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这样的男人算渣男吗?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这样的男人算渣男吗?

总听身边的女性朋友抱怨说某些男人不主动,心很累。其实,一个不主动的男人,说明他内敛,不善于表达或者有些慢热,或者直接是对女生不感兴趣,或者是感觉自己很优秀,因为过分自信而使自己变得自高自大,自我感觉女孩喜欢他是顺理成章的事。不主动,还是为了满足心理上的虚荣心,或者是想在女孩的心中树立他所谓的男子汉尊严。

​男人对女人的心意不拒绝,说明他内心还是渴望得到爱情的,对女人有发展下去的意向,或者是在了解选择阶段。但这些情况不能构成这个男人就是渣男。

​在生活中你会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男人如果喜欢一个女人,就会特别的主动去追求,如果不喜欢一个女人肯定就会拒绝,如果不拒绝,但又不表示接受,这样的男人肯定是不可靠的,这应该就是平时文章中所说的抱团取暖吧,他只是需要一个伴而已,他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渣男。

如果这个男人不拒绝与你谈情说爱,甚至有肌肤之亲,但丝毫不主动,或者是与你交往的同时,还与其他女人保持亲密联系,这两种情况,则很大程度上说明这个男人就是渣男。

​男人和女人谈恋爱后不负责任,丝毫没有想和你结婚,那就因为他不够喜欢你,你所具备的美感,不足以让他爱上你,反正爱情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和你玩玩是不用负责任的。又也许对你的不主动,不拒绝,是因为他内心里缺爱,在你这里可以暂时性得到情感依托,和欲望的满足,可以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打发自己无聊的时间。这些都说明你是他的备胎,这种男人毋庸置疑就是渣男。

但如果男人有朝一日,遇到他的真爱,在他爱的女人眼里,可不一定是渣男。 总之,对于缺乏温暖而无力的爱情,不要一味的去迁就,盲目的去关注和追求。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高度,更好的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具有吸引力。你若盛开,娇艳芬芳,蝴蝶自来。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这样的男人应该要远离!有一句话说得好,不主动的男人,宁愿错过!

​也许有的人孤独久了,找到了这样的男人也会愿意和他将就在一起。我认为不管什么时候,如果一个男人不能给一个女人安全感,那这个女人还不如自己生活,所谓的安全感不是能赚多少钱,也不是需要非常丰裕的生活,而是必须要在感情方面给予安全感,让自己感觉可靠,这样的男人才可以陪伴终生!

​爱情是一个人的终身大事,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当然也要看两个人的缘分,如果一个人不喜欢另一个人,那么就算对方付出再多,另一方也不会喜欢上的。对于这样的爱情还是不要去奢望了,爱情是要双方付出的,所以我认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这样的渣男是永远都不可靠的!

渣男属于花花公子类型,他们看见有哪个女人肤白嫩肉,脸蛋娇容漂亮,又爱慕虚荣,这很合渣男味口。爱慕虚荣的女人一旦落入渣男手里,只有被渣男玩弄的份,是得不到渣男的爱情的。

渣男常能得到女人献媚,这可不是渣男有钱,女人就是看到渣男有钱了,可以带她们进出高档娱乐场所,为博得渣男的喜欢,女人就会主动靠近渣男成双入对,渣男身边是不缺女人的。渣男把你玩弄够了,就一脚把你甩了。你欲哭无泪是你自找的,好男人你不爱偏去找渣男,渣男只会让你开心一时,并不会让你开心一辈子的!当渣男对你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时候,你就应该跳出渣男的怀抱,而不是任由他把你玩弄于股掌之间。

作为女人,要懂得自尊、自重、自强,不要因渣男有钱就主动陪伴,要有自己择偶的底线,要及早发现渣男对你有异心、有偏见、有冷落之意,渣男对你的厌倦已无法收拾,可你还相信渣男对你是真心的。渣男都对你这样了,你还执迷不误认为他不会抛弃你,整日在家里自怨自艾,这对你根本就没用!渣男不是软骨头,他颇有心计,你只是他的一只小蚂蚁,任由他随便踩而已。该醒醒了,离开渣男,才不会受到无情地伤害!

遇到这样的男人,女人真的应该尽快主动提出分手了!这才是对自己负责任!喜欢一个人也是有限度的,在得不到对方主动回应的前提下,放弃这种感情,才是最好的结局。

​最好的爱情,是相互间的一起付出真心。男人的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是会让女人的一腔热情,被冷水泼的感觉。在这样不冷不热的感情里,只会让人感到窒息和寒心!主动放弃也是让自己早日解脱这种无休止的被忽视,把自己搞得那么廉价。放弃了这种男人,可以让自己重新去投入一段新的感情,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我是小渔,欢迎大家关注点评,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9-08 原文:她们还要学会适时向男人寻求帮助,因为在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下,现代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请叫我四爷阅读 6,313评论 1 35
  • 半夜惊醒,胃里又是一阵翻江倒海。用尽洪荒之力冲向洗手间,吐完了继续爬在床上呼呼睡去。嘴里却念叨着,为什么总是周末生...
    张玉晶阅读 512评论 8 11
  • 青丘 青松白草衬山丘,透彻湖水映碧天,茵茵青草满地,花香弥漫,鸟鸣山涧。 红衣似火,襦裙裹纱,微风细拂过面庞。展开...
    瓛戣阅读 997评论 0 6
  • 启动服务器 连接服务器 推出服务器 设置 引用输出包极其过程进行输出 创建表 查询表信息 创建且替换过程 删除过程
    潘帅次元阅读 220评论 0 0
  • spring针对Bean之间的循环依赖,有自己的处理方案。关键点就是三级缓存。当然这种方案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他只...
    数齐阅读 13,128评论 6 23