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10)

踏上兼职之路

今天...还是没有热水...

“要不然...今天我们凑个钱去酒店开个钟点房洗个热水澡去。”白大姐嚷嚷着说。

“只能这样了,今天再不洗可就两天没洗澡了。”肥肥说完嘟了嘟嘴。

“还好现在天气没那么热,要是大热天的一天不洗澡我都受不了。”小微接着说。

“好吧!大家收拾换洗的衣服出发!”说完我就转身拿衣服去了。

...

这让我想起来和寻觅的第一次约会...哈哈哈!想起来第一次住在酒店的那种担惊受怕的感觉...现在可不怕了,我还有三个伴!

“哇!!!这房间真不错!!!”白大姐沉醉在这豪华的不由得转了个圈。

“这房间可真漂亮,要是我们宿舍有那么好就好啦!”小微摸了摸沙发。

“这浴室也太大了吧!我们四个人一起洗都不成问题!”肥肥在浴室大喊道。

“谁先洗?”我问。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先!”

她们三个争先恐后地喊了起来。

“好啦!你们三个商量,我就不跟你们抢啦!”说完我便拿出手机。

“在干什么呢?今天学校还是没有热水,我和我舍友在上次你找给我的这间酒店开了间钟点房,我轮到最后洗呢!”

“又没热水啊?要什么时候有热水学校有没有说?”

“没有...我也不知道...”

“每天开钟点房也得花不少钱...这样也不是办法...”

隔天。
钱是越花就越没有...也不能一直用着寻觅的手机...我得兼职赚点钱...

中午放学之后...我在学校外面的小吃店一间一间巡逻着...
长那么大还没有打过工...心里有点害怕...
终于...鼓起勇气迈进一家快餐店...

“老板,请问你这里招工吗?”我小小声地问。

“招小时工,你是学生吗?”老板温柔地看了我笑了一下。

“我是,我就是这翌翌中学的学生。”我连忙点头答应。

“就中午放学后的2小时,下午放学后的2小时。恩...工资50元一天。其实也就端端盘子,擦擦桌子,恩...中午和晚上我们包你吃。你可以自己随便点,点多少吃多少,小姑娘,你觉得怎么样?”老板和蔼地看着我。

“可以,可以。老板我什么时候可以来上班。”我期待地问。

“你要是有空现在就可以,等下人就越来越多了。”老板说。

“好。”说完我就把包包放下,撸起袖子准备帮老板干活。

中午两小时过得可真快...老板人好...生意也就很好...我之前也在这里吃过几次...便宜...量多...肥肥还总说这里的鸡腿比饭堂的大呢。

只不过中午干活后,午休时间就没有了。

只能小眯一会。

晚上干完2个钟后收到老板发的工资,日结的。

我好开心,我拿到了自己工作赚来的钱,我宝贝地藏在了箱底。

晚修。

“今天有热水了吗?”寻觅开口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问这个。

“我今天一整天没回宿舍了。还不知道,不过我看看我舍友的衣服还没换,估计还没洗。要今晚晚修回去了才知道。”

“希望有热水...你今天一整天没回宿舍去干什么了?”

“我...我没有啊!就在教室里呆了一整天。”我没告诉寻觅我去打工去了,我不知道他的反应是什么...但我觉得他肯定会说不用去打工,他可能会说手机反正他也用不着,让我用也是用,不用也是搁着。

但是...我想存钱自己买个手机。

“那么认真?在看书?”寻觅吃惊地问。

“是啊!你不知道马上就要考试了啊!”我突然想起来要考试了。

“也是!最近要认真复习了。要不然...我们晚修聊天的时间改到你晚修下课回到宿舍后?”寻觅提议道。

“可以,在晚修时间我们都认真复习!”我支持寻觅的意见!

“好!今晚执行!但是你晚修期间可以偷懒偶尔聊几句。”寻觅发了个大笑的表情。

“可以!哈哈哈!好,现在开始复习!加油!”我则回了个握手的动画。

今晚认真看书。只是偶尔拿出手机看看寻觅有没有发来信息,没有就放回抽屉,有就然后回复几句。

下课后我顾不上看手机,直奔宿舍看有没有热水...结果...

还...是...没有...热水...
整层楼真是哀声一篇片...

今晚用电磁炉煮水了凑合着冷水洗了个不痛快的澡...

洗完之后我赶紧拿着件厚衣服披上,但是还是打起了喷嚏。

我不敢再跟寻觅说没有热水,晚上他问的时候我说了有。

他才说了句:“ 你不用洗冷水我就放心了。”

临睡之前我又把压在箱底的50元拿出来握在手里。

美滋滋地想:一天50,一个月30天,一个月就有1500,。可以买一部手机...我...我还可以买我跟寻觅的买情侣衣...

我从来没有穿过情侣衣...

我已经想象得到我们两个穿着一样的衣服走在学校...

我幻想着,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起来。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