省力

当我们学会真实,回到真诚,练习,提升内在的干净、痛快、爽快的时候,我们也释放一个信号给世界,使得周围的人们,都可以用干净、痛快、爽快的呈现,待我们。

所谓命好,就是不浪费力气做没有意义的事!你越简单,越确定,你的生活、就越不费力

今天,我们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疏理出一个,对的你,然后去换,对的人生

你的贪心、你的自私、你的算计、计较,其实都是被允许的,别人也一样,只是,不要隐藏,那样会影响你的气质,等于说,你藏着的,就成了你,藏什么,长什么!藏着坏心,长着坏心。藏着爱,长着爱!藏着富足,生长富足

把贪心,变成创造财富的能力,大方地拿出来!把自私,变成获得圆满的渴望,拿出来!把算计,变成规划的能力,拿出来!不必隐藏,从此做一个干干净净,光明磊落,透着光的人

今天,第一个话题,就到这里!我在前往看一座山的路上,这山在杭州附近,我们正在规划幸福岛,期待能够为越来越多有趣的灵魂,构建一个山谷!

今天第一节课:请彼此,做一个坦诚的人!把自己当作一个加工中的作品,去掉没用的虚假、包装、遮遮掩掩,练习,真实告白

end

以下是林海峰的真情告白,分享给大家,我们彼此相爱,一起雕琢,培养一个自己喜欢,别人想念,在一起舒服的,彼此的彼此。

1、我们并没有那么好!只是偶尔好一下。并不是全部。

2、在我的每一个好的背后,都有一份投资,以及回报率的运算公式。我并不是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的人!我只是知道自己的价值,不急于回报而已。

3,我对你的爱,是建立在,你不给我找麻烦、添乱的基础上。我并不确定我能够一直去爱一个不懂得配合、尊重,时常无缘无故打扰我,又不以为然的家伙。呵呵。

4、我没有那么好!安利也没有!都有缺点!我们不需要那么好,我们只需要,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这一点,我确定,安利对我有价值

5、营养素对于身体是有用的,但不是包治百病的!也不需要通过证明能够治病才有价值。使我们持续健康的,是我们善待自己,尊重身体,培养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翩翩少年你嘴角上扬说是去买丝 却到我家里与我商量婚事 我将你一直送到淇水那边 抚摸你后背求你不要生气 然后订下秋天...
    爱元若哥哥阅读 299评论 0 2
  • 我是个很阳光的人,让我周围的人来形容的话,就是活的没心没肺。 我喜欢写东西时的感觉,很棒,很自由。我喜欢享受美食的...
    黄子梨阅读 200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